創作內容

4 GP

救國英雄之路 第四話 『被邀請至舞會的女士們』

作者:臥筆鳳│2019-06-17 12:52:29│巴幣:8│人氣:67
第四話       『被邀請至舞會的女士們』

    首先,我們來到了人型宿舍。這裡是平時人型們,閒著沒事情做待命,以及她們日常起居生活的地方,人型們都是雖要作息的,就好像電腦一樣,長期運作的話會過熱。雖然依然能夠運作,但是效能會持續下降。
    
    在S10區的指揮部內,因為咖啡廳還未開始正式運作,而除了待在宿舍內,在目前為止都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兩位還在基地待命的戰術人型,接到的命令就是待機休息和進行模擬訓練,就這樣的流程在她們來到指揮部,已經足足過了四天。而在今早的時候,她們的模擬訓練都已經各自各完成了。
    
    「是,這杯是妹妹妳的BadHeilbrunner(德國的有機茶包泡茶),剛剛泡好請小心熱。」
    
    將泡茶放在桌上的是一名穿女僕裝的戰術人型,行為舉指都非常優雅自然,完完全全附合作為女僕的身份。有著淺藍色的雙瞳,稍為往上就是一頭金色的秀髮。她就是戰術人型G36,在這種餐桌上的距離,遠視眼還是能夠看得清楚。所以現在的眼神,看上去非常之和善。
    
    「謝謝妳,姐姐,是我喜歡的Kopf-Entspannungs口味呢。雖然在聽到要來的地方比較荒涼,但是沒想到,應該有的東西還是有的。」
    
    少女將眼神放到茶杯中,正在細味品嚐泡茶,她身穿一身灰黑色的德國軍裝,長度適中剛好到位的過膝襪,在上界部份有一段花邊結構的襪圈和黑色的迷你裙型成黃金比例的絕對領域。再來就是一雙紅眼瞳,眼神看起來較為慵懶,往上就是一頭的銀色秀髮,左則束著一束麻花辮,和姐姐一樣散發著一股成熟的氣息,最後就是一頂紅色的貝雷帽,她就是G36的妹妹G36C。
    
    「姐姐的手藝還是那麼好,泡得一手好茶,不過姐姐一直都很少會遲到,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就在早上,剛剛完成訓練的時候,準備回宿舍的時候碰到了指揮官,順便幫格琳娜小姐收拾好資料室,耿耿如此。」
    
    G36只是帶著平靜的語調向妹妹解釋遲到的理由,但是妹妹卻能從中找到些蛛絲馬跡。
    
    「咦?姐姐碰到了指揮官了?基地裡面其他人型們都說他是一個怪胎、家裹蹲、死宅男,在上任到現在足不出戶。除了格琳娜小姐以外,沒有人見過指揮官。甚至還有人傳,說他是一個三米高的巨人,姐姐、姐姐是不是真有其事?」
    
    「嗯...?竟然有人這麼斗膽說指揮官的壞話?看來有必要嚴厲的指導她們一下。」
    
    G36的這句話並不是出於,對指揮的敬愛或者是其他意思,只是在她心智雲圖的深處告訴她自己知道,對上司必須要服從和遵守命令,最重要的就是尊重。
    
    「姐姐,冷靜點,我想大家應該都只是抱住開玩笑的心情,閒聊一下而已。」
    
    「就算只是開玩笑,也不能拿上司當話題,這樣的話太不敬了。」
    
    『哎呀,糟糕了,姐姐現在進入了認真模式,如果不轉移話題的話,恐怕真的會給大家帶來麻煩。啊...怎麼辦...』
    
    「啊...對了姐姐,既然妳見過指揮官的話,可以跟我講一下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嗎,比如身高相貌的那些...」
    
    「對了,我都還沒有回答妳的問題了,真的很對不起。嗯...讓我想想...」
    
    好!成功把話題拉開了,大家我做到了,就算是我我也做的到了。「姐姐不需要為此而道歉的,妳就慢慢的想吧,我們有的是時間,泡茶也還熱,就先讓我慢慢品嚐吧。」
    
    G36C將茶杯連碟拿起,一手拿碟,一拿茶杯。閉起雙眼再次開始細味著充滿家鄉味道的有機泡茶,這種口味的草本茶有助寧神舒緩。
    
    然而就在姐姐的G36準備開口向妹妹講述指揮官的容貌身材的時候,宿舍傳來了清脆的敲門聲。
    
    「姐姐就先坐下來想一想吧,我去應門就可以了。」同時G36C將泡茶喝完了,將茶杯、茶碟放下之後站了來了。
    
    「來了來了,請問是那一位大人呢?」
    
    「日安各位,格琳娜不請自來,多多指教。」
    
    在G36C眼前的格琳娜小姐用著奇怪的語調,再加上這種右腳站立,左腳微微向右腳呈90度彎曲、左手在前給了一個五字,右手在後、朝天同樣一個五字,這個POSE。一時三刻,應門的G36C雲圖還沒有整理過來,難道這個指揮部的人都是怪人?『姐姐,這種時候我應該要怎麼辦?』
    
    「那個...呃...咳咳,格琳娜小姐,妳找我們有事情嗎?」
    
    「那個啊,打攪妳們的茶會了。如果妳想知道更多有關於指揮官的事,其實現在可以到靶場找他的。啾咪~!」
    
    「指揮官的事情?難道...剛才..房間...」
    
    「嗯...全部都聽到了。」
    
    「從甚麼時候?」
    
    「最開始的時候。」
    
    「.......」
    
    「.......」
    
    「格琳娜小姐,偷聽別人說話可是不好的,這個妳應該知道才對,而還是要這樣做,妳應該做好覺悟對吧。」
    
    在這一瞬間,格琳娜打從心底感覺到一股寒氣,不禁打了個冷震。打從在第一天遇到她們兩姐妹的時間,就覺得妹妹應該是那種比較能夠開玩笑的性格。但是沒想到妹妹生氣的時候居然比姐姐還要恐怖,只是單純閉起雙眼的微笑,隔著她的雙眼皮都能夠感受到她的眼神,現在眼前的人型殺氣騰騰,更新了格琳娜對妹妹的認知。
    
    「我...我要求重新開始作戰、不...不是,是終止作戰。嗚啊...不要過來!我...我先撒退到靶場,彈藥和口糧都不要啦掉失也罷了。」
    
    由宿舍的門口到前方的轉角位剛剛好一百米,而格琳娜則用了剛好十秒的時間的時間,成功從宿舍撒退。
    
    在這個時候G36C背後的姐姐已經將餐桌上的茶具都收拾好了,而餐桌上的污垢也絲毫不見,變得閃閃發亮。椅子都推回餐桌下,就好像剛剛開店營業的咖啡廳一樣,整整齊齊。G36走到妹妹G36C旁邊,單手輕輕拍了妹妹的臂膀一下。
    
    「啊咧?啊!真不愧是姐姐,已經收拾完了嗎?」回過神來的G36C,轉身望向姐姐以及後面已經整齊排列好的餐桌。
    
    「與其在這裡聽我講,倒不如去見一下他本人比較好,指揮官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和普通人不同,妳去到就會知道。」
    
    「是的姐姐,那麼現在我們就準備出發吧!」
    
    ———靶場———
    
    現在在靶場,淺打正在為接下來的訓練作最後的準備。眼前一整列的武器庫,就好像圖書館內的存書一樣,每把槍都分好類的架放在槍架上。依類分為手槍、衝鋒槍、步槍、突擊步槍、機關槍以及散彈槍,武器應有盡有,隨便喊出一個槍名,都能夠在這個武器庫找到。
    
    首先,在手槍的槍架上,淺打將槍架上的M1911拿下,對於他自己來說,還是自己熟練、平常慣用的武器比較好。再來就是衝鋒槍,首先是兩把的TMP,檢查清楚槍的運作正常,嗯!沒有問題。步槍就拿下木制的M1加蘭德,將已經裝了上大倍率的狙擊瞄準鏡拆下,只需要原裝的鐵框瞄準就足夠。最後的突擊步槍...淺打先是將頭別過來,對著槍架上的步槍沈思了一會兒,就決定這把好了。突擊步槍換裝上全息瞄準鏡和直立式握把,最後就是將全部的武器都換成漆彈,然後在場地上佈置好。
    
    在淺打眼前的,是格里芬的CQB靶場大約是四分之一個足球場的大小,當中有著各種鐵板、木製的掩護物,在前後各方都有一座高兩米的木制哨塔。淺打一邊推住手推車,將武器上膛後和一個後備彈匣放在一起;各種武器都放在場上合適的位置後,站了在大後方的位置,手持武器庫提供的M1911靜靜的等候今天的學生到課室上課。
    
    「嗯?...這個聲音是格琳娜嗎?」
    
    淺打望向靶場則邊上方的防彈玻璃的後方,跑得氣喘的格琳娜正靠著防彈玻璃,調整著自己的呼吸。
    
    「指揮官啊...嗄...,你下訂單的兩位戰術人型真是不得了啊,我只是去宿舍喚她們來靶場找你,我可差點連小命都不保了,任務的難度是公會任務的G位三星啊!」格琳娜雙手比了一個G字,之後就是右手舉起三隻手指。
    
    「那肯定是妳又在鬧甚麼奇怪的事情才會招致殺身之禍,對不對?......然後妳的下一句就是『為什麼指揮官會知道的?』這樣。」
    
    就如淺打所料的格琳娜道出了同樣的話句.....「為什麼指揮官會知道的?」...........「啊!!!」
    
    淺打在這個時候低頭,閉起了雙眼擺出了 ╮(╯_╰)╭這樣的動作。
    
    「妳啊...到底是如何在S09區渡日子的....嗯?甚麼??」格琳娜在防彈玻璃後面一直對淺打打手勢,手指一直指向靶場的入口。『哦...原來如此,已經到了嗎?』
    
    「那個...姐姐?剛才格琳娜小姐說,指揮官在靶場等著我們對不對?可是現在放眼整個場地...都沒有見到指揮官一樣的...人類?物體?」來到了靶場正門門口的G36C抱住疑惑的眼神問姐姐。
    
    「首先...指揮官是人類、一個一米八的男性,絕對不是甚麼巨人或者液體生物。第二,格琳娜小姐也在這裡了,妳看看上面的玻璃。」G36將手指指向上方的玻璃,向妹妹示意格琳娜的位置。
    
    「哦!對耶~格琳娜小姐,之後再來找妳處罰吧!」G36C一邊微笑一邊向格琳娜揮手。」
    
    「咦~!不用了,這個妳找指揮官就可以了。他現在就在這裡....」
    
    「咳咳~我現在就在這裡等著妳們...很久了。」
    
    「真的很抱歉指揮官,初次見面,我是戰術人型G36C,而姐姐G36也跟著一起來到了。請問一下,來到靶場是要做甚麼?是要做射擊訓練還是其他?」
    
    「嗯...雖然只是聽到聲,還沒有真正見面過,不過只是聽聲音的話,G36C你應該是個大美人吧...哈哈。然後呢來到靶場非常簡單,正如妳所講我們是要來做射擊訓練的,你們應該都有帶槍對吧,那就麻煩換上放在桌子上的漆彈吧。」
    
    「是的指揮官,G36C和姐姐收到命令了。」兩位戰術人型各自將漆彈彈匣換上、上膛,然後帶上兩個後備彈匣「那個指揮官大人,換上漆彈的話就是要我和姐姐對戰對不對?」
    
    「所以說G36C,這麼容易被妳猜的到,我就不是指揮官了。你們是戰術人型,而我是指揮官,在戰場上你們就是我的武器,而我就是持槍者;知已知彼百戰百勝。首先我當然要先知已;了解清楚我們自己的實力有多少斤兩,我才可以去制定日後的作戰計劃等等。」
    
    『從剛才的那幾句說話裡面,指揮官應該是個和善和不拘小節的人,就算是上司和下屬之間也應該保持良好關係,指揮官應該是這樣希望的。而指揮官喚我們到靶場的原因...恐怕就是....』
    
    「所以,請妳們兩位用盡全力和我對戰吧!不需要手下留情。雖然我知道妳們已經進行了很多場模擬訓練,指揮部這邊都收集了足夠的資料,數據上也顯示妳們是非常之優秀的人型,我也深信這一點認同妳們是非常強的。但是比起這些數據上的資料,我還是想親身體驗一下,這樣我印象會比較深刻。」
    
    果然是這樣呢,如果是漆彈的話應該就是那種類似WarGame(戰爭模擬)的對戰呢,但是對手只是指揮官的話應該不用用盡全力,就可以打倒指揮官吧。
    
    『......妹妹,我知道妳現在在想甚麼,我們是姐妹;透過雲圖我還是可以了解到絲毫妳的想法,千萬不要輕敵。』
    
    透過齊納協議,人型就好像內建了無線電一樣,在指定的區域內,彼此之間可以進行即時溝通。
    
    『滴...知道了姐姐,那麼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規矩非常簡單,只要命中頭部和心臟的位置就當是死亡。以上,準備好之後就通知我一聲」...『滴...那麼姐姐,準備好了嗎?我想指揮官應該久等了。』
    
    『滴...我隨時也可以開始了,妹妹交給妳了』
    
    那麼餘下的就只有...
    
    「指揮官,我們準備好了,可以開始了。」
    
    「作戰會議開完了嗎?那麼就開始了!格琳娜,麻煩妳幫忙記錄一下了。」
    
    隔住防彈玻璃,這次負責觀戰兼紀錄員的格琳娜,拿起了平板,一切都準備就緒...「那麼現在就開始了,兩位戰術人型小姐,加油喔!打倒那個混蛋指揮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注音符號可以的都是全形喔,有一些半形參雜在裡面

09-17 17:36

臥筆鳳
喔~ 括號那些全形太大 看不慣 所以就用了半形 基本上後面都是用全形09-17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救國英雄之路 第三話 『... 後一篇:救國英雄之路 第五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