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救國英雄之路 第三話 『武鬥派指揮官出擊』

作者:臥筆鳳│2019-06-17 12:50:50│巴幣:8│人氣:86
  第三話  『武鬥派指揮官出擊』

  「嗯,那麼接下來...開始工作吧!」洗澡完畢的指揮官,剛剛從浴室內跑來出來,念念有詞的將掛在衣櫃內,代表著新手指揮官的白色上衣、黑色西褲穿上,然後就是金色扣環的黑色皮帶,將鬆緊度調較好。
    
    再來就是鞋子,他並沒有將那對發配給新手指揮官;刷得發亮的黑色皮鞋穿上,而是繼續穿著陪伴他,已經超過六年有多、在戰場上拾來的軍鞋——陸軍07式軍靴。經過歲月的洗禮,軍靴已經殘破不堪。外表上的皮革有修補過的跡象,即使如此指揮官依然決定破損也只是修補,東西壞了不是掉棄,只要修補好,能穿的也還會繼續用。
    
    『我說,哥...你那對鞋差不多是時候要掉了,都破成這樣還是要修嗎?甚至連衣服也是,穿了這麼大的洞也是要修,真的不明白你....』指揮官看著這對老戰友,不禁回想起以前在T52區的過往,腦海中的這句話都深深的帶出了,我們指揮官的性格。物盡其用,不棄主義者。
    
    「唉...我們都只是在廢棄的都市求生的可憐人。」淺打感慨的道出這句話,在他的眼前並沒有任何人,房內也只有他自己一個,對這腦海中的回憶自應回答,「但願這一切從未發生過,那麼我們就不用這辛苦了。」
    
    穿上軍靴,是因為淺打明白到戰鬥從來都是來去如匆,來的突然始料未及,去也匆匆就像狂風暴雨。假若現在鐵血突襲指揮部,那這對刷得發亮的皮鞋就只會變成一對小丑鞋,妨礙自己的作戰。『我可不想穿著這雙鞋上戰場...這個是只有新手才會犯的錯。』
    
    再來,就是將代表著安全承包商,刻有格里芬標誌的鐵牌,掛在胸前扣上別針。式樣大概是格里芬的標誌,就是中央有著G&K的logo下面一列寫著「格里芬安全承包商」。
    
    『我記得還有這個臂章,把它套在右臂上就可以吧。』
    
    然後,就是這個黑底金字,寫著格里芬安全承包商S10區戰術指揮官式樣的臀章,上面還有一層識別用的透明膜。可以透過機械的識別器識別出其身份,當然人型也能夠識別到,而且它不會發出任何訊號,在前線都不會因此被偵察到。在大部份指揮部以及和格里芬所有關的設施需要用到身份識別的,它都會派上用場。
    
    之後就是將克魯格的大衣披上,這件大衣是由纖維製造的,作為克魯格時常都披上的大衣,具有防彈、防切割等基本防護功能。
    
    最後就是武裝,套在大腿槍套上,一左一右、一黑一銀的兩支M1911手槍,均發射.45APC子彈。再來就是軍用腰封,在背後的是一支折開式手槍,1967年製的競爭者手槍,裝填的不是普通的.50麥格農子彈,而是威力強大的.700NE 17.8×89mmR口徑子彈,據說只需要一發就可以將大象殺死,而且後座力極大,淺打在拾到這顆子彈之後,直到現在都未曾擊發過這發子彈。
    
    除了兩把M1911和競爭者之外,還有兩把日本武士刀。首先第一把是三尺長的太刀,淺打將刀從刀鞘中拔出,仔細的檢查一下太刀,刀身看上去不像那些出名的名刀,不過刀上都有著地肌紋,但也絕非名刀那般公整。然而,其刀身在燈光的映射下,呈現出的刀光與其他日本刀不同,反射出來的是深紅色的刀芒,而刀銘也非常簡單明瞭『六代赤龍』。隨後淺打將刀往刀鞘的口子上一抹,隨後將刀收回入刀鞘。
    
    而另外一把則是刀柄、刀鞘都是呈現出漆黑色的高周波刀。然而淺打對這刀的認知不多,曾經錯手拔錯刀用來斬鐵絲網,能夠削鐵如泥。他從未曾試過用這把刀和敵人對陣過,因為第一:對付人類的敵人,只是太刀已經是游刃有餘,第二:不會和鐵血對抗,因為鐵血非常難纏,而且通常都是成群結隊的出現,每每都要對上複數的敵人而且沒有任何利益可言,只是在浪費自己的彈藥和資源,還有機會因此受重傷,所以不划算,淺打都只是在遠距離的地方,安全情況下偵察、監視它們,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衣服穿好,裝備都帶上。那麼接下來...應該要在哪裡找她呢...?『不對,我想到一個方法可以把她「召喚」過來!』
    
    「咳咳...」首先,清清喉嚨然後就是...「啊!!!怎麼辦!我的鑽石用光了!基地已經沒有資源,梯隊不夠用,床位也不夠,啊!我應該要怎麼辦啦!誰可以來告訴我?」
    
    就在淺打仰天長嘯,叫的整個基地都聽的到指揮官的哀號的同時,遠處一直傳來腳步聲而且越來越接近,『來了,來了遊馬!』淺打放眼前方,正有一種物體以超高的速度向著自己的方向猛進,其身背後沙塵滾滾。
    
    「真是沒你辦法呢!」少女從手袋中拿出了道具,「啊!不是這個銅鑼燒,啊也不是這個...蹡蹡~魔法小卡!來吧指揮官,只要拿著這張魔法小卡就可以成為魔法師,現在正在大特價,只要小小的鈔票就可以了。」
    
    「出現了!是奸商!」
    
    轉眼之間已經出現在淺打眼前的少女...雙眼已經從藍瞳變成錢錢。唉...看來我已經不用多說了,反正大家都知道是她。各位都有被她坑過錢對吧。
    
    「我不是奸商;就算我是奸商,也只是冠以奸商之名的.....真的是啦...指揮官!要找我也請不要再用這種方法叫我來了好不好。」
    
    「沒辦法,現在這個時候我又不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妳。」
    
    「所以啦!你手上不是有手機嗎?請你好好的運用自己身上的高科技產品吧!鄉巴佬!那麼你找我有甚麼事?」
    
    「我們基地現在還有人型待機對吧?」
    
    「對啦,你之前下的命令。還在待命的就只有那兩位你下訂單的戰術人型。除此之外,總部配給的基本人型都出去進行後勤任務,她們基本上都有照足你的吩咐去做,依照後勤、模擬作戰、休息,這樣的流程去進行。基地已經自律運作了七天基本上都沒甚麼問題,鐵血也沒有要來犯來跡象。」
    
    格琳娜拿出平板電腦,一邊向下滑動,一邊詳細的向我報告這幾天以來的情況,鐵血的動向、基地的資源殘餘量包括口糧、子彈、以及供人型使用的零件還有可以動用的人力資源等等。嗯...她不變成錢錢的時候工作還是有在做的嘛,而且還只是她一個人就足以完成數人份量的工作還是不可以小看她。
    
    「還有,你之前要我幫你準備的。」
    
    這個時候,格琳娜將手中的平板交了給我,平板上顯示的是一些有關人型的資料數據。
    
    「這麼快?辦事還真的滿有效率吧!」
    
    這個時候讚揚她一下還是可以的,身為上司、一個大將鼓勵一下下屬還是一些份內事。
    
    「嘻嘻!最好不要小看我比較好喔,我可是在格里芬的前線S09區服役過的,這些事就留在下次再跟你慢慢分享了。」
    
    在格琳娜一邊滿臉神氣,自說自的時候。平板上顯示著兩位人型的資料,應該就是我之前下達的步槍和衝鋒槍人型吧。分別是G36和G36C...嗯,德國槍真捧。資料上顯示的分別是這幾天兩位人型進行的自主訓練的數據,只是看數據的話G36應該是擅長後方支援的位置,命中度和火力方面都較G36C好。果然長槍管的步槍也是不適近距離作戰,每每被敵人接近之後,被擊中的次數都比作為短突擊步槍的G36C多,而作為短突的G36C在近接戰比較有優勢,相較G36來說G36C比較適合打CQB(近身距離作戰)。這樣的話,就是一前一後的作戰戰術吧。
    
    還好IOP公司那邊比較識趣,來的人型都是使用5.56的45mm步槍彈,那我在梯隊編成以及後勤那方面都可以節省不少功夫。要不然,各種不同彈種的人型也來一發,影響到的除了梯隊的編成之外,後勤人只也會發瘋、在最後上到戰場上可成問題了。
    
    「謝謝妳了格琳娜,最後還有一件事想要拜託妳。」
    
    將資料都查看完畢之後,我將平板交還了給格琳娜,擺出了一個一字的手勢。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來吧指揮官儘管吩咐吧,在付出相應的要求時,就要付出相應的代價,這個就是等價...嗚呀...」
    
    「不好不好,剛才那句,如果妳再說下去的話就不好不好了。」
    
    在格琳娜即將說出「OO交換」之時,淺打精準的一發手刀OVERDRIVE 從格琳娜的頭頂正上方擊下,阻止了格琳娜的暴走。
    
    「接著下來,妳需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事情,那個是。」
    
    格琳娜將雙腳盤座起來,雙手抱住頭頂,「只有一件事情?那個是?呀!我知道,是逃跑對吧。」
    
    「逃跑嘛,這個...恐怕身為敗者的我是不可能的,我已經發誓要效忠格里芬了。不過還好妳明白這個梗。」
    
    淺打先是將盤起雙腳座在地上的格琳娜扶起,「先幫我將這兩位戰術人型喚到靶場吧,我現在就出發到靶場做準備,在那裡等她們來。」說完淺打就轉個身掉下格琳娜往靶場的方向進發。
    
    「邀請女士約會,這種事情會叫其他人做嗎?還有你要叫她們到靶場做甚麼?」格琳娜用曖昧語調道出這句話。
    
    「我也該是時候要工作了,作為一個戰術指揮官,更加是作為一名實戰經驗較豐富的戰士,照住我的吩咐,將她們兩位喚到靶場吧。差不多是時間為她們上第一課了....」
    
    『鬼抓人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還有你要叫她們到靶場做甚麼?

淺打:當然是讓他們學習,看我打槍啊!

09-17 17:34

臥筆鳳
對~就是看打槍(非常糟糕的發言09-17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救國英雄之路 第二話 『... 後一篇:救國英雄之路 第四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