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54章-那個完全沒記得的徵答公布答案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6-17 10:34:19│巴幣:8│人氣:94
「最近怎樣了,公主?    國王沒為難妳吧?」
 
至從和伊莉莎白說好每周一定要回來時,夏彥每個假日都會回到暴風王國一趟;有時也會像是在剛考完培育家考試,因為不想訓練、研究或讀書,只要是難得想要偷懶的晚上,他也會回來陪公主聊聊天、發展一下這裡的勢力-反正他在這世界時主世界的時間是暫停的,他隨時可以來回。
 
「怎可能沒有,我可是大半夜離家出走兩次,這次還是從戒備重重的皇宮,父王當然氣炸了…    本來我還可以上街逛著,現在完全沒辦法了啦…」
 
當夏洛特不是很沒精神躺在床上抱怨,並說到後來氣不過差點爆打起枕頭…   下嚥只能無奈擺出笑容、不知道該怎麼勸說時,一位穿著黑白純樸女僕裝、看起來十七八歲的黑長直少女突然打開了房間門,害夏彥嚇了一跳-平常雙劍鞘絕對會在外面守著並在任何生命體靠近時通知在幽會的兩人,所以他完全鬆懈了…
 
本來以為眼前的女僕會看到夏彥這不速之客出現在王宮而尖叫,夏彥也做好立刻打暈對方的準備…   卻發現面前這位身材飽滿的少女擺出笑容對著自己擺了一個很標準的王室鞠躬禮儀,並立刻換了無奈表情的看著夏洛特「公主,客人來了妳怎麼還一直待在床上呢?」
 
「因為我很努力的訓練、讀書讀了兩周,結果父王還是不可放我出去…   蕾斯蒂亞,妳肯定能把我送出去吧?」
 
「可以是可以,但我是王選之劍…    如果公主是為了朝王的方向前進我會豪不吝嗇的協助;但只是為了偷懶的話我頂多是裝做沒看到,要我協助是不可能的!」
 
「哼,真是小氣!」
 
本來夏彥不知道女僕的身分,但聽了這麼多之後他也搞清楚真相:「原來妳醒來啦,巨劍鞘…    應該要叫妳蕾斯蒂亞才對吧?」
 
「本來以為同樣身為王的您可以馬上認出我的,害我有點失望…    只不過剛您所擺出的『差點心臟病發』表情很珍貴,我會永遠記下的。」
 
「…變成這樣我哪能認出來?    再加上阿莉芙跟了我這麼久,我可以清楚察覺到黑暗系神奇寶貝的氣息,但妳身上絕對沒這種氣息-完全變成人類了。」
 
夏彥吐槽一聲後主動詢問:「伊莉莎白去哪了?    我記得晚上時不就是要教導夏洛特關於神奇寶貝的知識?    她人呢?」
 
「公主因為鬱悶主動暫停了晚間學習,沒事做的小姐去探查剛找到的適合索洛亞居住的隱密草地和適合開花店的偏僻空店,而且還說要花三天仔細調查。」
 
「真勤勞…   我也對花店很興趣,說不定可以開始準備裝潢了…」夏彥說到這裡準備跳出窗外時,蕾斯蒂亞突然開了口:「請稍等…   我這裡有奧瑞麗雅寄來的包裹。」
 
夏彥一跳踏出窗口時才想起他和精靈女王的約定,並立刻把腳收回來…    根據他和奧瑞麗雅的約定,他應該收到一個至少行李箱大小的包裹,但蕾斯蒂亞卻遞給自己一個裝著某種硬塊的小信封,讓夏彥歪頭提問:「這是三小?    有打開來查過了嗎?」
 
「沒,身為王者之劍的我是不可能隨便觸犯王的隱私。」
 
「真不懂妳到底是王者之劍還是王家女僕了…」
 
夏彥吐槽一句後緩緩打開信件並倒出一個像是核桃子的東西,讓他忍不住翻白眼吐槽:「我們可是說好兩顆高級魔物蛋來換取未來讓神奇寶貝的居住在阿瓦隆的權利-這是在唬爛我嗎?」
 
夏洛特本來還在不爽狀態時聽到夏彥這麼說而好奇一看,並讓她立刻眼睛一亮來到他身邊「等等,這不是世界樹的種子嗎?    這可以算是神器呢!」
 
「…妳確定這不是核桃?」
 
「當然!    這可是戰略級的神器呢!     精靈女王是精靈自然之神伊霞的代理人,所以她們也具有使用世界樹的權利-只要世界樹在這裡發芽而且精靈女王在另一邊把門打開,不管樹芽位置距離阿瓦隆多遠,對方可以隨時來到這裡喔!」
 
夏彥一聽立刻眼睛一亮,因為他想到一種可能:「世界樹傳送有人數限制嗎?    可以讓大軍自行來回嗎?」
 
「如果是自然之神創造出來的樹人則沒限制,其他人則有…    像這麼小顆的種子即使種下來至少要一兩年才能開始傳送活人吧?    但和另一邊對話和送東西還是能做到的!」
 
「所以奧瑞麗雅想搞這招啊…     這種子要怎麼種啊?   直接丟到外面地板嗎?」
 
「等等,你想直接種在這?」
 
夏洛特一聽立刻慌亂阻止:「我們暴風王國和阿瓦隆或精靈女王無關,種在王宮會引起很多國際問題的!」
 
「所以只能種在花店裡?  太麻煩了吧?」
 
夏彥一聽很無奈且不滿的說著:「等等見到她我一定要狠狠指責對方一頓!」
 
他肯定沒料到-等等見到她時則是自己人生最悲慘的一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世界樹種子真好的東西啊

06-19 0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