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餘孽

作者:こんごう金剛!│2019-06-16 19:56:40│巴幣:16│人氣:241








「基拉失敗了。」

「嗯......。」

「雖然她為了高盧皇室的復興付出了不少,但是......。」

「我們不需要失敗的人,失敗的末路就是死亡,我想基拉會瞭解的。」

「把基拉處理掉,連帶妨礙我們偉大高盧復興的所有人,都要接受制裁。」

「是,高盧,榮耀永存。」


--------------------------------------------------------------


"噗嚕嚕嚕嚕─!!"

直逼鼓膜負荷極限的發動機運轉噪音,因為反射而在機棚內顯得更加巨大。

「偉大女王」的發動機遮蓋片被拆除方便連接外部檢測裝置,原本的兩具羅琳‧萊斯「梅林」被卸除,換上經過了一些小修改而得以塞進「偉大女王」的DB605(B)。

「嗯!運轉狀況不錯!」

「什麼─!?」

兩顆發動機同時開車的情況下菲利普根本聽不見漢斯在說什麼鬼。

曾經有一支卡爾斯蘭的保修大隊,實驗性地將自家的DB601裝進皇家空軍的噴火式內,結果,一架同時兼具速度與機動性,堪稱完美的噴火式就這樣誕生了。

「以DB引擎替換RR的梅林引擎」為名的計畫書被送到了唐寧街10號,也毫無意外地被否決了。

理由是現階段各區兵工廠正忙於損耗速度過快的航空器生產,無暇顧及這龐大的換裝計劃,與梅塞沙爾夫商調引擎也很困難之類的。

看似合理,但任誰都知道,沒有一個不列顛尼亞高層會希望國產戰鬥機上出現卡爾斯蘭引擎的。

縱使這項計畫只不過是曇花一現,但似乎在各地戰線仍存在著少量被私自改造的「混血戰機」。

「真是的!這裡在搞什麼鬼啊!」

公主大人摀著小耳,大聲地質問機棚內所有能看見的地勤,但很顯然地沒人能聽見她在說什麼鬼。

「是DB引擎的換裝測試!目前為止一切順利!」

「......結成儀式後分配下來的那組發動機嗎!」

「是的─!」

「真的塞進去啦?不愧是班長吶!」

不枉費當時公主大人以私人名義也要將整備班長留下。

「少尉─!馬上要進行飛行測試了─!」

「瞭解─!」

聽從整備班長的指示,菲利普丟下公主大人,小跑步到圍了一眾機具與人員的「偉大女王」身旁。

公主從遠處看著正給地勤頂著屁股塞進機艙的菲利普。

「湊巧的嗎......。」


---------------------------------------------------------------


(不列顛尼亞,倫敦,晚上十點......)


「真是的,為什麼紅茶的採購得要我這軍官來執行啊......。」

陰暗潮濕、杳無人煙的倫敦暗巷,莉卡上尉將分量不小的唐寧紅茶藏進夾克內,防止夜晚的冷風吹襲茶葉。

「......。」

夜間魔女優於常人的感知能力,使她察覺到那從上個街區開始便尾隨在她身後的男人。

莉卡上尉在故意多繞了幾條巷,發現那男人仍持續尾隨後,確信了對方的意圖不軌。

上尉停下腳步,身後輕微的腳步聲也跟著停止。

「如果打算找弱女子來欺侮的話,你可是選錯目標了呦。」

「有需要的話去找妓院吧。」

說完,莉卡上尉丟下兩英鎊準備離開。

但,莉卡上尉僅跨出一步,前方的去路隨即被另一名從黑暗中出現,手握匕首的男子阻擋。

左手邊的岔路也出現身形較剽悍的男人,右手正把玩著沾有乾血跡的木棍。

莉卡上尉環顧了四周,從他們一貫的扁帽與遮掩相貌的摀口領巾等打扮來看,很明顯就是一夥人來的。

「原來如此,覬覦的不是老娘的姿色啊?」

上尉暫時丟下茶葉,那對白皙的雪狐耳與尾巴個從頭頂與臀部冒出。

尾隨的男人也抽出自己的匕首。

「沒錯,是您的命。」

開場白結束了,一個眨眼的時間,三人同時衝向莉卡上尉,分別砍、擊、刺向目標。

莉卡迅速展開一張不大的魔法護盾為自己的心臟擋住刺擊,雙手分別架開揮砍與擊打。

「呃啊!」

雖然少了Strike unit輔助的護盾防護力不大,但用以抵禦普通人的攻擊仍是綽綽有餘,產生的反作用力也彈飛了體重較輕的襲擊者。

接著,藉由魔法的輔助,莉卡先是左腿全力的一踢,直接踹飛了襲擊者,右腿接著毫不留情地踢上操棍者的胯下,產生的劇痛使這高大的男人擺出彆扭的姿勢跪下身。

操棍者跪下時,頭部的高度恰恰好,一記右勾拳將下顎骨連帶意識一起擊碎。

而方才被護盾擊飛的襲擊者重新向莉卡衝刺而來,轉眼間,匕首已經突刺到上尉的右眼前方一指尖處。

但莉卡以更快的速度側身閃避,捉住敵人的右臂,在對手反應過來之前搶先破壞!

"喀咯!"

「嗚啊啊啊─!」

接著,莉卡連續攻擊胸口,估計有至少有三根肋骨被莉卡擊斷。

「喝啊!」

突然,那個被踹飛的傢伙又站了起來,向莉卡上尉擲出手中的匕首!

莉卡直接在背後產生的護盾擋住了匕首,且由於使用者刻意減弱了強度,那把刀就這個插在護盾上。

扔掉手中那早已不省人事的傢伙,莉卡轉身關閉護盾,接住掉落的匕首,以更強的力道射回去。

莉卡上尉的飛刀以快了至少兩倍的速度擊中目標的大腿。

「呃啊啊啊!!」

反擊還沒結束,莉卡上尉撿起落在地上的另一把匕首,以同樣的力道擲出,這次擊中了右胸。

「噗呃─!」

確認另外兩名襲擊者不是失去意識就是無法反抗後,莉卡上尉走向身中兩把刀,看起來就像是小隊長之類人物的襲擊者。

「呃......呃......」

這時,最早被擊昏的大漢終於恢復意識,趴在地上的頭慢慢抬起,但馬上被路過的莉卡上尉一腳踩回夢鄉。

他的胸口與左腿血流如注,只剩一口氣在,他本人也放棄掙扎,躺在地上等待蒙主寵召

莉卡站在他的面前,像偉大的不列顛尼亞女王般俯視對方。

「是誰指使你的?」

「妳......妳不知道是誰找上了妳......。」

「答非所問。」

「就算我們失敗了,他們也會繼續派人來取妳性命的......。」

「他們是......。」

"咻─!!"

話語未落,一枝弩箭從身後的暗處襲來,正中莉卡上尉的後背。

「嗚!」

受到傷害的莉卡跪倒在地,但她仍忍著劇痛撐起右膝。

回頭一看,不知何時出現在那的斗篷人,右手持十字弓,左手正在填裝下一發。

「你這臭小子......不對......。」

「是"臭丫頭"啊......。」

很明顯地,斗篷下露著一對孔雀雙羽,也能隱約看見懸在身後的尾羽。

對方沒有回應,就只是冷冷地對莉卡扣下十字弓扳機,後者迅速張開護盾,但箭矢卻射穿了護盾,擊中莉卡的手掌。

「呃啊啊─!!」

莉卡痛得大叫,相反的,倒在身旁的襲擊者則是冷笑兩聲。

「Tell you......。」(跟妳說了)

「別讓我等太久啊,上尉。」

說完,他抓住插在胸口的刀,橫向劈開一道裂痕,自我了斷了。

「唔......。」

那名魔女再度填裝了第三發,這次將距離拉到了僅兩步之外,且瞄準了莉卡的眉心。

「妳是魔女之恥......。」

「......我知道。」


「上尉─!趴下─!」

突然,身後傳來下屬的喊叫,讓莉卡原已熄滅的求生意志死灰復燃,馬上聽從指示原地趴下!

"呯呯呯呯呯!!"

莉卡下屬們的恩菲爾德轉輪手槍火力全開,射擊唯一能看見的威脅。

情急之下,那名魔女展開護盾抵禦攻擊,同時向後撤退。

「上尉─!」

及時趕到的下屬們攙扶著莉卡上尉,一部分人準備繼續深入追擊。

"噗嚕嚕嚕─!!"

「小心─!!」

突然,一具Strike Unit從黑暗中衝出,幸好追兵機靈地往兩旁跳開才免於衝撞。

全機突黑的不明型號Strike Unit衝過眾人後高速爬升,最後消失在倫敦的夜空。

「上尉,那個是......。」

「沒錯......。」

「是比涅洛伊更煩人的玩意兒。」

「幫我聯絡菲利普少尉他們和希普茨中校,然後......。」

「送我去醫院......。」


下回待續......
-------------------------------------------------------------
現場去勢

魔女與一般人對打=開掛鬥毆


最後一樣滴,還請各位客官能夠多花個幾秒留個言,為小弟的拙作給些建議與心得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叫我龍五
讓開 我送上尉去醫院OWO/

06-16 20:22

こんごう金剛!
不,讓我來OWO/06-16 20:40
天城家家主
嗯……整備班長是個人才,可以拉人進製造商了w

06-16 20:26

こんごう金剛!
各國廠商搶著要06-16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weet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後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