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52.提交報告

作者:SPT草包│2019-06-16 16:26:07│巴幣:24│人氣:555
爆雷防線

―――――――――――――――――――――

剛從大蛙討伐回來後的下午,沃魯夫鳴響了綠之塔的門鈴。
回城後馬上就被叫到古拉特的辦公室,被說了不管怎樣先打招呼傳達報告,無論如何都想早點量產五指襪跟乾燥鞋墊,於是在浴室沐浴、急忙換好衣服就搭王城的馬車來了。

擔心似地妲莉雅以為發生了什麼事,但沃魯夫只說暫時不想看到飛在空中的大蛙群,然後把十張左右的紙張和二十張羊皮紙交給了目瞪口呆的妲莉雅,其中有四分之一是沃魯夫寫的。

沃魯夫問說五指襪和乾燥鞋墊可否早點製作,妲莉雅說規格書都在,再訂購讓職人去做就沒問題了,自己也能夠做魔法賦予,但沃魯夫認為數量太多,而且妲莉雅可能在工作中而打算改天再來,因為覺得妲莉雅有哪裡很天真爛漫而讓他焦躁了。

不想讓妲莉雅勉強配合自己,明明聲音都一樣,凝視著的臉龐卻覺得年齡稍低,那描繪著柔和曲線的綠色眼睛看起來有點虛幻,因為沒化妝而認為是在忙工作,但妲莉雅卻抱歉說摘掉了『假面具』。
無憂無慮的妲莉雅有張跟初見面時同樣的臉,這不可思議的讓沃魯夫認為很懷念,而且回想起了初見面時的達利,之後妲莉雅招待沃魯夫進塔裡。

一樓的作業場裡有被畫上色彩斑斕的花紋的布料,作業桌上、地板上都鋪著薄板,布被攤開在那上面,妲莉雅說那是女性向與兒童向的雨衣布料,是來自製作與雨衣及手套的服飾設計師的委託,對沃魯夫來說雨衣只有黑色跟深藍色的印象。

上到二樓後馬上給了冰茶,並攤開報告開始問五指襪跟鞋墊要多少,被說了可以的話火速給著80組,妲莉雅眨著眼沉默了十秒左右後,說自己只拜託了報告沒拜託經商,這訂購太勉強了,沃魯夫反駁說不是勉強,或者說這之後會去勉強妳。

認為自己的話絕對傳不到的沃魯夫抽出了最後一張羊皮紙,那是隊長的希望,『予魔物討伐部隊的,五指襪、以及乾燥鞋墊的導入計畫書』,初期導入80組、那之後希望能繼續購買、預計半年會購買300組以上。

對於無法理解怎會變成這樣的妲莉雅,沃魯夫要她先看看報告,歪著頭翻笑看看報告的妲莉雅從途中就變成了險峻的紅臉,明明是要求使用心得報告卻從中間完全變成了感謝信,並指出那是沃魯夫的字吧,因為被妲莉雅盯著看只能暫時不要笑。

然後妲莉雅指出價格被寫太高了,但沃魯夫卻認為是妲莉雅想得太便宜了,因此想找著商量的對象,雖有商業公會跟歐爾蘭德商會,但不想跟歐爾蘭德商會商量,沃魯夫也很擔心妲莉雅會想復合。
接著沃魯夫提出要幫妲莉雅找能夠入素材的地方,但妲莉雅說因為是工作無法因為討厭對方而拒絕,就跟討伐無法因為合不來就不合作,暫時決定去商業公會商量。

談完後妲莉雅邀請沃魯夫吃晚安,明明覺得會添麻煩自己卻拒絕不了這個誘惑,每次都拿出來好吃的東西,打算停止卻又追加,溫度剛好的好喝的酒,愉快地熱衷談話忘了時間,乾脆把綠之塔當餐廳,有自信會經常往來。
因為沃魯夫感覺一直留下吃飯很不好意思,於是妲莉雅就說去買的時候多買點沃魯夫想吃的當成慰勞品就好,但絕對是自己收到的比較多,但不知道該回沃魯夫什麼禮才好。

沃魯夫問了妲莉雅想要什麼,妲莉雅雖反問但沃魯夫馬上回答是魔劍,自己也能理解並說果然自己是想要魔導具的素材,例如,二角獸的角、獅鷲的尾巴、大海蛇的皮、炎龍的鱗片、世界樹的樹枝、不死鳥的羽毛等,已經算接近夢話了。
沃魯夫原本就不認為附近有賣,而且後半是絕對不可能的,就算有存款也只會買相應的東西吧,思考著的時候被妲莉雅那綠色的眼睛盯著瞧。

「沃魯夫,忘了說一句。那些東西到我能加工以後,我會自己獲得」
「咦?」
「請絕對不要買下來喔。因為先說了喔,因為如果買回來的話,就不會讓你進塔裡了」

重複說了三次的女人,是完全看透了沃魯夫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98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3a某人@@
還會擔心想複合就去追她啊!
沃魯夫的錢包還沒交往就開始被管控了XD

06-16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1.大蛙討伐和編寫報告... 後一篇:53.豬肉火鍋和烤茄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