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美少女花騎士 (フラワーナイトガール) 500日& 70萬戰力! 遊戲紀錄

作者:max│2019-06-16 11:14:20│巴幣:16│人氣:327

上次記錄花騎遊狀況是三月的是,最近又達到了里程碑(500日&遊戲戰力70萬突破),所以來更新一下狀況。

首先是500日突破。時光過得好快啊,當初本來是用打發時間的想法來玩這款,但課金的開關打開之後,玩這遊戲就比較認真了,基本上每日任務都會去達成,每個活動的兌換物也都都會農完。(雖然如此這遊戲平均花費時間大概一日不到一小時,不愧是養生遊戲的代表之一)

遊戲素質的歷次比較部分整理成excel表了。




上期250石換到的角色練滿了。(300靈獸完成),將她換到第一隊後,綜合戰力總算突70萬了,其實目前課長龍(就是可以解放等級上限)、上級靈獸都還沒有用過,不然這個成就早就達成了。(畢竟是稀有資源,這遊戲目前花騎士們還沒有一個真正打動我心的老婆,所以先放著)

總之現在的70萬戰力靠的就是角色本體的素質,以及300靈獸的加成而已。(不覺間20虹角大概只剩兩、三個還沒有滿300靈獸而已)

補一下這三個月的虹角新增狀況:
第23虹:三星券中石斛蘭
第24虹:石抽中卡特蘭-光華姬君
第25虹:300虹幣換龍蒿(第一次使用虹幣)

沒打算養兩隻師匠(石斛蘭),所以第一次六星自吃強化合成,虹總數25虹變成24虹了。(其實目前也在考慮重覆的六星觀音蘭也自吃掉,不過觀音蘭有個好用的技能「第一回合無敵盾」,因吃自食大概會撐到龍蒿、卡特蘭養好之後吧,畢竟總共只有20個出場位置而已。

來列一下目前抽到虹角的間隔。這三個月的運氣不錯,即已經很少抽抽的我還是有抽中兩虹。

事實上這三個月已經不太抽新角色池了,目標轉向30石的昇華池,因為昇華池最近都會開22抽後送覺醒龍或110昇華石的活動,再加上機率又改成可以抽到六星與其他非UP五星.... 原本昇華池一度只能抽UP的兩個5星且抽不到六星(這種我只會抽1次補圖鑑而已),改成這樣後新角色池我就沒什麼想抽的欲望了。

(真的打到點的虹角就用虹幣換回來,金角就等官方的五星兌換石了)

最後來說說龍蒿,蘿莉外型有打到我的點(疑?外面有敲門聲),然後這角色是強大的反擊角,而且當期可以用石頭換裝花…實在沒有理由錯過啊。

花了70石換裝花後,她成了我第一個開三格的六星花騎角了(第一個是官方送的六出花)


照慣例也update一下圖表好了

戰力:20虹之後,戰力的上昇就是偶爾為止了…畢竟靈獸也餵了差不多了,剩下大概就是靠抽到新虹角,然後把她餵飽後看能不能比現有的20虹的戰力還要高。

耗石和華靈石的持有數量:仔細看華靈石的持有數量在近2個月常常破百,原因如同本心得文所說的:我已經很少在抽新角池了,而轉抽兩次昇華池。

角色:
五星轉蛋就穩定增加(但也越加越慢,畢竟手上角色多起來後,要抽到五星新角也就越來越難了)
五星活動角五月初有換了8、9個,所以有個上升的peak
六星角有一個短暫的減1(因為自吃重覆虹),所幸不到2周就補回一虹了。XD



團長幣、虹幣、昇華石:
可以看到昇華石的上昇每一個月有一個peak (因為抽2次昇華池可以額外多領110昇華池),拜官方這個佛心放送,目前我的昇華石數量又到了可以昇華三個滿裝滿技的五星抽角了。XD
(目前預定一定會昇華的有角色有:睡蓮、萬兩、花嫁山茶花,但還不及得立刻昇)

虹幣也是屯了很角總算第一次使用啦!(目前還有換四隻虹角的額度)
團長幣就沒什麼好說的,滿百即換五星券試試手氣。

最後來補充中文版的部分
總算…第一虹入手了。

其實是靠300虹幣換的。

因為中文版抽抽運實不好,目前算是只領登入禮而已。(不過每日2虹幣的抽入禮還蠻佛心的)

是說日版下次更新(6/17)要換到html5,新版介面和手機版類似了,雖然個人還是習慣現在pc版的樣子。可以預期中文版應該還是會keep這介面,以後想回味還可以到這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花騎士|フラワーナイトガール|花騎士|DM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大雨中的曬書節... 後一篇:[雜記]書房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