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創世革命 SP02 安心事件特別篇

作者:蘿莉控凱撒│2019-06-15 21:25:44│巴幣:20│人氣:139
創世革命 SP02
 
安心事件特別篇
 
在沙諾爾讀了一篇有關勝利事件的詩文後,眾人亦開始討論在另一件事情,就是在鄭俊英被南韓警方拘捕的同時,在香港發生的安心偷食事件…
 
沙諾爾此時給了一段約30分鐘的影片大家觀看,片中有二男一女的主持人,正討論安心偷食事件。眾人看完片後,大家亦對有村長之稱的梁X浩對黃心穎的批判表示贊同。
 
「大家說下,對安心事件的惑想,大家儘管吐糟,儘管鬧。」
 
沙諾爾叫大家說說對事件的看法,而杜拉古利亞第一個對此事吐糟,她說道「樂小姐話同黃心穎合約仍然好長。直接同佢傾剩下嚟合約安排,相方滿意先得,我地食花生群眾都畀唔到意見,可能轉去幕後學吓拍AV嘢都好吖。」
 
而艾錫拉對杜拉就建議黃心穎轉去幕後表示反對,她說「杜拉,妳應知道有偶像被事務所解約,一定不是說笑。雖然以去外國讀書的理由解約是好老土,不過她竟然勾引已為人夫的老鼠安(許志安),已經是罪大惡極。解約就一定要,但是我就支持村長的說法,就是要黃心穎永遠消失在娛樂圈。」
 
而瑪歌亦接著說「她完全是性濫交援交女,她應該永遠消失香港娛樂圈,而且馬國明應該已經放棄她。香港根本沒有人想見到這個性濫交的援交女。各大媒體報導的留言香港人全部都是串佢罵佢,仲出來獻世?見佢前面,大家就憎佢後面。最討厭她副風騷笑樣,背地裡竟然做咁多醜陋無恥的事!簡直是最可恥無恥醜陋的性濫交婦人。如果她染上梅毒,這個可能是上天給她的報應…」
 
而莉露亦此時突然叫停瑪歌,之後要求她冷靜,她向瑪歌說「妳那麼咒罵黃心穎如何有用?梅毒是什麼東西,妳不是不知道嗎?」
 
瑪歌表示知道梅毒是什麼,但是她問莉露「莉露姐姐,為什麼要我不要繼續咒罵?」
 
而莉露亦說「瑪歌,妳要記著妳是<唐武六謀士>這個身份,妳那麼咒罵,殿下是不高興啊。梅毒是需要通報的傳染病,這個極嚴重的性病,妳應該在斯古那邊聽過。如果她真是染上性病,只會令事件愈鬧愈大,大家亦不想見到。不過,用下賤來形容這位小三已經算客氣了,利用人家對她信任,融入生活早上跟事主(鄭秀文)一起做運動,晚上就跟渣男運動。大家看到她所作所為絕對比做妓女差!雞都不如!一定有報應!」
 
「莉露,冷靜些,妳應該與貝爾一樣,不應該為一個小三而動氣的。」
 
沙諾爾叫停莉露說話後,他走向莉露面前,然後二人互吻對方。
 
「對不起啊,老公…嘻嘻…」
 
「無錯,如果此時解約黃心穎,她可以做任何事亦可以,如果她走去拍成人電影,那麼電視台會很麻煩,雪藏她才是最正路。」
 
而蘿巴亦支持無線一邊繼續雪藏黃心穎,之後瑪歌及莉露二人亦無話可說。
 
一直在討論仍然沒有說話的巴爾娜爾就黃心穎的事情提出一個奇怪的想法。
 
「最新發現,原來黃心穎與之前被拘捕的鄭俊英曾拍攝《都市蜜遊》,原來他們物以類聚的,不過,她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尤其是這麼主動的女人男人會招架不住,也難怪許志安忘了還有家花。」
 
伊絲之後向說道「香港應該要有通姦罪才對,做的這麼誇張,無法無天!鄭秀文應該要告她精神賠償,賠錢還有道歉,這女的到現在都沒跟鄭道歉,總言之,黃家兩姐妹可以去拍AV了!」
 
而沙諾爾之後向眾人問道「妳們知不知道,TXB那位樂小姐,他已經被網民瘋狂責罵,妳們知不知道為什麼?」
 
沙諾爾向眾人提出問題後,身為武將的尼瑪羅就向眾人回答,如冷靜地說道「男歡女愛,本無可厚非,但處心積慮去接近男方,甚至成為他太太的朋友,博取她的信任,然後安心偷食,這才恐怖! 上次她不是有大條道理數臭工藤嗎?寬己嚴人,笑裏藏刀,誰是誰非,已有分䁱!不要怪責的士司機,如果自己不行差踏錯,被記者拍攝又有什麼關係?」
 
「其實,樂小姐已經做了一些補救措施,我整理了香港傳媒的報導後,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在心中》的主唱者,該劇曾連續11個星期佔據一周收視冠軍位置。事件曝光後,大量網民在網上留言,促請無X電視不要再播放該歌曲,以免引起反感。無X電視於翌日(第558集)起,改為播出主題曲的純音樂版本,而海外版則由第562集起改播純音樂版本。另有報導指,無X電視決定暫時不按原定安排播映黃演出的電視劇《堅離地愛堅離地》。此外,她之後拍的劇集,據悉他需要重拍,估損失幾千萬。
 
眾人對尼瑪羅的分析給予讚賞,而沙諾爾亦讚賞尼瑪羅。
 
「尼瑪羅竟然對此事主動作出分析,妳真是進步了,這個身為上司的我,是最感到自豪,希望妳可以做到智勇雙全的大將,為莫巴及守護偶像界而努力。」
 
沙諾爾讚賞尼瑪羅後,尼瑪羅臉紅了…
 
「殿下…謝謝妳…我…」
 
眾人見到尼瑪羅臉紅,知道她想向沙諾爾表白,眾人一同喝停她…
 
「尼瑪羅!妳不要在這個時候向殿下表白了!我們大家已經約定了在某一日向殿下表白的。」
 
「對不起啊!各位…是了,殿下,為什麼網民不停責罵樂小姐?。」
 
尼瑪羅向沙諾爾反問後,古路多亦開始回答「我代殿下回答,是因為樂小姐處理此事不當。」
 
沙諾爾問道「為何?古路多?」
 
古路多對樂小姐作出分析「其實殿下及大家聽到,樂小姐在處理安心事件不當。第一,自事件發生後,樂小姐一句譴責黃心穎都無,還說她每日以淚洗面,情緒不穩,好像她是受害人!樂小姐是非不分,處事不公!身為電視台助理總經理,而且還是負責藝員管理的,如果處理不公,試問旗下偶像如何信任620(樂小姐別稱);第二,正如村長在節目所說,620不應該追訪馬國明媽媽,俗話說『禍不及妻兒』,事發時,馬老太是不知情,而記者突然訪問她,馬老太如果因此事嚇壞了,620又如何負責。而且此事馬國明會一個人負責,620何需要找他家人;第三,黃心穎是選美出身,而且是但作為公眾人物兼代表住香港小姐(雖則亞軍)”智慧與美貌並重”的形象來說,就是不是男歡女愛的平常事!雖然有很多人要求褫奪黃心穎香港小姐亞軍的資格,不過這個要由電視台自已決定。」
 
「更重要的是其四。」
 
之後,烏尼亞對古路多的分析作出補充,她向沙諾爾說「TVB高層應該留意,不可以再姑息養奸,有實力的偶像他們不珍惜,呢種淫娃港姐你地仲當是寳貝,香港人已經唔多喜歡她們,TXB如果把淫娃仲可以係TXB四圍走嘅話,相信全香港市民轉看其他電視台。」
 
「說得對…」
 
沙諾爾此時向眾人說「無論黃心穎係飲醉酒,無心引誘,定係有心勾引,都不是說一句道歉同後悔可以補救一段不忠既婚姻。TVB再唔正視黃心穎呢段不忠不倫既關係,是否表示 TXB 同樣都鼓勵觀眾酒後出軌?日後人人飲酒、殺人、放火、打劫、姦淫擄掠,之後只需要搵個第三者出面介入,發份聲明,聲淚俱下講句好後悔好對唔住大家,就唸住完了件事?日後人人都酒後出軌打算唔洗負責任?只需要休息可以?連反思己過都唔需要?說出口丟唔丟臉,自己過唔過得去呀?酒醉尚且有三分醒,自己做什麼事情,就不要扮無知!」
 
「TXB管理層應出來正面斥責事件,作為全港最大傳媒,對社會要有責任及帶出正面訊息。TXB應該要有實際一些行動來回應事件,而不是推卸去個當事人便算。巴士有意外,管理層都要出來道歉,可況她心理出現問題而另到全港市民情緒出現困擾及生氣。今次不跟之前小花小生偷食那麼簡單,她影響了貴台曾頒最受歡迎女歌聲及男主角...有多少觀眾歌迷情緒深受影响呀?」
 
之後,伊絲之後生氣地再說道「大哥,俗話說<寧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大家有機會仲唔踩黃心穎多兩腳!我們所有人聽到整個節目,我們完全聽唔到佢鬧老鼠安?」
 
而紅髮的伊達爾向坐在她自己身後的伊絲說「伊絲姐姐,算了吧,他的工作因為此事已經無限期暫停,老鼠安應該受到懲罰。其實大家應該給他反省,不好再犯錯就可以了。不過,一個係懂得擦鞋、識得耍手段的藝員,除咗劇集之外,仲有司儀及演廣告等,幫到公司賺錢;但馬國明一個係安守本分、默默耕耘、不用任何手段,賺錢能力比女方低,公司梗係攬一個會賺錢多啲嘅人啦,不過儘管TXB唔炒佢,但是所有同事背後都會笑到面黃,市民都會繼續放棄她!至於馬國明會唔會繼續同黃心穎一齊,大家都唔需要擔心,我都好肯定唔會,我認為馬國明非常孝順父母的藝員,其實有邊個父母會接受到一個非常淫蕩的新袍?如果是我,我就不要了。」
 
「620今次在處理這次偷情事件上,確實處理不當。因為她已經做了這個職位很多年,對於突發事件應該有過經驗,否則都不會身處高職!不過,黃心穎已經身敗名裂,還沾上一輩子的污名,這些完全是自作自受。希望村長積點口德,何需趕盡殺絕嗎?希望村長記住他朝君體也相同。」
 
艾錫拉之亦向大家說明,620在處理事件上有不當的地方,不過沙諾爾及他可愛的蘿莉部下們知道一件事,就是…
 
「好在黃心穎不是香港小姐冠軍,不是電視台就會有很大的麻煩…」
 
而絲菲莉絲好奇地問眾人「為何…電視台…會有很大…麻煩?」
 
而伊絲亦回答絲菲莉絲的問題「香港小姐是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問題是黃心穎在12年參選香港小姐時,已被報紙報導她經常出入酒吧兼食煙,她雖然成為亞軍,但是竟然有人簽她成為TXB藝人,真是難以置信…」
 
之後,沙諾爾就向眾人說「伊絲,她雖是香港小姐亞軍,但是她比綠帽馬明戴仲會係好人? 有一句話說<當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你連呼吸都是錯的>。大家只怪小三,作為丈夫的外遇是主因?不論是情侶或夫妻,雙方的信任是非常重要。還有,一隻手掌拍不響,一面倒鬧女的欠缺公道,至於原諒與否?和日後日子如何過?更不是由任由其他人說三道四!將《愛》多些傳頌,多些關心身邊家人不是更好嗎?有藝人發生婚外情,一宗都嫌多,希望大家要記往。」
 


作者後話:正式版本終於完成了,不知道大家看了本篇之後,對安心事件有沒有興趣。不過,說回事件,負責藝員的620小姐,在處理事件真是一團糟,在發生之後,竟然即時走去找馬國明媽媽做訪問,這些事,馬國明自己處理就行了,何需要找她媽媽...

之後我就再打第10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鄭俊英|惡搞|李勝利|同人小說|偶像異聞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