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 守護甜心:Genesis - Ch.9-1

作者:veemon│守護甜心│2019-06-15 20:46:29│巴幣:2│人氣:109
       「嚓!嚓!」

       鋼鐵的利爪劃破黑暗。甜心變身作Black Witch的魔姬正在黑暗中對抗入侵者。

       「Freezer!」

       魔姬的掌心噴出寒氣,然而入侵者來個簡單的後空翻,便輕描淡寫地避開能冰住他的寒氣,並反方向逃跑。

       「別逃!」魔姬馬上追住他。

       入侵者不但身手靈活,而且非常會躲在黑暗之中。即使魔姬使用火焰魔法照亮走廊,還是難以跟隨。

       最後,入侵者向升降機飛奔過去,魔姬被迫使用武器蛋。她投擲藍色的蛋到前面,蛋發出機械指令後,變成巨大的藍色方塊,將升降機完全封死。

       入侵者煞停,轉身看著魔姬,但魔姬的火球已飛到跟他只有兩米距離。入侵者交叉手,硬接攻擊。火焰燒到他的雙手,但他用力搖幾下,總算撲滅了。

       入侵者已被困,但魔姬沒有咄咄進迫,反而原地站著。

       「你終於肯現身。你在法國的事,我都聽聞過了。」

       「……」

       「哼。一口氣打倒了法國五個幹部成員,你還可以有這種態度,真的服了。不過,你拿了太重要的資料,我不能輕易放過你。」

       入侵者的鋼爪伸前,準備迎擊。

       「Firdra!」

       魔姬的魔杖噴出一條火龍,瞬間將漆黑而狹窄的走廊景得火紅的明亮。火龍向入侵者咆哮,然而對方毫無畏懼,反而踏步向前。

       火龍張開大口,要吞噬對方。突然,入侵者的衣著發生顯著改變,標誌性的鋼爪同時變成死神的鐮刀。他旋轉鐮刀,形成紫色的風暴,和火龍對抗。

       「什麼?」魔姬對戰況感到意外。

       火龍充滿威勢,卻輕易地被風暴吹散。風暴反吞魔姬的魔法後,直接去取她的人頭。魔姬見情況不妙,馬上繞到轉角位去閃避。幸好風暴不會轉彎,直接打在牆上,魔姬才避開一劫。

       魔姬踏進走廊,但入侵者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唯一留下的,就是在天花板上被打開的空氣槽。

       魔姬嘆息,同時伸手。擋住升降機的巨大藍色方塊回復作一顆細小的蛋,像是智能飛機一般降落在她的掌心。

       她回頭,風暴將牆壁吹至凹陷。與其說是風,不如說是由重錘造成。

       電力回復供應,將走廊照得光亮。京介同時和魔姬會合。

       「捉到他嗎?」

       「並沒有。」魔姬盯著空氣槽。

       「可惡。他真的很敏捷呢。」

       「因為他本就是這類人,不意外。說起來,總介怎麼樣?」

       「你居然會問候我的哥哥?今天吹什麼風?」

       「那我收回我所說的。」

       「不不不!我哥哥還好,只是疲勞過度和有小部分肌肉拉傷,可是……」

       「可是?」

       「……這樣真的好嗎?」

       魔姬盯著京介擔憂而抑鬱的表情,不發一言。平日輕挑,喜歡到處點火的他,今天沒精神了。

       她再次凝視打開的空氣槽。她看了幾秒後,瞇起眼睛,握緊拳頭,覺得他想告訴自己些什麼。

*     *    *

       晨光照進少女的睡房,黃色的牆壁幫助太陽,將房間照得更光亮。小矮桌、動物墊子、一籃子化妝品……一切都是那位少女的最愛。

       粉紅髮少女懶洋洋地從床上爬下來,然後爬到矮桌上。雖然明知今天是上學天,但還是不太願起來,加上已踏進十一月,天氣寒冷,令睡魔得逞。

       房間的另一邊的籃子,放有四顆守護蛋,每顆守護蛋都以撲克牌的圖案作為標誌。陽光照到它們後,蛋動了動,然後裂開。四隻守護甜心懶洋洋地漏出蛋外,向亞夢打招呼。

       「早晨。」小蘭首先開口。

       「早晨……」亞夢頭髮凌亂,手在桌上橫掃,在找水杯。

       「呲呲……」


       「唔?」

       亞夢摸到一張紙。她覺得很奇怪,昨晚她只放了水杯,沒有放紙。於是,她拿起了紙,讓眼睛慢慢對焦在它之上。

       「亞夢,你在看什麼?」美琪問道。

       四隻守護甜心飛到她的旁邊,一同閱讀。然而一看完後,她們完全醒來。

       「什麼?真的?」亞夢站起來,瞪大眼睛看著紙上的一切。

*     *    *

       「亞夢,你確定今早起床時,便條就在你桌上?」唯世再三問道。

       「嗯。沒有錯。」她點頭回應。

       因為亞夢收到奇怪便條,所以唯世叫了The Empire過來,一同召開特別會議。

       一般來說,便條不會令人特別驚訝,但是這一次,便條的內容震撼他們的腦袋。

       「『明年一月一日零時零分,挪亞計劃會在公海啟動。那時候開始,世界會被重啟。胚胎也會得以圓滿。要小心。』。就是這樣?」大輔拿著便條皺眉頭,感到不解。

       彌耶搶過來:「很短耶。」

       翔太又搶:「不短就不是便條。不過,它沒有上下款,正常不應該這樣寫的啊,而且字體很草。」

       「不如更像是……惡作劇?」美娜歪頭。

       早乙女搖頭:「我肯定不是。」

       「你憑什麼這樣肯定?你又不是當事人。」阿光追問。

       「因為他提及一個很重要的詞彙,而且至今我一直都想不通。」

       「你指挪亞計劃?」凪彥認真地盯著她。

       「我記得這是首先由光司提出,但他沒有仔細說明是什麼。」璃舞說道。

       「是的。這個人也知道挪亞計劃,我覺得這不是惡作劇,反而是想尋求幫助。」早乙女說得頭頭是道。

       「是想我們幫忙的話,他也寫得真差。」空海雙手放在後面,對神秘人的便條感到無奈。

       「那介意我的幫忙嗎?」

       他的後面傳來平實的聲音,於是轉到後面。一位矮小的黃髮男孩子目無表情,呆呆滯滯,但又很認真地站在他後面。

       「宮……宮光?為什麼你會在這裡?」空海差點掉出椅子。

       「為什麼我不能在這裡?這裡是皇室花園,本來就是守護者的地方。我是守護者,我當然會在。」

       全場一片沉默,宮光的確說得沒錯。

       「啊……那麼立花呢?很久都沒見過她了。」亞夢轉移話題。

       「最近都在和二階堂老師工作。放心,她沒有偷懶。」

       「原來啊,很勤奮的孩子呢。」大輔會心微笑。

       「另外她叫我幫你們傳話,說她很想跟你們出去作戰。」

       「否決。不能異議。」早乙女一口拒絕。

       「我也同意。對她而言,這太危險了。」唯世道。

       宮光點頭:「這也是我預想的結果。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可以給我那張便條嗎?我可以叫爺爺查一下挪亞計劃是什麼。」

       「Easter有方法?之前你們不是試了很多了嗎?」美娜問。

       「……其實我也不肯定能否查到什麼,但我們還是想盡力而為。」

       在沒有線索的情況下,守護者和The Empire只好把便條交給宮光處理。宮光收到便條後,慢條斯理地步出花園。

       「亞夢的便條暫時這樣處理,還有其他事想討論嗎?」大輔問各位。

       「有,」翔太舉手:「最近一個月暴走者的出現次數大幅減少了。」

       「暴走者減少不是好事嗎?」彌耶反問。

       「並不是。那表示他們會用更多類似在賭場或玩具店中的手法。」早乙女說道。

       Planet Toys的事件過了兩星期。店舖被破壞一事被報上新聞,但因為警方不知道守護甜心的存在,所以調查一籌莫展。戰鬥過後,兩邊的被催眠的守護甜心需要幾天才能完全恢復正常。

       (難道這就是依魯和繪瑠在Genesis公司中的感覺?)

       (很黑暗。很害怕。)

       (我今天回想起來也起雞毛。)

       最麻煩的還是後續處理。大部分的守護甜心開始害怕Genesis,雖然不知道恐懼是出至真心,還是催眠後的副作用,但以目前情況來看,他們不能全力抵抗Genesis。

       眾人凝視桌面旁邊的玩具屋。那是守護甜心們嬉戲的天地,他們有說有笑,不時會互相惡作劇。然而,他們每一個人都知道,這只是平常行為掩飾自己的恐懼。

       亞夢最清楚不過。收到便條後,四隻守護甜心的話題也離不開Genesis,連平日最冷靜,最成熟的戴雅,她的光彩似乎有所略減。

       美娜低頭:「……不知道我們還能做些什麼?經過兩次大戰後,我……有點累。」

       阿光雙手抓住她的肩膀:「美娜,難道你忘記她們對美美做了什麼了嗎?」

       「我當然沒有,只是……」

       「即使沒有守護甜心,我也會自己戰鬥下去。我才不會因為我的守護甜心而被拖累!」

       「…..什麼?」

       阿光轉頭,發現布魯斯正在盯著他。這次,他意識到自己犯了大錯。

       「我拖累你?這就是你的真心話?」

       「不……布魯斯,我……」

       「我是你的守護甜心!不是你的豬隊友!」

       咆哮之後,布魯斯獨自飛出來。

       「布魯斯,等等!」美美追上去。

       阿光看著布魯斯的背影,最後低頭嘆息。

       早乙女盯著他:「你這個笨蛋。」

       「你有種再說一次!」

       「夠了!」

       唯世的聲量令所有人都停頓,目光放在他之上。

       「大家都累了。今天到此為止吧。」唯世又回復到正常聲量。

       眾人不歡而散。伸一環視每一個人,大家目標一致,心靈卻離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護甜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ee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後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