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殺人鬼

作者:雅樹│2019-06-15 09:03:37│巴幣:0│人氣:90
殺人鬼

我叫羅傑.福爾摩斯,祖上曾是英國擁有爵位的貴族,後來移民到美國。

因先祖餘蔭,雖然父母均已不在世,生活上卻完全沒有問題,也就是人稱的富二代、二世祖。

最近剛結識一位年輕又有點萌的小隻馬,為了讓感情迅速升溫,我決定邀請她去別墅渡假。

正好適逢連續假期,她欣然接受。於是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們便搭乘著遊覽車出發。

目標是某個位於山上湖畔的林間小區。

由於路途相當漫長,為打發時間,我們與車上其他乘客攀談,相談甚歡。

我突然靈機一動,打電話給負責小區的業主,請他將該小區暫時包租給我,他答應了。

之後我邀請同車乘客與我們一同前往小區渡假,因為他們原本也是打算要去其他地方渡假。

現在雖然改變目的地,但是原本要自行負擔的費用卻變成有人請客,何樂而不為?於是大家欣然接受。

我們照會了司機。

司機也因此從原本要載運乘客到許多地點,變成只需要去一個地點就能交差,他也很樂意。

將一車乘客送抵目標山腳下後,司機便將遊覽車開回公司去,而我們一行人便徒步上山。

將證件交給物業公司管理員,確認身份後拿到了鑰匙。

將鑰匙分配給大家,約定先安置好行李後,白天先自由活動,等到晚上再搞一個營火晚會。

隨後眾人便做鳥獸散。

不料當我與女友回到別墅,安置好行李,屋外卻傳出淒厲的慘叫聲。

我們連忙衝了出去,並循著聲音來源去查看。

現場是一具男性的屍體,死狀悽慘,臉部表情充滿驚訝恐懼,而且內臟器官已不翼而飛。

這不會是野獸,屍體有被刃物肢解過的痕跡,野獸可不會使用工具,這是一起殺人案。

最恐怖的是,我們不知道兇手是否還在這裡。

我連忙拿起電話準備報警,然而無論是4G還是WIFI都收不到訊號,詢問其他人後竟然全都一樣。

為了生命安全,我們決定取消渡假計劃,先下山報警。

於是剛上山沒多久的一行人又循著原路,浩浩蕩蕩的下山。

然而走到半路,我們的臉色都很難看,因為我們方才上山的路,此刻已經因為山崩被封住。

這是最糟糕的狀況,我們這一行人在與外界失聯的狀況下,被困在了平常沒有人跡的山上。

等到外界的人發現山崩封路,有人報警之後,才會有搜索隊來救我們,然而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幸運的是,為了渡假,我們都帶有簡便的乾糧與飲水。

我的別墅內也有手槍與獵槍可以打獵,食物不是問題。

問題是,那個殺人犯不知道離開山區了沒,如果沒有,他可能會為了滅口而來殺我們。

一邊頭疼著,一邊再度循著原路上山,然而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剛才還在這裡,那具死狀甚慘的男性屍體已經不翼而飛,屍體不可能自行移動,那麼可能性只有兩種。

一種是被野生動物叼走,倘若只是這樣那就還好,但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被人移走。

我們還沒有報警,倘若不是警方,那麼只有一種人會將屍體移走,那就是兇手本人。

兇手還在山上,兇手就在我們附近,並且利用我們剛才下山的時間,將屍體處理掉。

物業管理員沒有在辦公室內,不知道是去巡邏,還是被殺害,或者她就是兇手。

恐懼壟罩著我們,我提議為安全起見,放棄個別居住的想法,所有人集中居住在我的別墅。

並且晚上就寢前必須排班守夜,直到救援來的時候為止,然而我的建議被拒絕,因為他們不相信我。

也是,畢竟是剛認識的人,萬一我是兇手的共犯,跟我住在一起等於是羊入虎口。

於是我退而求其次,要求大家至少必須兩個人住一間小木屋,萬一有事也好有個照應,他們同意了。

大夥再度分散,我與女友回到木屋。

一番折騰後,大家又餓又累,我到廚房煎了些牛排,與女友草草用過午餐。

因為精神狀態緊繃,也不可能有渡假的心情,或是想娛樂的念頭。

女友回房去睡覺,我則在書房思考對策。

夜晚來到,下午一直翻來覆去,好不容易才入睡的女友,被貓頭鷹滲人的叫聲驚醒。

我倒了一杯紅酒,給她壓驚。

就在此時別墅外又傳來了慘叫,這聲音很熟悉,是今天剛認識的夥伴。也就是說,出事了。

我取出獵槍交給女友,囑咐她小心保護自己,並由抽屜取出手槍放在身上,決定外出查看。

女友握住了我的手,要求我不要出去,因為她害怕,而且出去我極有可能會死。

然而我拒絕了,因為是我邀請這些人來渡假。

如果不是我,這些人中不會有人受害,倘若有人被殺,那就是我的責任。

我有義務要找出兇手,將他繩之以法,哪怕做不到,至少也必須保護這些人不受傷害。

打開大門,屋外是一片濃霧,伸手不見五指,我做了一個深呼吸,平復自己緊張的心情。

伴隨著心臟的鼓動聲,我踏出屋外,向濃霧中的黑夜走去。

夢境到此結束,因此不知道後續劇情如何,不過以開頭而言,倒是相當經典的低成本美式B級驚悚片。

整團人中印象比較深刻的主要人物除了我與女友外,還有一名黑人壯漢、

鬍渣男(變性人,以前是黑人壯漢的女友)、

鬍渣男的基友(是個同志,但不知道他的男友其實是變性人)、

與另一位女性(我女友的閨蜜,同時也是第一個發現屍體與發出慘叫聲的人)。

我本人的設定似乎是福爾摩斯的後裔,

經常被刊登上八卦雜誌,媒體與社會大眾眼中有名的花花公子,不過這次談戀愛似乎是認真的。

有趣的是,雖然故事背景與登場角色大都是金髮碧眼的老外,但我們卻都講得一口流利的國語。X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sa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 後一篇:Scenario 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