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誇張的行徑連魔王都看不下去了!》 08 還想當躺分仔啊

作者:螞蟻安安│2019-06-15 00:40:00│巴幣:0│人氣:148
《這誇張的行徑連魔王都看不下去了!》


Chapter 08 還想當躺分仔啊

上一篇 07 異世界的電梯 https://ppt.cc/fm0tqx
下一篇 09 敬請期待

我邪惡的看了一下眼前的Menu,點了一個價錢相當有誠意的「草莓布蕾雙Q」——85元。

「錢帶夠嗎?」我轉頭對他微笑,誰知道他像是早就做好萬全準備似的不慌不忙的掏出一張「小朋友」。

「你是去做車手喔?」我一臉錯愕的看著他。

『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去做車手啦,但不知道這次全校第一名的獎學金又獎落誰家了?』這囂張的傢伙,不過沒差,反正錢來得快去得也快,我就等著他落魄的樣子。

「同學,作弊是不好的行為喔。」我一臉鄙視的邪笑看著他。

『你可不要把你做的行為跟我混為一談。』

什麼?像我這麼光明磊落的人,怎麼可能做那種事。

他一臉無言的盯著我後,原本做勢要把「小朋友」交出來的手,突然又縮回去,並在瞬間露出那令人火大的笑容。

擺明就是故意的。

我二話不說很順手的把他的小朋友抽走,給了前面的正妹店員。

『這邊收您1000元,找您915元。』剛剛跟那死小子胡鬧一番,都沒仔細瞧瞧這正妹店員的容貌。

有著一頭烏黑秀麗的頭髮,從員工衣上仍透出線條的火辣的身材,以及無可挑剔的臉蛋,跟一雙清晰明亮的眼睛。

這傢伙是女神吧?明明去當模特兒都比在這有前途得多。

突然,我的手心似乎被誰掏住似的,手上的重量全部消失,往後一看,是那有錢就囂張的傢伙。

『搶的很順手嘛~!有練過喔?』我無言以對,我常常搶走我妹的零食拿去吃倒是真的。

他嘆氣後,一臉看透世面的盯著我,就像是個僧侶般雙手和十的說,『施主,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這欠揍的傢伙… …。

——
『您的飲料好囉!』我拿著戰利品,盯著旁邊這頭殼燒壞的傢伙,很不錯嘛?依舊帶著滿臉笑容的滑著他的手機,似乎完全沒有「荷包損血」的感覺,看了反而更火大了。

我率先踏出步伐,並走了幾步,而他就好像完全沒有看到我似的,反而還繼續笑著看著他的手機。

是看什麼這麼著迷啊,難不成中邪了… …。

於是我又走回去,拍了他一下,並故意在他面前搖了搖手上戰利品,「走啦,看什麼這麼入迷?還不分享給我看一下。」聽到我這麼一說,他馬上把手機縮了回去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擺出招牌笑容。

搞什麼啊,裝什麼神秘?

我不管他的自顧自把戰利品默默開吸。

由於我對他所說的那些鬼東西也沒什麼興趣,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追問他,不過看到他沒斷過微笑的走完這趟回程,心裡都起了雞皮疙瘩起來。

就在已經可以看到我家的距離時,那傢伙在看到我快吸光手上這杯「戰利品」當下停下了腳步。

『喂。』我被他的聲音轉過頭看著那傢伙,而他笑瞇瞇的看著我問,『飲料好喝吧?』

這傢伙看起來真的是中邪了,怎麼會問這種詭異的問題。

「別人請的都特別好喝。」我故意在他面前故意把飲料大口的吸,甚至到已經聽得見吸空氣聲音的程度。

他也不改聲色的繼續笑瞇瞇的看著我說,『那就好。』聽他講完這句話,我覺得我的毛都快被嚇到掉光了。

這傢伙今天真的好奇怪,要報警嗎?

『既然你收了我的贓款,那勢必就要完成我的要求,這是江湖的規則,Understand?』呃……What… …?

江湖的規則?這傢伙是不是電影看太多。

倏地,我整理他剛剛講的那些話後,我似乎明白了他的目的。

「喂,你可要知道是你白目在先,你這杯飲料可不構成能威脅我的理由啊。」我有點生氣的瞪著他,想不到他竟然不動聲色的走向前來,挽住我的脖子。

雖然這杯飲料是真的有點貴到過意不去,哎呀,我幹嘛要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

『你自己心裡也有數,我最近請你了幾杯飲料啦?』

「呃… …,3杯?」難怪這傢伙最近像是發大財一樣的一直請我飲料,原來早就盤算好一切了。

『不對,8杯,其中有5杯紅茶、2杯珍珠奶茶、跟1杯草莓布蕾雙Q。』不仔細算還真不知道這傢伙原來請那麼多次了,還真有些過意不去。

只見他咧著嘴笑了下,說:『不算今天的草莓布蕾雙Q跟上次為了打賭而輸的珍奶,照理來說你也要給我170元整,不過我不會跟你討,只要陪我驗證異世界的電梯就好。』

「哪有像你這樣有目的性的請客,還過了這麼久才來討舊帳的啊?」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講的也是事實,有目的性而且還突然來個回馬槍的請客啊?這讓我覺得有點受傷。

『那也沒辦法了,我可不擅長強迫別人啊… …。』他嘆了一口氣,擺出一副無可奈何的姿勢,就往他家的方向走了。

這傢伙… …。

「喂… …。」猶豫幾秒後,決定還是叫住他。

『?』他用失望的表情轉過頭來,皺著雙眉的看著我,讓我有些心疼他… …的錢包。

「你不是要驗證… …都市什麼的傳說嗎?我答應你了啦,給我過來。」我揮手示意他過來,不然搞得好像我很無情一樣。

『阿澔,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傲嬌耶呵呵。』他把他那充滿委屈的表情收了起來,換回原本的招牌微笑走了過來。

「但,先幫我上分再說。」
『切,好啦。』

——
『唉,阿澔,你是打輔,你應該跟人走,難怪你剛剛只不過被我Gank幾秒就死了,根本連基本知識都沒有,就想當鉑金仔啊。』這傢伙… …針針見血,每句話聽起來都挺刺耳,卻無法反駁。

「是是是… …我跟著你可以了嗎?」

我跟著他的角色,對他施展攻擊上升的Buff,然後只見他一招直接控了對面三個敵人,加上他角色的詛咒印記特色,一招範圍大招,敵方全殘,而且因為印記而緩速,且還可以讓我快速移動到隨便一個敵人身旁,而我角色的攻擊擴散招式,讓對面輪流死亡,一個標準撿頭。

「你那角色也太變態了吧,這麼大範圍控場,又有這麼可怕的攻擊傷害。」我刻意擺出膜拜大佬的姿勢,並雙手合十對著他的手機,就像是拿著香拜拜一樣。

『認真點啦。而且沒有你的攻擊Buff是打不到這麼痛的,別說那麼多了,快跟過來,要拆塔了。』等待小兵進去塔區內後,只見我上Buff後的幾秒,塔就爆了。

這Buff有這麼神嗎?那我在旁邊上Buff撿頭躺分就好了啊。

『阿澔!你在幹嘛?』只見那傢伙大聲的往我這裡吼了一聲。

「欸?嗯?」我望著他,他的表情有些傻眼,於是我望了自己的手機,啊… …死了?什麼時候的事。

『還敢恍神阿?都要鉑金了還想當躺分仔啊?』

「啊,歹勢啦。話說你也別忘了我是誰啊,我會把這場救回來的!」我信心滿滿的望著他,但看到他風騷的走位時,頓時自信全部都動搖了。

這傢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會。

死亡時間結束後,一出來,他就要我去上路,對面也有個麻煩的角色不可忽視。

說是有持續性傷害什麼的角色,而且範圍誇張長,需要我去輔助才好對付。

『阿澔,等等你一上去,一看到我就直接放Buff,然後繞到左邊去開結界,然後我會盡可能把他們搞到殘血,你再瞬移過來用擴散光圈收頭。懂了嗎?』

「我盡量。」只看到他角色已經到了交戰地,而敵人為刺客向角色,血量自然薄了一些,而餘光瞄到他風騷走位下成功放到的詛咒,一個人就能完美牽制對手的行動。

畫面一轉,見我一上去,見敵人馬上就想要逃走,在使用加速後,迅速脫離到我畫面外的地方,而且不知是不是因為那加成速度太快,即使對手身上有詛咒,我的瞬移依舊也追不上。

『先不要追,等兵進來塔,推塔更重要。』

我們很快就推完一座塔,而那人又跑回來還帶了一個法師型角色。

『糟糕,阿澔你先放結界!』

Chapter 08 完

字數 237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貴姓
+U+U[e17]

06-15 06:38

螞蟻安安
屑屑尼深蹲仔06-15 1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tshi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誇張的行徑連魔王都看... 後一篇:【舞台少女】x【神魔之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