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鎏金‧反對惡意賣萌!

作者:淨=潔西卡│2019-06-14 16:47:06│巴幣:0│人氣:99
這事還得從審神者收到的一通簡訊說起。

「嗯?」
本丸很平常的一日,新訊息抵達的彈出提示打斷了黑髮審神者正敲打著鍵盤的動作。
看了看寄件人,是先前在演練場認識、和她還算熟的另一位審神者。
順手點開訊息,加大的字體映入眼簾:
『快開電視!馬上!不開妳會後悔的!!!』
哈?」
沒頭沒尾的內容讓辦公中的審神者看得一頭霧水,不過還是老實的找出遙控器。
雖說這座本丸相當現代化,但還是有些限制,譬如說電視頻道完全由時空政府管理,能看的就那麼幾台。
也許是時空政府有什麼重要通知?這是她能想到最合理的推測了。

不過一按下遙控器,她馬上知道自己想錯了。

花丸?」
由一段怎麼聽都像本丸會計的聲線作出的介紹詞起頭,輕快的音樂閃過一張張熟悉的臉孔,組合出各種似曾相識的片段。
啊,是那個吧?」
說起來,確實有聽說時空政府為了替審神者們『調劑身心』,特別做了部號稱以『某個本丸』為主題的電視劇,看來就是這個了。
本來她還挺期待的,但最近實在太忙,就把這事給忘了。
不過既然開了就看吧。

「喔審神者發燒啊?」
畢竟開播了一段時間,播放的已是中段的集數了,幸好這種日常向的番組並不怎麼講究劇情走向。
看著畫面中手忙腳亂的長谷部,年輕審神者忍不住開始發散思緒:「如果是我熬夜累倒的話……啊不對、這機率太低了啊。」
燭台切光忠(不可說的)外號『媽媽切』可不是浪得虛名,對主子的健康管理比本人還用心,想連續熬夜超過個二天鐵定馬上遭遇本丸最帥太刀微笑鎮壓、沒有反駁餘地。
回想了一下自家近侍那絕對零度的笑臉,審神者打了個寒顫,搖搖頭將注意力轉回電視番組。
不過到底為啥要特地提醒她看這個啊?
這種刀主一家親(?)的劇情她是看得很高興沒錯,也不到沒看會後悔的地步吧
黑髮審神者還在納悶中,液晶電視上畫面一轉。

然後她就親身見證了歌唱美食番組─本丸Ver.的開始。

なんだと!?」
本丸最帥刀男跟最廚主命控深情對唱(並沒有)的場面太過震撼,審神者忍不住吐出了某橘髮高中生代理死神的名台詞。
等一下等一下,長谷部你做料理就做料理吧,為什麼要用唱得啊!?某老鼠王國上身啦?!!光忠你居然跟著起鬨嗎!!!而且你們什麼時候偷點了歌唱技能了!?啊不對這2隻不是我家的刀靈可是、可是可是可是那個光忠在唱歌耶…….
審神者頓時陷入腦回路超載狀態。
然後,好死不死的──
「主上,稍微休息一下吧?我做了甜點……為什麼我好像聽到我跟長谷部くん的聲音?」
和劇中相同的磁性嗓音響起,紙拉門唰啦一聲被拉開。
審神者反射性朝遙控器伸手但已來不及,主從倆一時四目相對。

然後燭台切光忠也親眼目睹了自己跟織田家打刀深情對唱(就說了並沒有)的畫面。
「......欸?」
本丸可靠的三花太刀與主子一樣陷入一時的呆滯狀態。
更糟糕的還在後頭。
「主上~~我們一起喝下午茶吧咦?那個是?」
一票粟田口短刀們擠了進來,帶頭的是本丸第一包打聽亂藤四郎。

過不了5分鐘,全本丸都知道了。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中,包括審神者在內的本丸成員們動不動就跑去廚房蹲點、想見證本丸最帥太刀的歌喉卻無功而返,同時帶給廚当番的刀劍們相當大的困擾,則是後話了。

✽✽✽

很久之後,查看某個陷入迴圈的本丸紀錄時:
………(~~)
「不、主上,就算妳用那種雨中小動物的眼神看我,我也絕對不會在煮飯時唱歌的!」

--------

當年花丸一季時寫的,腰斬回(因為不知後面要寫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6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hikar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鎏金‧推廣電... 後一篇:Lost colors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