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救國英雄之路 序章

作者:臥筆鳳│少女前線│2019-06-14 13:37:22│巴幣:28│人氣:282
文法那方面,可能有一些會比較「港式」的用語,小弟也盡量改了,還是有不明白的話,小弟會去作修改,也會作出一些備註解釋的。



救國英雄之路  序章 『一切的故事在這開始』

 故事是發生在2080年的近未來時間,這個世界經歷過三戰,沒錯  第三次世界大戰,其餘的世界觀和少女前線基本上沒有分別,本來這就是一部同人小說。

 那現在一切的故事發生在這個時侯,由這個時間點開始發生。

 ...

 『到底我還在為了甚麼而戰鬥著....

 坐在椅子上的老人往後臥,深深的呼了一口氣,這一口氣蘊含著無盡的無奈。

 『到底這場仗,還要持續到多久?誰來..誰可以來告訴我...

  此時,老人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將窗簾打開;現在陽光明媚正值中午時段,高舉在天上的太陽;紅紅的光束穿透過窗簾映射了入室內,將整個辦公室都照亮。

 『我還要等多久.....我已經很疲累了..

 『鈴............

 久聞電鈴響不停,門外女聲疑疑呼喊,她問:「克魯格先生?...內線十一號」

  沒錯...在辦公室內的老人正是克魯格—是克魯格和格里芬軍事承包與安全顧問服務公司,以下簡稱格里芬。克魯格是格里芬的創立者兼總執行官,BOSS一般的身分,所有決策基本上都是由他做決定。雖然現在已經退役,但依然擁有強韌的肉體,被外界稱呼為「世界上最強的男人」「格里芬之盾」等等。

 「你好,這裡是克魯格..

 「是我...克魯格..

 從電話傳來老人的聲音沙唖低沈

 「有需要轉到加密頻道嗎?」

 電話中,不時傳來遠處的槍聲..爆炸聲,以及人與人互相辱罵,似乎是在交戰中,但可以確定的是,老人現在的位置暫時安全,沒錯只是暫時安全,天曉得會不會突然天來一發炮彈,擊中老人身處的地方...

 「沒這個需要,如果是你的話我相信你..

 「既然如此...我就長話短說...轉個頭我還要逃離這裡『鬼』地方...
 ......『鬼』地方??你的意思是....難道??

 「沒錯.....嘶嘶.....我已經找到他們了,就在.....嘶嘶...那『鬼』地方......嘶嘶......他們還生存...至少........嘶嘶嘶...不會有危險..........嘶嘶嘶嘶嘶.......

 通訊就在剛才中斷了,整個通訊過程非常不愉快,滿滿的雜訊聲音「咔差咔差」。

 .............


 克魯格沈默了一刻『是嗎...這一刻終於來了嗎。』

 「馬上給我準備直昇機,將我的裝備裝載到直昇機上,時間緊急,我要在機上換裝。」克魯格拿起電話,對著後勤人員下令。

「咦?克魯格先生終於按捺不住,要親自出征鐵血嗎?明白了,現在馬上作準備!」

「不是...我們這回的目標不是鐵血,我現在馬上就來機場,之後再說明吧。」

 此時克魯格已經推開辦公室的大門,轉身立即前往機場。

 『這一刻終於來了嗎?足足讓我等了九年了....對嗎?已經九年了,自從那件事之後...

 格里芬總部
 機場停機坪


 此時,在機場的直昇機已經準備就緒,而克魯格的專用裝備都在剛剛裝卸到直昇機上。在克魯格還沒到達的時候,在旁邊的直昇機副駕駛向我答話。

 「我說...你猜猜BOSS這次是要到哪裡啊?」「誰知道啊..老闆說到了這裡再跟我們說明的。」

 這時候副機師轉身望向身後的那套黑色裝甲「這套外骨骼機動裝甲,上次穿上的時候已經是BOSS還在打三戰的時候呢...我還以為BOSS不會再穿上。雖然一直有保養,但已經是接近二十年前的裝備喔。」

 「你是傻瓜對吧,我們的老闆可是世界上最強男人啊。就算沒有裝備裝甲,他也依然能夠手撕鐵血啊。」

 「那說到底我們到底要到哪裡,還需要BOSS............

 T52區戰區,真不愧是我的部下,準備真快。還特別準備了普通的民用直昇機而不是軍用直昇機,看來要給你點獎勵喔。」

 一講曹操,曹操就到了。雖然得到老闆的讚賞是一件好事,但是我可不想到道場和老闆進行肉體交流。

 「首先多謝老闆你的讚賞身為部下這此都是應份的,不過獎勵就不用了(小聲)。既然老闆要準備好裝甲,而且還這樣匆忙,我猜老闆應該是不想被發現吧才動了下腦筋。不過我沒聽錯吧老闆,我們要去的是那那被稱作『鬼』地方的T52戰區??

 「所以我才說你準備的直昇機非常周到,T52戰區不在我們的安全承包範圍,所以這次的行動不可以被發現喔。」

 「收到了,既然是這樣,那就事不宜遲馬上出發前往T52戰區吧。」

 「對啊BOSS,出發之前可以先問一下為何要到T52戰區?

 笨蛋嗎這副駕?在這世界上,知道得太多的,不是被抓到監獄嚴刑迫供,就是已經埋在土下要我們拜三拜了。

 「嗯....為了尋找我們格里芬的王牌吧。」克魯格的這句話匪夷所思,兩位駕駛都沒聽的懂。

 『沒錯...終於我們反擊的號角響起了...終於找到反擊他們的王牌了。靜靜的等待了九年,吞聲忍氣現在終於可以。』克魯梧在心內喃喃自語。

 隨著直昇機的起飛,克魯格現在要前往的是在格里芬的承包範圍以外,那個號稱『鬼』地方的T52戰區。此時天上下起毛毛細雨,隨著時間推移慢慢的轉變成狂風暴雨,無數的雨點打在直昇機上,直昇機有勇無懼畫過天際,從外面往內看,克魯格的赤紅雙瞳在暴風雨中顯得異常的明亮,在天空中畫下一道赤紅色的軌跡,一直線的直奔到T52戰區,此為暴風下的前夕。

 沒錯,一切的故事起源都在這個鬼地方T52戰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6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天落葉
『鈴....鈴....鈴....』

 「克魯格先生...內線十一號」

這裡的「克魯格先生...內線十一號」,是誰說的?可以的話其實能說明一下,不然看不太懂。

不過這章能看出的是格里芬的王牌被困在一個地方,然後現在老闆要去救他,然後有王牌就能反擊,應該是反擊鐵血吧?

09-13 07:51

艾刃骸
我重新讀一次文章[e12]

01-19 12:09

臥筆鳳
歡迎歡迎 來者不拒01-19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救國英雄之路 第一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