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51章-真希望我的敵人可以一直這麼白癡下去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6-13 21:58:07│巴幣:6│人氣:87
「問題挺簡單啊…    很多很基礎的問題。」
 
完全不知道外面差點出現一場兩女撕逼大戰,夏彥很平靜的做著一題題選擇題,絕大部分的問題是屬性相剋、樹果分布與效果和知名神奇寶貝分布地點…   而他目前做到的題目是:
 
「鋼系以防禦強大且不怕毒的外殼著名,但實際上常有鋼系神奇寶貝誤食有毒果實中毒的例紫,代表牠們的身體仍然怕毒…    有沒有方法讓在正當手段下讓鋼系神奇寶貝中毒呢?」
 
當夏彥寫下代表『有』的選項A時,他在心中補充:「其實有三個方法…    一個超簡單但卻很少人知道;另一個需要鍛鍊到極限;第三個則是要自虐且不保證有用…」
 
腐蝕特性可以讓毒系和鋼系神奇寶貝中毒,但這麼OP的特性只在阿羅拉的焰后蜥上有,所以世界上95%的人不知道這神奇寶貝的存在,更別提關於『神奇寶貝在不同環境下居住會演變出不同特性』的學說還沒發表,八成只有在維拉火山附近居住的居民才知道這焰后蜥能無視毒和鋼系…」
 
雙針可以刺穿鋼鐵外殼直達對方體內,把毒素直接灌入對方體內讓對方中毒…   米菈的大針蜂已經可以刺穿十公分的合金鋼板,可以刺穿絕大部分沒特別練外殼的鋼系-但這不代表可以讓紙御劍中毒…    刺穿鋼系本來便需要聚集不少力氣才能達成,如果對方速度快上一點會讓大針蜂跟不上對方動作…    真正可以在對戰時讓鋼系中毒肯定還要練一兩年。」
 
「最後一個狀況…」
 
夏彥想到這裡聯想起白銀大會和嘉德麗雅廝殺的那場對戰…    雖然從這世界的日期來看才不到一個月前,但對最近經過好幾次生死難關的夏彥來說,感覺起來已經是很長遠的一件事:「同步特性…    嘉德莉雅當初派出奇魯利安便是想在凍傷後用心電感應讓我的冰系神奇寶也感覺自己凍傷,同樣的道理可以用在鋼系神奇寶貝身上…    但心電感應這招對巨金怪這種精神力超強大的鋼系可沒用啊…」
 
「選擇題便這樣了吧?    綠心,答案怎樣?」
 
夏彥說到這時眼睛裡浮現一顆綠色光球…    即使因為考場規則身上沒帶著電腦、手錶等等電子配備,但眼睛裡帶著一片可以連接網路的隱形眼鏡則沒問題;即使有問題但只要沒人能發現便沒問題…    再加上夏彥也不是拿來作弊,而是讓確認綠心連接自己存檔的資料查詢,看看對方可不可以作答。
 
「耗時時間30分鐘,選擇題答案和主人一樣,填充題…」
 
「等我做完…    只不過既然一樣代表已經可以把妳借給其他可能需要作弊的烏托邦成員-但連初級培育家執照都考不過的廢物,我還是直接捨棄掉吧?     只不過在天冠學院的入學考試上,我可不介意大規模作弊啊…」
 
接下來是填充題,題目是難上一點但完全難不倒夏彥,像其中一題便是:圖片中顯示著一隻神奇寶貝的腹部有著新月形紫色傷痕,而題目是:『這照片是在常磐森林中所拍攝的,為了做出更正確的治療需要知道準確知道更多訊息,請問:這是什麼神奇寶貝用什麼招是造成的傷勢?』
 
夏彥看一眼便毫不猶豫寫下答案:「雖然我的毒系只有毒薔薇這個明明是毒系卻只能用毒系debuff技能的半吊子,但這種彎曲的中毒傷勢很明顯是毒尾吧?」
 
「關東能用毒尾的神奇寶貝就是尼多蘭和尼多郎家族,而牠們的確住在高山很近的山腳草地,所以他們進化成尼多娜和尼多力諾時可以直接上山去提升體內地面系能量準備最終進化-但牠們居住地是草地,不可能穿過無數跑到森林深處,所以這不是正確答案…」
 
當夏彥寫上『毒尾、天蠍』這答案時才想下去:「但常磐森林旁邊便是連接著石英高原和白銀山脈,而住在山壁上的天蠍常常會來到關東另一側居住…    雖然天蠍是地面系加飛行系和卻很擅長使用毒尾,而且即使住在山壁上但牠們常常飛到森林中覓食,所以這才是正確答案…」
 
不到三十分鐘他也把填充題全部搞定,並和綠心對照答案發現對方全對後…   接下來則是論文,而看到論文題目卻讓他很想放聲嘲笑:「最近,桔梗市外的渡假村開發地因為雇主私自放火驅逐神奇寶貝搬遷,被結盟的多個的神奇寶貝族群聯合攻擊,請寫出至少三個可以應對這事件的方案。」
 
「多個族群啊?    當初製造破壞的的確只有大朝北鼻、自爆磁怪、mega暴蠑螈、紙御劍和水晶燈火靈-這些攻擊屬性完全不同的傢伙在放超大範圍的AOE技能在搞破壞,但被說成多個族群聯合攻擊也太搞笑了吧?」
 
「而且應對這事件的方案?      別殺這麼多神奇寶貝來製造出一個怨念集合體妖狐、祈禱自己別遇到一個會請神的巫女還是別招惹烏托邦?」
 
最後夏彥只能一邊忍住笑意一邊把這論文寫完,因為能吐槽的點太多了…
 
「真希望聯盟可以繼續這麼雷下去,我的烏托邦便可以毫無阻礙的發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6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聯盟484吸到get hight了阿...

06-13 23:2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便是夏彥全部砸爛的好處,砸爛的東西價值不少-所以完全不會懷疑是人類進行攻擊06-14 01:5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目前聯盟還是被動狀態呢

06-19 0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