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今天在電車上看到黑長襪妹子,我的小頭逐漸母湯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6-12 10:25:03│巴幣:42│人氣:800
 今天一如往常的搭車去台北上班,ㄧ到車上便一股睡意襲來,沒多久睡魔已侵蝕我的身體,我的頭低下去便打了個盹。

  睡夢中依稀可見一道光,再次醒來後我赫然發現一位妹子直挺挺的站在我眼前。

  呼,還好沒有ㄅ起,不然就麻煩了。


  這時在我的腦中……


  急件!主人傳達一個很重要的信息,一名運輸隊慌張的將信送給指揮官。

  「讓我看看。」指揮官接過後一看事情不單純,便命令左右傳令下去:「主人說還好沒有ㄅ起,不然就麻煩了。」


  指揮官的手下一聽便知事情大條了,連忙快馬加鞭跑到腦幹那邊慌忙道:「主人說,沒有ㄅ起,不然就麻煩了。」

  腦幹那邊聽到可慌了,我的腦幹立即亮起紅色警報,所有的細胞開始亂竄:「主人說,沒有ㄅ起,不然就麻煩了。」

  「主人說,沒有ㄅ起,不然就麻煩了。」

  「主人說,沒有ㄅ起,就麻煩了。」


  這件事情很快的就傳到了大腦,此時的我感覺到下面那個小頭逐漸母湯,我奮力將其壓下。

  該死,怎麼在這種時候ㄅ起……


  那名妹子穿著高中生制服,和黑色長襪目測是名高中生,他將餘光瞄了過來露出厭惡的表情,我趕緊將小頭壓制下來。


  可惡的小頭!竟然讓我在妹子面前如此丟臉。

  此時我隱約聽到我大腦傳來理性的聲音:「柏森啊,慾望就跟皮球一樣,你愈壓抑它,它反彈的就愈大力。」

  「你要知道,力量愈大,責任愈大。」



  此時我聽信大腦的饞言,赤裸的飛向藍天,我就是一隻白翼天鵝,在天空高雅的舞蹈著美麗的天鵝之舞,此時我感覺到了一絲解脫。


  就像原本腳被綁住鐵鍊的鳥,掙脫鎖鏈展翅翱翔、就像被捕獸夾捕住的野獸,重獲自由、就像被判無期徒刑的犯人,獲得假釋



  ㄧ切的一切顯得格外的曼妙,我彷彿看到我那早逝的阿嬤對著我說:「乖孫啊,你辦到了。」

  沒錯阿嬤……我辦到了……


  眼前的阿嬤似乎看著我的成長,不經流下了欣慰的淚水

  我飛向那個女孩,展開雙翅讓她看看我赤裸裸的一面,雄起那身為男人的驕傲。

  那一刻雄起的不只是男人的驕傲。

  更是象徵著被打壓已久男性的尊嚴。


  沒錯,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做筆錄,警察看完以後教我重寫一份,我覺的第一份比較好所以重寫完以後我就把第一份打上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4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即興創作|搞笑 |惡搞|中二|爽作|幻想文|短篇|吃毒|搞怪

留言共 9 篇留言

樂小呈
ㄎㄧㄤ

06-12 10:3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W~
06-12 10:38
沒朋友的亞昆達
原來ㄅㄑ是這麼的偉大

06-12 10:3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的,卍解
06-12 10:38
CToID
要保你出來嗎

06-12 10:4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種事情要坐牢嗎?
06-12 10:45
孔乙己
此時你真的變成了罪犯

06-12 10:5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06-12 11:01
powerbear
先上香\l/

06-12 11:03

泡芙芙
創作(x)日記(o)

06-12 11:15

聖伝
有穿褲子ㄅㄑ也要被抓 男生真命苦0A0

06-12 12:24

大涅槃•天子我婆<3
笑死,出門前沒尻的後果

06-12 13:37

玉子燒-瘋狂發春模式
勃起是無辜的

06-19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男校的我,是不是就沒辦... 後一篇:為了那個女孩的約定,我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