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型月同人】FGO聯動月姬 Part7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月姬/Fate 系列│2019-06-11 18:18:06│巴幣:2│人氣:527

由於一夥人全部都去遠野家的大宅了,現在的久遠寺大宅只剩下有珠一個人。

「有時候還是很懷年高中那段時光,跟青子和草十郎一起度過的那段時光!可是一切都回不去了。」已經成為大人的有珠自言自語的說著。

反正現在房子裡只有她一個人,所以基本上不用顧慮什麼。

但是有珠經常感到寂寞,當初有珠看到高中時期的青子來到自己家時,雖然表面上很冷靜但實際上差點感動到哭出來。

「青子偶爾還是有用魔術通訊在連絡,但是草十郎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呢?」

在自言自語的時候,突然之間響起了門鈴。

「這個熟悉的魔力‧‧‧‧‧‧」

知道對方是誰後,有珠發動了魔眼,左眼變成了紅色。

有珠走到了大宅的大門面前,看著站在外面的人。

那個人披著斗篷沒露出臉,

「妳的魔力透露了一切,幾年前沒奪成功所以現在又來搶奪三咲市的靈脈了嗎?蒼崎橙子。」

「哈哈哈哈哈哈,妳依然那麼敏銳呢有珠。」說完斗篷人就把斗篷拖掉,並露出了真面目。

她的真實身分就是蒼崎青子的姊姊-蒼崎橙子。

跟幾年前的綠色外套不同,現在穿著白色的襯衫,衣服外面披了一件橘色大外套。

「我現在根本不需要三咲市的靈脈了,我有伽藍之堂就足夠了!我派來三咲市的使魔察覺到了異常所以我才從遠方趕來的!」說話的同時橙子從口袋裡拿出煙和打火機,點了菸後把菸放進嘴巴裡開始抽。

發現橙子沒有敵意,有珠也把魔眼解除掉了。

「雖然跟父母關係不太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不祥的預感所以提前把他們移動到安全的地方了,不過居然把房子給炸掉,敵人也太狠了!是說青子知道這件事情嗎?」

看到橙子掌握的情報並不足,於是有珠決定把來龍去脈都解釋清楚。
  
  
聽完有珠講完事情了來龍去脈之後。

「成為英靈的青子阿‧‧‧‧‧‧她的確具有成為英靈的資格,不過據說英靈座沒有時間概念,所以她以高中時期被召喚嗎?」

說完橙子把抽完的煙扔到水溝,並又重新點染了一根菸。

「雖然是妳的自由,不過想問一下妳接下來有什麼打算?有打算去幫忙嗎?」有珠向著橙子詢問著。

橙子則是拿起了菸,吐了口煙說著:「有那個傢伙在就不需要我了,她可是曾經打贏我的傢伙!不管是高中時期的青子還是現在做為魔法使的青子都不可小看。」

把菸放回嘴巴之後,橙子從大外套的口袋裡掏出了一個青色的馬克杯。

「這是我曾經從這邊拿走的,是時候該還回去了!馬克杯妳就幫我轉交給青子吧,我是說這個時代的。」

把馬克杯轉交給有珠之後,橙子就轉身踏步離開了。

「加油啊傻妹!妳一定能贏的。」
  
  
一睜開眼睛,青子發現自己站在一個充滿白色花朵地方。

然而還有另一個人也站在不遠處,那個人則是青子認識的男生-靜希草十郎。

看見少年之後,青子整個震驚到。

「草十郎‧‧‧‧‧‧?」

青子慢慢的走向對方,並觸摸了草十郎的臉龐。

「蒼崎?妳怎麼了?」草十郎對於蒼崎的行為表示不解,並歪著頭問著青子。

青子看到這傻樣的草十郎,眼睛連下了眼淚。

「我有重要的話要說!我喜‧‧‧‧‧‧」

還沒說完,草十郎就突然逐漸透明化,最後整個人消失了。

突然之間場景變成另一個地方,一個許多墳墓的地方。

青子也發現自己的身體變成了大人時期的模樣,自己也站在某個墓碑面前。

上面寫的是外文名「Soujurou Shizuki」,青子突然意外覺得這個外文名非常眼熟。

「讀作日文的話‧‧‧‧‧‧騙人‧‧‧‧‧‧」青子嚇到後退了兩步,並腿軟的跌坐在地上。

因為那個音翻譯過來的話,就是「草十郎 靜希」。

雖然是作為英靈,但是對於高中以後的記憶並沒有很清晰,但還是知道自己曾經有非常後悔的事情。

那就是沒有告訴那個少年說自己有多麼的愛他,但現在也已經完全沒有機會了。

因為少年已經去世了,就在青子成為魔法使環遊世界的時候。

青子甚至完全想起了他為何而死。
  
  
再次張開眼睛,青子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

她自己也注意到臉上留著眼淚。

雖然只是夢,但是那個懊悔是完全真實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青子咆嘯的大喊著,情緒完全崩潰了。

「怎……怎麼了?」志貴一聽到聲音就趕了過來。

雖然青子醒來了是好事,但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了。

「沒事的,剛剛久遠寺有傳來消息說你的父母完全沒事!」志貴想說會不會是青子父母的事情。

「我想應該不是父母的問題,看來她漸漸的回想起一些東西了......」突然無聲無息出現的咕噠子擔心的說著。

接著咕噠子抱住了她,並跟志貴說:「這裡交給我處理,也順便幫我轉達給其他人。」

志貴點了頭之後走出了房間,並且關上了房門。

咕噠子就靜靜的抱著青子,而青子靠著咕噠子的身體繼續哭著。
  
  
「抱歉讓Master看見我情緒不穩的樣子,本來不該這樣的。」

哭完之後,青子才發現自己失態了。

「沒事的,回到三咲市讓妳想起了非常多事情對吧?甚至連高中之後的記憶也被觸發了呢······」咕噠子非常擔心青子的說著。

青子則是低下頭,並懊悔的說著:「這個時間點應該還沒有,大概還有兩年草十郎會去世······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想要尋找我,獨自的在世界各地尋找我,結果在尋找我的路途中發生意外死亡了······詳細是什麼意外我是還想不起來,但是他是因為我的關係而死的!」

「妳會以高中時期被召喚出來,我想是因為草十郎吧!妳很後悔沒有早點跟草十郎坦白,才導致了這悲劇······」

「草十郎是個超級木頭人笨蛋,他也是過了很多年才發現他對我的感情,不過我是在他死後透過他的日記得知原來他也對我······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說完青子從床上起身,原本要做什麼的時候突然問了一句:「都快忘記這裡不是久遠寺大宅了,我想去沖個澡,順帶一提現在幾點了?」

「下午五點,妳從早上昏倒睡到現在。」
  
  
青子洗完澡之後,換了另一套一模一樣的高中制服。

大家各自都集合到了起居室。

「要不是翡翠跟琥珀被盧走了,不然根本不用特地去外面買便當!我開動了。」秋葉有些不滿的說著,但還是吃著便當。

由於兩位女僕都被七夜抓去了沒人能做飯,所以剛剛秋葉跟志貴兩個人去外面買回來。

「學姊妳又吃咖哩‧‧‧‧‧‧早上吃咖哩麵包,中午吃咖哩烏龍,現在又吃咖哩飯‧‧‧‧‧‧」志貴看著希耶爾吃咖哩飯,表示苦笑。

希耶爾則是一臉正經的說:「咖哩可是我的生命來源呢!一天沒吃咖哩就渾身不對勁。」

「咖哩怪人」愛爾奎特不放過機會的直接酸她。

然而希耶爾並沒被挑釁,繼續吃著咖哩飯。

青子剛好坐在志貴旁邊,並有些難過的說著:「抱歉,明明被你稱做『老師』的我卻在你面前露出這麼難堪的樣子‧‧‧‧‧‧」

「沒事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也許成為正式魔法使之前的老師沒有像現在這麼強大,個性也幾乎很難想像是同個人!但是不管是哪個老師,本質都是一樣的。」志貴帶著微笑說著。

此時咕噠子在邊吃東西邊想事情,整個人異常的沉默。

「前輩~前輩妳還好嗎?」在一旁的瑪修看到咕噠子這樣子,開始擔心起她了。

咕噠子被瑪修碰到之後才開始有反應。

「抱歉,我在腦中反覆模擬如何殺死弓塚五月!畢竟那傢伙已經盯上我了,如果她要先殺誰她毫不猶豫一定是選我。」
  
  
大家都吃飽之後,愛爾奎特在遠野家庭院散步著。

她來到了本該被禁止進入的地方,這個地方是小時候志貴出事的地點,不過愛爾奎特並不知道。

突然之間秋葉也出現在這,原本想跟愛爾奎特說這裡禁止進入,但還是改口了。

「就是這個地方,哥哥為了救我而失去了大半靈魂的地方!現在哥哥只能依靠我來活命,還能再撐幾年我不知道‧‧‧‧‧‧」

說著秋葉就留下了眼淚,並繼續說著:「原本我應該會死的,結果哥哥為了我‧‧‧‧‧‧」

愛爾奎特看到如此傷心的秋葉,露出微笑的說著:「沒事的,事情一定會有好轉的。」
  
  
此時咕噠子正在另一邊的庭院練習射飛刀。

射了幾把飛刀之後,咕噠子拿著小刀用極快的速度衝向大樹用異於常人的速度砍樹。

砍了幾刀之後,樹木就斷成了好幾截之後倒下。

「喂!練習飛刀就算了,別亂砍我家的樹阿!我是還好,主要是秋葉會講話‧‧‧‧‧‧」

講話的人是志貴,他從剛剛就在旁邊看了,只是不想打擾咕噠子認真練習所以才一直沒出聲。

「七夜一族天生自帶的氣息遮斷嗎?雖然我剛剛就有發現你站在那了,只是你一開始來的時候我還沒發覺到!」

聽到咕噠子所說的,志貴表示:「我是七夜一族這件事到現在我還是沒什麼實感,畢竟我真的沒記憶。」

「你可以展現一下直死之魔眼嗎?我想測試一個東西。」

不知為何咕噠子向志貴提了這個要求,不過志貴是沒拒絕的意思。

「可以是可以,但只能一下下。」說完就把眼鏡拿了下來。

眼睛的瞳色瞬間變成很特殊的顏色,一個難以形容了顏色。

咕噠子摸了他的肩膀,並閉上了眼睛。

大約過了10秒之後,咕噠子的手放開了志貴的肩膀。

「好了可以了!」

咕噠子一說完志貴就把眼鏡重新戴上,並詢問了咕噠子:「所以妳剛剛有做什麼嗎?」

「你看了就知道了。」

咕噠子閉上眼睛,做了個深呼吸

再次張開眼睛時,咕噠子的雙眼變成了直死之魔眼的顏色。

「這是‧‧‧‧‧‧什麼鬼東西?」說著說著身體冒了冷汗,身體開始發抖。

咕噠子轉向志貴,並開口問著:「你拿下眼鏡看到的世界長這樣嗎?看來青子真的是你的貴人,長時間一直看到這樣的世界不瘋掉才怪。」

她再次閉上眼睛,然後再次做了深呼吸。

張開眼睛之後眼睛變回原本的樣子了。

「你剛剛做了什麼?為什麼突然能使用直死之魔眼?」

「我用了一個已經幾乎快失傳的魔術複製了你的魔眼,不過只是暫時性的複製而已,永久性的話還得了?」

咕噠子的呼吸從剛剛的急促變為緩和,並恢復的平常的樣子。

她從斗篷裡面拿出了兩把木頭小刀,把一把遞給了志貴。

「稍微對練一下如何?」

「求之不得!」
  
  
晚上九點,一行人搭著火車下了車。

有記憶以來青子只有來探望父母的時候才會來這邊。

「看來有一小段路呢,據有珠的偵查使魔來看是在後山區域!他們也太招搖,用聖杯蓋了一個城堡。」說話的人是青子。

一行人包含了咕噠子、瑪修、青子、志貴、愛爾奎特、希耶爾。

原本秋葉也想跟來,但考慮到秋葉天生的能力可能會被羅亞反過來利用,所以把她帶去久遠寺大宅,至少還有有珠在身邊陪她。

「接下來就是最終的戰鬥了,原本是想等這個時代的青子到達後再進攻的,但是時間緊迫不能再等下去了,不然三咲市絕對會被他們毀掉。」說著並和大家一起前進。

咕噠子不再向過往一樣只躲在後面支援,現在的她也能戰鬥。

只是瑪修還是看出她很緊張。

「前輩可以不用戰鬥的,不需要勉強自己。」瑪修想勸咕噠子放棄戰鬥。

不過咕噠子搖了頭,並眼神堅定的說:「不!我說過了我不想再躲在後面看著妳受傷了!」

很突然的,咕噠子的臉靠近了瑪修的臉,直接朝著瑪修的嘴唇親了上去。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希耶爾看到這畫面整個臉變得通紅。

青子則是嘆了口氣,心理表示:我就知道妳們兩個是這種關係。

愛爾奎特眼睛閃閃發亮的盯著志貴,志貴則表示:「等事情結束後再說吧,我沒她們那麼開放。」(作者吐槽:最好,正史歷史中妳們在打羅亞前不是‧‧‧‧‧‧當我沒說)

「前輩‧‧‧‧‧‧」瑪修臉通紅的看著咕噠子。

「我向妳保證,我是絕對不會死的!絕對!」

六個人朝著敵人的基地前進,邁向著最終的戰鬥。
  
  
此時坐在城堡裡類似國王的座位的七夜看著水晶球,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五月從後面簍著七夜,並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

「只要能跟志貴在一起,我什麼都願意做!我不需要那個志貴,我有你這個志貴就足夠了。」

這一切都是弓塚五月使用了受汙染的聖杯許的願望所導致。

原本五月還是習慣叫他「遠野同學」,但現在已經改口習慣直接稱「志貴」了。

但是這個「志貴」並不是真正的志貴,戀愛的少女弓塚五月卻不管那麼多。

「誰都不能妨礙我跟志貴的愛情,誰都不行!毀滅三咲市或是毀掉全世界我都不在乎!」

不久之後將迎來最終戰鬥,雙方都做足了必須打贏對方的打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Fate/Grand Order|月姬|魔法使之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禁同人】番外通行... 後一篇:【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