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十四】 突破!核心六階!

作者:Dead Inside│2019-06-11 17:36:42│巴幣:0│人氣:178
道館門口,梁語馨和孤光兩個女生手勾著手,正準備出門。

「小二,那道館就暫時由你看門囉!」梁語馨回過頭向站在門內不遠處的馮小二說道。

「嗯。」

本來梁語馨打算拉馮小二也一同前往,可是馮小二實在擔心再度發生如先前那般失態的事,於是便以肚子還是不舒服需要休息為由,留在了道館內。

由於今日是休息日的關係,道館只剩下馮小二和整理庭院的數名傭人而已。於是在兩人離去之後,馮小二便隨意的逛了逛這許久沒有回來的道館,也許是慣性,不知不覺走著走著就來到了當初第一次開始修練的道場。

「這兒還是一點都沒變呢。」馮小二看著道場內滿是練習痕跡的榻榻米和完全沒有變動過的擺設微笑道。

走到了以前經常坐的位子坐了下來,熟悉的環境,令馮小二感到有些懷念,他循著記憶閉目盤坐,很快的便進入了冥想狀態。

...

神識空間之中。

馮小二盤坐於核心高塔的前端,如同平時進行的冥想訓練一般,控制著蓄能超空儀,開始吸收著天地能量並且將之慢慢轉化為核心能源。

自從核心受損之後,已是過了將近二十天的時間,核心之前因為強行突破所造成的損傷如今已然完全修復,而先前那兩座新開闢卻無法作用的反應爐,在核心能源的灌輸之下,也緩緩的開始運作。

隨著新的反應爐開始運作,馮小二逐漸感受到一股比以往更加強勁的能量正在體內不斷的流竄,他順勢引導著這股能量,緩緩的控制著它的運行,嘗試著將它完全融入自身核心能源的運作軌道之上。

就在一切進行得很順利之時。蓄能超空儀中央,那顆來自爍晶多餘能量所形成的黃色圓珠狀光核,突然開始劇烈震盪,緊接著開始崩解,龐大的天地能量隨著光核的崩解不停的被釋放出來,只見蓄能轉換儀那如陀螺儀般結構的裝置,忽然瘋狂的加速旋轉,隨之磅礴的天地能量瞬間化作一道道七彩虹光,不斷的被吸入轉化,最後在注入核心高塔。

「這是!?」馮小二看著自己核心高塔之上的蓄能槽不斷的攀升。

「還發什麼呆,準備突破第六階了。」熟悉的聲音直接傳入了馮小二腦中。

「02!突破?」馮小二驚訝的看著眼前突然現身的02。

「蓄能轉換儀正在轉化之前殘存的爍晶能量,這股天地能量相當龐大,應該足夠你突破第六階。」02解釋道。

果不其然,僅是數個呼吸之間,核心高塔上的六階蓄能槽已是滿載,而此時來自蓄能轉換儀所釋放的天地能量,仍然源源不絕的湧入。

在02的提醒之下,馮小二自然不可能放過這次機會。只見他面部表情扭曲,整個身體也因為龐大天地能量持續湧入的關係,全身上下青筋都暴露出來,精神體更是不停的搖晃閃爍,看起來模樣相當痛苦,但他卻依舊咬著牙,強行控制體內那暴漲的核心能源不斷朝著核心匯入。

忽然!

整個核心高塔光芒大放,紫金色的光柱衝天而起,點點的粒子噴散瞬間充斥了整個神識空間,接著高塔頂端一圈圈的機械結構開始迅速的向上延展變形。而周圍與核心高塔連結的五個動力爐,似乎是受到核心高塔引響,此刻也是突然加速的運轉起來。

鏗鏗鏗—

神識空間內充斥著核心高塔變形時所發出的巨大聲響,滿溢的能量隨著核心高塔變形時,不斷的被消耗,而馮小二精神體臉上痛苦的神情也慢慢的緩和了下來。

轟轟轟—

隨著核心高塔的逐漸變形完成,沖天的紫金色光柱也慢慢變得越來越細,最後逐漸轉為透明消散。

馮小二此時感受到體內流轉的核心能量有了劇烈的變化。核心每三階為一個大層次,從核心五階提升到六階,體內的核心能量,不論是品質還是擁有量,絕對都是飛躍式的成長,這種感覺就像是當初他從核心二階提升至三階時一樣,只是這次的感受更加明顯。

「成功突破第六階了!」馮小二神情相當興奮。

「不過這存放在蓄能轉換儀之中的爍晶能量也全數消耗殆盡了,之後核心的提升可就沒這般順利了。」一旁的02打了個哈欠,有些慵懶的說。

馮小二語氣堅定道:「二周後的風雷谷之行,我會盡力把握的。」

正如02所說的一般,如今最後一絲殘存的爍晶能量已全數耗盡,若想在短時間之內再進一步將核心進化,絕對是不可能的。不過好在兩週後便是排位戰所獎勵的風雷谷之行,這對於急切提升實力的馮小二來說絕對是一場及時雨。

「風雷谷嗎......」熟悉的地方名字喚醒了02塵封已久的記憶。

「02你去過?」見02陷入沉思,馮小二疑惑問道。

「嗯....在我和01還沒有被闇角抓進去做基因改造實驗之時,曾經在那生活過一段時間。」

「這樣太好了,到時候有了你跟01當嚮導,自然能順利許多,只是之前怎麼一直沒聽你提起過。」馮小二有些疑惑。

「當初闇角為了能夠完全控制我和01,在實驗改造中將我們以前的記憶給抹去了。不過最近隨著你核心的突破,那些以往被塵封的記憶,似乎有慢慢恢復的跡象,最近總能回憶些片段。」02緩緩解釋道。

「原來如此,沒有想到闇角居然連你們的記憶都抹去.....。」

「嗯!?她們似乎回來了,咱們離開神識空間吧。」02感應到了外界的動靜。

「嗯!」

馮小二意念迅速回歸肉體,02也跟著自他胸前幻化而出。

「老師!」

「嗯!就說怎麼沒看到人,原來是跑到修煉道場來了。」

「疑!02!」梁語馨一把抱住02,靠到臉頰不停磨蹭。

「放我下來.....。」02無奈的說。

「嘻,這麼久沒見了,讓我抱抱過過癮嘛。」梁語馨不理會02的要求,反倒是有些撒嬌的說道。

「02你就讓老師抱抱吧,你也知道她就喜歡像你這般模樣可愛的鎧獸。」馮小二興災樂禍的說。

「....。」02無語。

馮小二張望了下四周後,問道:「老師,怎麼不見我孤光表姐,妳們沒有一道回來嗎?」

「哦,她在別處換新買的衣服呢,應該馬上就來了。」

梁語馨話才剛說完,修煉道場門口隨即多出了一道身影。

「諾,說人人到。」梁語馨看著門口的孤光,一臉滿意的笑容說道。

孤光緩緩走入,有別於之前那件將全身完全遮蔽的漆黑連帽斗篷,這次孤光換上了一件雪白色的半身披肩,披肩長度約到腰間,下擺處隱約有著僅在光線折射之下才會隱隱浮現的銀白色漸層繡花,相當特別。

「老師眼光不錯吧!」梁語馨看了看一旁馮小二問。

雖然說披肩的長度正好將孤光那妖嬈傲人的身材盡數遮去,但淡雅的風格剪裁,反而更加襯托出她那絕美的容貌所散發出的高雅氣質,看的一旁馮小二目光完全捨不得轉移,傻傻愣在原地沒有回應。

梁語馨見到馮小二傻愣在那兒,開完笑道:「怎麼?看傻了!果然是個小色狼,對著自己表姐也能夠意淫?」

「啊!老師妳別瞎說,我才沒有.....」馮小二回過神來趕緊解釋道。

孤光見馮小二的害羞反應,掩面偷笑道:「是啊,變態小弟,嘻。」

兩人妳一言我一語的,弄得馮小二一陣尷尬,只能默默低頭無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奇幻|冒險|修真|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k071012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十三】 妳是誰?... 後一篇:【諸界戰線】第一回 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