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藝術家」角色生日賀文2

桃姬 | 2019-06-11 16:22:17 | 巴幣 18 | 人氣 199


*注意事項*
*20期生全員20+歲世界觀
*友誼向

超高校級的藝術家」舞苑琥珀生日賀文

「琥珀,生日快樂!我今年應該有比姐姐還早說了吧?對吧對吧?!」
「翡翠姐姐,妳和琉璃姐姐的這個遊戲居然還在持續啊?」姐姐們每年的「看誰比較早祝弟弟生日快樂」的比賽,直到我成年、她們嫁人了都還沒結束。

「那當然啦~至少要等到我贏一次才會結束喔!」
「姐姐,妳是不是忘了妳人現在在紐約呀?」
「嗯?那又怎……啊!時差!!」
東京和紐約可是有13個小時的時差啊~然而二姐完全忘了這件事,她那裡一到6/11的半夜12點就直接打給我,我這裡已經是下午1點了呢。

結果我反而要安慰忘了時差的二姐,可能是她也睏了吧?沒聊多久她就掛電話了。姐姐們每年都會和我說生日快樂,或許是因為我們聚少離多的關係,想要多少還是表達她們對於唯一的弟弟些許的關心吧?

我第一次自己過生日是在祐香過世的那一年,當時我還特地用繪畫比賽的獎金買了一個蛋糕給自己,煞有其事的插上14根蠟燭。但是我許完願後沒有吹熄蠟燭,放任燭火一直燒,最後蠟燭燒完了、蠟油都滴在蛋糕上不能吃了,我只好把蛋糕丟進垃圾桶……直到現在我似乎也習慣生日時一個人過了。
當時的我為什麼會那樣呢?有人說藝術家做的事情一般人不懂,別說一般人了,就連我本人也不太懂。

深呼吸一口氣,鼻尖充滿松節油的氣味。我把自己關在家中畫畫不知道過多久了?真想乾脆出去外面……然後到SM俱樂部找人虐待我,呵呵~
不過不行啊~要是被經紀人知道他會生氣的,這個世界對被虐狂還真是不友善~嗯?應該說這樣比較好吧?

「叮咚~」

此時電鈴響起,站起身後我才發現自己坐太久了,膝蓋有些發痠……啊啊~這種感覺意外的舒服啊~要是配上腳麻到站不起來一定是抖M天堂~~

「叮咚~」啊!現在好像不是想這些的時候,我揉揉膝蓋走向大門。

「喵~~」Amber坐在玄關踏腳墊上盯著大門,叫了一聲像是催促我開門。要是貓會幫忙開門一定很可愛~不,這應該是世界奇觀了。

「來了,請問是……」
「啊——」
「噗呃?!」
開門的瞬間,一個物體直擊我的面部,香草精的氣味和水果的鮮甜味充滿鼻腔和口腔(還有眼眶),這麼看來應該是個蛋糕。這真是……

「太感謝了——!!」
「不要被蛋糕砸了還說謝謝啦!你抖M的毛病怎麼還沒改過來啊?」
「那你還用蛋糕砸他……啊!Amber~你不可以吃人類的食物啦!」
「咦?松本くん和宮原くん?你們怎麼來了?」抹掉眼睛周圍的奶油,我看見一手捧著空了的蛋糕盒、單手叉腰的宮原くん,和抱著Amber、不讓牠去吃地上的蛋糕的松本くん。

「我和宮原くん把工作處理完了,所以來找你慶生啊~」
「剛才拿蛋糕砸你了,千萬別說你生日要我們虐待你喔!」
「啊~謝謝,我還真沒想到都畢業了你們還特地找我慶生……」

「說這什麼話?一年就那麼幾天假,不多找一些胡鬧的理由怎麼行?!」
「宮原くん,話不是這樣說的啦!應該要說我們很重視舞苑くん的生日才對!」

哈哈~看來我之後的生日應該不會再一個人了。

後記:
舞苑生日快樂~本來想純發糖的,以彌補去年那個刀子形狀的糖,不過今年的生日文還是透露出一點點寂寞感啊~
這也沒辦法,誰叫舞苑是創傷系抖M美男子咧www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我也想被砸…沒 沒事w
貓貓的光彩掩飾了整個寂寞(??
2019-06-11 16:57:31
桃姬
於是 Amber拯救了世界w
2019-06-11 17:11:24
hareta晴
三人組真好~
沒關係,刀子型的生賀文我也吃w(你抖M啊
2019-06-11 20:28:58
桃姬
最近我老是被刀子虐 所以想說至少自己要發糖咩~
2019-06-11 21:43:51
三人組的氣氛好歡樂 (´;ω;`)
咦、顏文字君不聽使喚了(?
2019-06-11 22:05:47
桃姬
別哭別哭 基本上是糖啦~~
2019-06-11 22:19: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