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二病發成為超級英雄後的不平凡生活◆ 序章

作者:Nishinoya│2019-06-10 23:36:06│巴幣:0│人氣:69
這只是一個小說的練習
不用太較真
故事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序章
       這個世界由二十六塊分散的陸地組成,每塊陸地之間的距離不等、大小不一,人口也不盡相同。
  各塊陸地被個別稱為一區,這些區又被給予了A~Z的代號。
  A區的正中央,也就是整個人類生存範圍的正中央,有一座白色的高塔,名為世界塔,又名[SH (Super Hero)協會]總部。
  世界塔有整整一千層,一到兩百層為一般民眾可到達的區域,這裡有提供給民眾使用的不同設施和 [ SH協會 ] 的案件受理處。兩百以上則為不同級別英雄的住處、協會辦公處及各種武器研發處。
  武器研發處研發各種不同武器提供給C級以上的英雄,A級以上的還可以依照英雄的喜好及能力製作獨一無二的武器。
  [ SH協會 ],是這個世界的英雄協會,從世界各地招募能人異士,並依照他們的能力給予等級的認定。不管是武器、怪物還是英雄,這些等級可以辨別他們在社會上的地位。
  不同的等級在協會中和社會上也有著不一樣的待遇,等級由低到高為E、D、C、B、A,以及傳說中的SS級。
  職業英雄是沒有定期薪水的,他們的薪水來自於他們完成的任務。難度越高酬勞越多。
  E級、D級、C級為中低戰鬥力英雄,他們比平常人更為強大,常做的任務為抓小偷、保鏢、保安以及勞動力工作......
  A級為高戰鬥力英雄,他們的待遇和在社會上的地位比起CDE級更好。他們的任務內容有不同於前面幾級的打怪任務。
  最強的SS級是極為少見的,他們很少被民眾看到,因為他們的任務有很多都是極度危險的。
  這個世界的最外圍有一圈用來抵擋妖怪入侵的城牆,那道城牆和世界塔是一樣年紀的。因為那是SH協會總部建立起來的。
  SH協會在五年前將A到Z市中的妖怪全數驅逐到圍牆之外,建立起了這個世界的和平。
  
  「人類!不要再靠近了!吾承認汝是有點實力,竟然能與吾抗衡,但是接下來吾可不會再手下留情了!」
  「就憑你也想打敗我?你們兩個一起上吧!別浪費我時間了。」烈神滿臉不耐煩。
  「這可是汝說的!鬼王!別廢話了!吾不信吾輩合力還殺不死這麼一個區區的人類!」
  「啊啊啊啊!殺啊!鬼王,不要保留!」妖王大叫著衝向烈神。
  「好!就讓彼嚐嚐吾輩的全力一擊!」
  「你們啊!也未免太天真了!兩隻嘍囉合力就想幹掉我?不自量力!」 英雄舉起了一隻手,握住了一把憑空出現的劍,一把由火焰構成的長劍。
  配上英雄身上的全黑帥氣屬性加乘斗篷和斗篷下散發著凌厲紅光的雙眼,真是帥的不要不要的。
  英雄緩緩的將手中的鋼劍向下一揮,恐怖的毀滅之力頓時籠罩在妖王和鬼王身上,連慘叫都來不及的他們,片刻之後就已灰飛煙滅,不復存在。
  他們哪想得到,一直都是碾壓其他存在的他們,今日竟被一個人類一招就給滅了。
  要是知道這個人類的實力,他們絕對不敢招惹,一定躲得遠遠的,不過這下連後悔的機會都沒了。
  這位超級英雄,有著凌駕於任何生物之上的實力。他曾闖遍各種凶險之地,打敗了無數的妖魔鬼怪、斬殺了不計其數的萬惡之徒、也殲滅了許多的邪惡勢力。
  他是英雄,無數次拯救人類於毀滅危機之中的超級英雄!
  他就是傳說中超越SS級的英雄第一名!烈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shinoya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