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48章-不要小看死宅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6-10 21:06:07│巴幣:6│人氣:67
「夏彥、今年的白銀大會-這兩個關鍵字在網路上能找到的結果…」
 
第二天清晨,有午睡過的千秋在大半夜便爬了起來,打開了自己六歲時便為了打電動而組裝的電腦,開始查著昨天便想查的資料,結果:「難怪我總覺得在哪裡看過夏彥…   因為前幾天才看過他的報導啊…」
 
只看了一眼『史上最強的索羅亞克?』和『天王學徒戰的意外結局!』這兩篇報導的標題後便把搜尋頁面關上,切換到信箱的頁面…    她最新的email十分詭異-因為是一個完全沒寄件人的email,今天之前千秋甚至不知道可以寄出這種email:「我明明沒給信箱但夏彥、且沒怎麼記過email,但他仍可以寄匿名信到我這-這駭客能力便是他蒐集情報的方法吧?」
 
雖然信件沒寄件人,但內容卻寫了幾千字…    這Email的綱要是:這四年內千秋要做些什麼才能成為加入組織的基本要求,並在四年後十一月去神奧任一座主要城市參加天冠學院的入學測驗;這email甚至標明不需要進行回信、不需要急著回答,只要去報名了其中一場測驗,夏彥便會認定收件人願意加入組織,並幫妳安排天冠學院的生活-即使入學測驗考不過也可以幫妳考過。
 
雖然寫的條件很多、完全不像昨天下午夏彥說的一樣可以當鹹魚死宅,但千秋並不是很在意:「父親不可能不讓我去貴族學校讀書的…   與其在關東學院被父親掌握著,不如跑去神奧的貴族學院…」
 
想通這點的千秋開始看起基本要求-其實夏彥塞給薰的明信片、給艾蕾和寇朵莉的要求、讓黎娜寄的信也寫著一樣的基本要求,但每個人有著不同卻是對方擅長的額外要求,而這些幾十條要求中最讓千秋不舒服的是:「不需要擔心培育或訓練,但至少要收服四隻神奇寶貝…    我不想成為『那種』訓練師…」
 
千秋說的『那種』是指這世界成為專家訓練家的唯一方式-在旅行或離開家鄉之前收服一些家鄉附近的常見神奇寶貝當作基礎,當遇到更強的神奇寶貝時訓練師便會收服更強大的夥伴,並把一開始加入自己的基礎放生或打入冷宮;一直重複這節奏直到訓練家放棄成為專家或已經創立自認為的最強組合…    
 
到最後訓練師是滿足了,但犧牲了多少隻神奇寶貝才達到這目標?    善良的千秋討厭這種作法,她之所以學習神奇寶貝知識純粹是因為訓練師是這世界的主流,並不代表她喜歡這職業-老實說,她之所以學習了這麼多訓練師知識,單純是因為她認為神奇寶貝對戰和她常玩的對戰遊戲機台的感覺差不多…
 
「…能養出這種索羅亞克的訓練家-不知道夏彥有著怎樣的想法呢?     能養出這麼獨特存在的八成也有著和普通訓練師不同的想法吧?    今天如果…」
 
千秋想到這裡愣了一下,畢竟她並沒和夏彥約好再見面,如果想去詢問對方的想法,自己必須知道對方今天會出現在哪裡:「嗯…    報導說夏彥是成都天王的徒弟吧?    不可能是為了逛百貨才來彩虹市的-滿金市的繁榮程度可遠勝過彩虹市,有五成的機會對方是為了『某個只在彩虹市舉辦的活動』,所以才在白銀大會剛結束便趕過來吧?」
 
她一邊這麼想時一邊敲打的鍵盤,很簡單的便找到答案:「後…    應該說是明天有初級培育家測驗,而這也是彩虹市這周唯一的獨特活動…     要去測驗會場找人?    但光考生便上千人,再加上他們的家屬可能會接近五千人,雖然夏彥的藍頭在人群中很顯眼,但要找到對方仍然很麻煩…」
 
「只能靠家裡的力量了…」
 

 
「所以你讓家裡去查飯店的訂房紀錄找到我的名字,並用登記在飯店那的號碼直接打給我?    我故意寄給妳匿名信便是為了不讓聯盟知道我在招攬妳,結果妳的一通電話便毀了!」
 
雖然第二天一大早便接到對方電話讓夏彥很開心,打電話代表對加入組織感興趣、感興趣等於是半個自己人,但他仍然想要吐槽對方的天然…    電話另一頭的對方則用平淡的語氣反問:「為什麼不想讓聯盟知道?」
 
「因為…」夏彥察覺到自己差點自爆自己的企圖,並趕緊轉移話題:「那個可以之後再說,一大早打電話過來肯定很急吧?    妳想問什麼?」
 
千秋一聽便像機關槍一樣把自己清晨的問題一口氣吐出,完全不像是昨天遇到的那位文靜廢人宅女…    夏彥靜靜聽著對方的問題,便在聽完時擺出笑容說著:「很好的問題…    我也不認同訓練家是個『追尋特別強大神奇寶貝以成為最強』的職業,而是『不管持有著什麼神奇寶貝,都能激發對方的潛能、把牠訓練成最強』的職業。」
 
「…原來如此。」
 
夏彥本來以為對方會乖乖掛斷電話,便不讓自己成為彩虹市長\聯盟高層的關注名單上時,對方突然突出要求:「明天可以去看你的培育家測驗嗎?    我只對下午那場『培育家要親自照顧特殊狀況神奇寶貝』的複試感興趣,想親眼看看夏彥是不是真相你所說的照顧神奇寶貝…    但避免我找不到人,我會一大早去你飯店找你。」
 
「就這樣了。」
 
夏彥聽到這裡對方主動掛斷電話,讓他擺出死魚眼吐槽:「妳都自己決定了還問這麼多做什麼!」
 
「或許,有棲說的沒錯,這傢伙真不是我能掌握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還敢只招自己感興趣又沒紀律的人啊?蛤~?

06-11 00:3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自己感興趣(身材、臉蛋和才能,實力反而是最後才關注)XD,結果真的超坑06-11 00:43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家裡蹲9成會很坑(看向旁邊的宅姬

06-19 01:4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很多同人作品的例子全很坑呢XD06-22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