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4-6‧報警處理?

作者:靈魂錯亂│2019-06-09 14:25:48│巴幣:34│人氣:614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章節傳送門(請點選圖片):

==============================================
  《第四章‧現實?猶如故事-Part6》

  「哈!終於讓我找到你這個變態啦──!」

  再一次,對,再一次。少女不顧旁人目光與白眼的再度對著我如此大喊。

  此刻的少女當然不會是身穿夢裡面的純黑色清涼皮甲,而是我所熟悉的同校女學生制服。這是廢話。

  就我來看,惡夢,根本沒有結束過。

  「朵雅小姐……不,我是說學妹,請妳不要亂說話!」

  就輩份而言,我是應該稱呼對方為學妹沒錯。

  並且,我也不可能會知道朵雅現實裡的真實姓名為何。

  現在的我只能無奈瞪著她看,心裡面卻恨不得衝上前去緊緊摀住眼前這位學妹的嘴、好讓聒噪的她立即安靜下來。然而若真這樣做的話,我可就完全成為了可疑人士亦者現行犯,間接等同於承認了『變態』這個字眼。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未料學妹已經再次開口……

  「亂說話?學長,你昨天夜裡明明強行把我給偷窺得那麼徹底,不是嗎?」

  ……夜裡?偷窺!?

  我一整個狀況外,慘遭學妹驚天動地的發言給嚇出了一身冷汗。

  「學長確實做過的吧?趁著女孩子無力反擊也無法抵抗的時候,為了滿足已身私欲,刻意的藉機把我從頭到腳的所有秘密全給窺視過了一遍。你告訴我,這種過分到不行的行為,不是變態是什麼?」

  搞了半天,原來妳是在氣我夢裡面擅自對妳使用了〈一同冒險〉的事情嗎?

  啊?等、先等一下,是不是有哪裡不太對勁?

  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總覺得妳的說法與用詞都非常故意且惡意啊啊啊啊啊啊──!?

  「學……學妹,妳這樣說……會,會造成別人的誤會……」

  不,是已經造成誤會了。

  「景皓,命令你立刻和我進行五十個字以內的口頭報告,視你的回答我會決定是否該當下報警。給我老實的說!你究竟都對這位可愛的學妹做了些什麼好事!?」

  一旁的學生會副會長即刻開口,再也無法漠視現況。

  「為什麼是五十個字?」

  我忍不住悄聲發問,這要求實在是過於荒唐。

  只見副會長此時所看向我的眼神,簡直形同在燥熱夏季午後下過雨的路邊雜草叢裡看見了巨型狗大便似的。

  「江景皓先生,您已經說完了八個字,還剩下最後四十二個字的機會。」

  用詞一瞬間變成了超級可怕的敬語,副會長隨即從裙擺口袋裡掏出了手機來。

  不好,壞了、壞了。

  「對不起!」

  我已經被驚嚇到足以不自覺道歉的程度了。

  「江景皓先生,您還剩下最後的三十九個字可以說,請您好好說,請您慢慢說。」

  續著,副會長的指尖開始按下了手機上的第一個號碼。

  現在的情況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妙。

  我相信副會長真的會報警抓人,因為她所給我的唯一印象,就是個絕不按照牌理出牌,任意橫行、膽大包天的瘋女人。

  可惡,為什麼偏偏會長那傢伙今天人不在學校裡呢?

  說好的哥兒們有難同當難道都是騙人的嗎?

  「唔……」沒有退路了。

  我剎時強迫自己覺悟,慎重評估起自己此刻的立場有多糟糕。

  好的是,現場目前只有副會長以及學生會的兩名成員在場,局外人並不算多。

  壞的是,現場的這三名局外人全是女性,呈現出陰盛陽衰且一面倒的強大女權勢力。

  咦?所以妳們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看見狗大便一般的嫌惡眼神,是會傳染開來的嗎?

  「江景皓先生,貼心的提醒您,距離我報警處理掉你還有最後的十秒鐘,十……九……八……七……」

  ──喂!說好的最後三十九個字呢!?

  十萬火急之下,我只好又將視線給放回到了學妹身上,以眼神可恥的向她進行著求救暗示。

  這時候,該死!她笑了。

  她以擺明了是在幸災樂禍的愉悅表情,無比開心的看著我,看得我一肚子火。

  「朵雅,快幫我解釋啊!」我也管不著學妹究竟叫什麼名字來著了。

  打個商量。我當場哭給妳看,然後妳來救救我好不好!?

  我的腦海裡甚至連身為男人的基本尊嚴都管不著了。

  「四……三……二……」

  奪命般的倒數計時仍舊被副會長給親口持續,沒有停下過。

  「朵雅!妳這個無情的傢伙──!」

  「……一。」

  ──這個瞬間。

  副會長竟也同時回過頭來對著我冷冷微笑,那種令人發寒的笑法與朵雅截然不同,冰冷的神情明顯僵硬且邪惡,再配上了她那招牌似的散亂紅褐色長髮以後,看上去無疑有幾分駭人,目光則空洞得像是正在參加我的喪禮一樣……

  「學長?哎!」

  所幸千鈞一髮之際,朵雅一個適時的救援趕上,動作看似早有預謀。

  「仔細一看,原來是我認錯人了嗎?」

  她直接伸出手掌並且遮蓋住了副會長的整個手機螢幕──

  好險,這通電話因此沒有被成功的播打出去。

  「……」我卻也遲遲不敢判定自己已經真正的脫離了絕境。

  「學妹妳說……妳認錯人了?」

  不得不說,副會長此時的錯愕表情其實還算有趣。

  「是的,學姊。非常不好意思,眼前這一位學長的衰臉實說長得和我朋友的哥哥有點像,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認錯人了。」

  ……妳欠揍是不是?

  「朋友的……哥哥?」

  「嗯,剛才我所說的那件事情,其實是班上朋友和她老哥昨晚不小心在我住處玩得太晚,最後只好臨時借住。結果趁著我熟睡的時候,朋友的哥哥便擅自偷看了我手機遊戲裡的帳號資料,後來還是我朋友親口向我告狀的,是不是很過分?學姊請妳評評理,這種行為很過分對吧?」

  這演技有嚇到我,掰得和真的一樣……

  真不愧是夢裡面把我給耍得團團轉的那個朵雅,面前的這一位學妹絕對是現實中的本人無誤。

  「遊戲……帳號?」

  副會長的臉上頓時浮現出了花式傻眼,請別問我那會是個怎麼樣的表情。

  「是啊,角色、裝備、等級、冒險記錄之類的。」

  「所以……並不是現實之中……肉體方面的那種『偷窺』囉?」

  謝天謝地,朵雅搖了搖頭。

  「所以景皓他……是無辜的?」

  聽及此,朵雅先是猶豫了數秒,然後很勉強的點了點頭。

  「呿。」

  等等,副會長剛才是不是咋舌了一聲?

  「好吧,景皓你清白了。」

  我被當場宣判無罪,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該怎麼說呢,學妹往後也要自己多注意點才行,就算是認識的朋友,女孩子隨便讓別人進到住處裡都是非常危險的!」

  「謝謝學姊的關心,未來我一定會多加留意。」朵雅笑得若有其事。

  「那麼,學妹今天專程來到我們學生會教室,究竟是為了什麼事情呢?總不可能只是為了找人吧。」

  不,我猜她確實就是為了找人才來的。

  找我。

  「沒有錯喔,學姊,我就是為了找人而來的。」

  什麼?竟然如此老實嗎?

  「原來如此,學妹想要找誰呢?是想要找到妳那位朋友的老哥嗎?」

  「找他。」

  朵雅想也沒想的指向了我。

  「呃……」我其實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記得學姊剛剛好像有說過,這一位學長的名字叫做江景皓,對吧?」

  「嗯嗯,本身沒什麼太過顯眼的特色與專長,就只是一位走在街上便會立刻消失於人群裡的、非常普通的江景皓罷了。」

  ……我是學生會教室裡的某種不起眼耗材嗎?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我偶然在校園裡撿到了一本小說,上面寫有『江景皓』三個字的姓名。後來經朋友們指認,有人說好像曾在學生會裡聽到過這個名字,於是我便親自前來、打算確認一下失主。」

  哼,鬼才相信勒。

  偏偏朵雅已經暗中對著我使上眼色。那眼神正在清楚的告訴我──

  『如果我不照著配合這個謊言的話,我就死定了!』

==============================================
原創星球傳送門:每週末更新
FB專頁傳送門:靈魂錯亂粉絲團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魂錯亂|龍之聲|原創|少女|輕小說|少年|高中生|日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老農
花式傻眼,推啊!

06-09 14:26

靈魂錯亂
你是24小時在線嗎?WWWWWW06-09 14:28
老農
剛好在更新黑絲襪的圖0.0

06-09 14:29

靈魂錯亂
哪泥!?馬上過去看!06-09 14:30
悠閒紅茶
副會長...怕爆

不過描述感覺有點像《入間同學入魔了》裡的會長啊(會長婆爆

01-15 17:43

靈魂錯亂
看來可以找時間來去追一下這部作品~XDDD01-15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2082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聲-...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