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百異之端]第四十八話 孤獨

作者:老農│2019-06-09 13:53:21│巴幣:16│人氣:192



        「喂,妳有再聽我說話嗎?」

        我才剛說完,馮黛仍的身體上泛起了微微的光芒,我手輕輕拍了一下她的屁股,想叫醒她,但卻揚起了無數的光粒子,馮黛仍就這樣化做無數的光粒子,消失在空中。

        什麼鬼,居然爽完自己就跑掉了。

        看來馮黛仍的隱藏任務是要達到某次數的高潮吧,所以身體才有她說的反應,不過也很奇怪,她剛剛睡去的時候,已經是高潮後十分鐘了,依照我對機制的了解,應該完成任務之後馬上就能領取獎賞,也就是脫離半現實世界,怎麼會晚了十分鐘呢?

        若隱藏任務不是達到某次數的高潮,那究竟這十分鐘我們做了什麼,然後不小心就完成任務了嗎?

        這十分鐘好像都是我都處亂舔亂摳,好像也沒有別做什麼。

        這麼說應該就什麼自動觸發了吧,外在環境並沒有什麼很大的變化,所以應該不是外在環境的觸發,這麼說只剩下一個可能性了吧。

        那就是鬧出人命了。

        懷孕就是馮黛仍在半現實世界的隱藏任務,而我幫她達成了。

        嗯,心情有點複雜了起來。

        馮黛仍的外在條件很不錯,但那也不是她的真身,她真實的姓名和樣子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是不知道,但是她卻知道了我真實的樣子。雖然這兩天和她交戰相當愉快,但我不能很肯定的說只限於肉體的感受,我知道自己內心的某個角落被她佔據了,是那位真實的她,是那位我還不認識的真實的她,像是個謎團引起我的好奇與注意。

        雖然是在半現實世界中,但是懷上我的小孩仍是事實,剛結合的受精卵就這樣化做光粒子消失了。

        對於靈魂的起源各種說法不一,有些是說要從母體中出生才算是有靈魂,有些人說在母體肚子裡面有人的形狀就有靈魂了,也有說法是剛成為受精卵就有靈魂了。

        不過現實世界的冬冬轉生到異世界的冬冬公主身上,已經是出生好一陣子之後了,而且女神大人一開始還誤把我傳送到異世界的冬冬公主身上,感覺機制很亂啊,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SOP流程。

        這半現實世界太過於真實了,甚至還為了維持真實,把超越真實的清道夫設定不能影響真實。

        這樣馮黛仍所懷上的我的小孩,是真實的嗎?

        手機的鬧鐘響起,打斷了我的思緒,窗外已經很明亮了,時間來到了7月14日星期日上午五點五十分。

        不可能按照行程走了,畢竟要北上去和張婷陽朋友見面的人是馮黛仍,而她已經完成隱藏任務,不在了。

        我有點孤獨了,多少能體會馮黛仍之前一個人在半現實世界中輪迴的感受,我知道自己是真的,但周圍的一切,包含對自己告白的人,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半現實世界的存在,是黑暗空間為了要限制或懲罰我們破壞了異世界的平衡,除非完成了隱藏任務,不然永遠會陷入無止盡的輪迴當中。馮黛仍之前附身在一位名為純谷的女護衛身上,違反了女護衛的自由意志去刺殺國王,也因此葬送了這位女護衛的生命,所以我想隱藏任務多半和女護衛生前的願望有關係吧。

        這麼說起來好像有點記憶,我老婆紅雛蘭曾經說過這女護衛剛新婚之類的,想生小孩的樣子。

        但馮黛仍在附身的時候應該沒想太多吧,她應該和我一樣能在黑暗空間中透過監視螢幕觀看異世界的動態,所以怕國王會反殺千淺柔妹子,情急之下所以隨便選了一位靠近國王的人就附身了,所以根本不知道純谷在生前最大的心願是什麼,自然會像無頭蒼蠅那樣亂飛亂闖,但都離懷孕的隱藏任務很遙遠,我想要不是我的出現,她大概還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脫離半現實世界吧。

        以她的例子來回想我自己,我之前附身的是物品,是我老婆紅雛蘭的全身型鎧甲,鎧甲本身沒有智慧,沒有意願,所以不會延伸出什麼心願,所以我的隱藏任務自然不可能是要完成什麼鎧甲的心願這種事情。

        那我的隱藏任務到底是什麼?

        我透過了張婷陽,知道了半年前冬冬摔倒而昏迷到現在的事情,假設現實世界也是如此,我似乎也什麼都做不了,半現實世界的輪迴是從7月12日星期五下午三點開始的,半年前的事情我根本沒辦法去做什麼。

        我原本以為是和冬冬有關係,但是個死胡同,隱藏任務應該和冬冬無關。

        所以還是要回歸鎧甲本身的心願。

        紅雛蘭的鎧甲,是怎麼來的?

        好像,是莉莉送的。

        為什麼莉莉要送她鎧甲?這我沒什麼印象了啊......

        不過莉莉是深愛的我老婆紅雛蘭的吧,這應該可以肯定。

        所以鎧甲應該是類似定情信物之類的吧,是證明莉莉愛著我老婆的存在。

        另外我老婆應該是愛我的,所以不是證明我老婆愛著莉莉的存在,嘻嘻。

        既然是愛的禮物,如果沒被我附身的話,應該也不會被白髮美少女毀壞吧,所以從這邊做出發點來思考隱藏任務的內容,難道是要證明我老婆和莉莉是相愛的嗎?

        這不可能,我老婆肯定是愛著我的,所以我窮盡一切的可能性都沒辦法證明她和莉莉是相愛的吧。

        看來我要一直困在半現實世界的輪迴中了,唉,人太受歡迎也是種罪過,我老婆就是這麼愛我,我現在能幫她做的就是在半現實世界中的輪迴好好過日子了吧。

        隱藏任務大概是不可能完成了,就像要我老婆紅雛蘭放棄不愛我一樣是不可能的。

        總之先撥打電話給張婷陽吧,胡謅一下馮黛仍因為害羞所以不去了。

        不然整篇都是我一個人在碎念,沒什麼精彩的地方啊!

        「陽陽早安啊!」

        「課長早,怎麼這麼早打給我?」

        「簡單來說,馮小姐臨陣脫逃啦,她剛剛傳訊息說今天不去台北了。」

        「不會吧,我昨天跟我朋友聊到蠻晚的,她很期待今天與馮小姐見面的說。」

        「她就已讀不回啦,我也沒辦法了,所以只能取消了。」

        「好可惜喔,我再跟我朋友說,謝謝課長的通知。」

        「既然那邊取消了,我們就自己安排行程,我肚子好餓喔,等等先一起吃早餐如何?」

        「謝謝課長的邀約,但......我不想。」

        「嗯?怎麼了嗎?」

        「就......我還在等課長的答覆,所以我不知道現在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和表情跟你相處,所以對不起......」

        張婷陽說完對不起之後,就掛上電話了。

        嗯。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對於張婷陽提出交往的請求,我說等到今天下午再回覆她,用拖延戰術來迴避,反正今天中午十二點,這次的輪迴就結束了,下次新的輪迴就會開始,所有的人事物都會重新回到星期五的狀態吧,這樣我就不用回答這個問題了。

        馮黛仍返回了黑暗空間,剩下我一個人在半現實世界,老實說,真的有點感覺到寂寞,所以才想約張婷陽見面吃個早餐,沒想到被拒絕了。

        我累了。

        似乎從星期五下午三點到現在都還沒睡覺過。

        睡吧。

        睡著了,就不會感覺到寂寞了吧。

        睡著了,就會忘記那些複雜的心情吧。

        就這樣吧。

§

        「課長大人,不要睡覺了,快起來囉!」

        一個黏黏又可愛的聲音,把我從美好的睡眠中叫醒,我從躺椅上坐了起來,看了看聲音的主人。

        「喔,是小光啊,今天有什麼關照啊?」我說。

        「課長大人,你怎麼可以在上班時間睡覺呢,現在都下午三點了,你看,大家都正在努力工作呢!」小光說。

        「好啦好啦,三點的會議我整理一下就過去。」

        「真是的,對美女這麼沒耐性,人家是特地來提醒你耶,大家都在會議室等你了。」

        唔,看來我一路睡到了星期日的中午十二點,然後就直接進入第二次的輪迴了。

        好,總之,已經迴避了交往的問題,就繼續想其他方法來攻略隱藏任務吧。

        先來去開會。

        我一走進會議室,一位長的像日本混血女優的女人立刻很開心的站了起來,向我打招呼說:「課長您好,我是馮黛仍,請多指教。」

        奇怪,妳怎麼還在?不是已經幫妳完成隱藏任務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異世界|小說|鬥智|妹子|悲傷|孤獨|懷孕|輪迴|隱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計劃趕不上變化... 後一篇:收假前來張黑絲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