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第貳章-第肆節-騎著飛龍的男人

作者:田中噴太│2019-06-08 09:08:28│巴幣:58│人氣:315

第肆節:騎著飛龍的男人


「有沒有搞錯,到底要讓我等多久啊!」

我看著第五具早已開發好放置在兵裝庫內的【妲己‧要人捕獲型】兵裝,不停地對武器研發中心內,打著麻將的法爾肯、多爾芬、奧希絲與法克絲發牢騷。

明明是方便她隨時出動才讓他們在研發中心內待命,可她們卻把牌桌移動到研發中心內方便打牌。

從【金烏】第一次啟動到了現在已經過了1個月;這個月來,在地球上的怪物們威脅性越來越低,從原本的大火龍、火蜥蜴、帶翼惡魔這些大型威脅性強大的怪物,逐漸變成及大量的雜兵;不是狗頭人,就是些獸形的亞人、歌布林或者歐克豬頭人以及中小型的食人魔。

所以我把多爾芬和奧希絲給調回馬爾斯,轉讓身穿【金烏】的萊恩於馬爾斯,對地球上的雜兵們進行掃蕩攻擊。

雖然對雷克絲她們三人不太好意思,但看見每個人使用兵裝的方法後,我發覺自己似乎對【量產型】這三個字沒什麼好感;兵裝我還是想為每個人量身訂做,所以現在【墮天使】、【彌賽亞】、【亞瑟王】、【金烏】這四件兵裝已被我貼上四個人的名字並禁止其他人使用,【妲己】也是專為法克絲開發的兵裝;目前暫時讓雷克絲三姊妹先以恐龍的型態攻擊敵人。

會將多爾芬與奧希絲從地球調回馬爾斯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戰力過剩,而是最麻煩也最棘手的怪物卻全都上了馬爾斯!如果不將兩人調回與法爾肯三人輪流處理,恐怕馬爾斯被攻陷只是遲早的問題……

「您怎麼了嗎?歐陽司令?」

對我說話的是從自律軍調來的自律兵器,【比伊‧陸拾叁之型‧編號2331143】蜂型變身系自律兵器;身高178公分,體重55公斤,外貌年齡為19歲,不瘦不胖,看起來剛剛好的身材;其實際年齡為1433歲,是自律軍的元老之一。

她留著金黃色的短髮以及2條及腰的小辮子,面容與個性都相當和善討人喜,是我從自律軍調來的第一個人員;她的任務是負責與萊恩處理馬爾斯物資與能源的調度工作,不過她目前忘了正業,現在正坐在萊恩身後與其他三人學習麻將中……

「不出現呀!之前妳們老大給我看的畫面中,有個騎著飛龍的男人!我要抓他來問話呀!」

沒錯!能夠被稱為異世界之人的只有那傢伙!因為他在放出魔法陣時,我隱約有聽到【怨雷呀】這三個中文字,所以我判定他是能夠交流的人類!

可我一直等不到他出現!地球上也沒有再見過他的身影!那傢伙只現身在畫面上過一次!就一次!就那麼一次他便不再出現過了!

「我是這麼想的;那個騎著黑色飛龍的人可能是【校】級以上的人物,所以不會那麼隨便出戰;不過從最近馬爾斯的現況看來,他應該近期內就會出現親自對馬爾斯動手才是。」

「最好是這樣!否則我真快受不了一直被人找碴的被動的情況啦!」

比伊對我露出了苦笑後,又將頭撇回萊恩那桌牌上,興致沖沖地對萊恩說道【這就是天胡吧?總共幾台呀?】。

……

算了,去吃點東西找找三姊妹專屬兵裝的靈感吧。

————————————

到了餐廳,十多張餐桌中央放了一桌特別訂製的大型賭桌,基地內沒任務的人都圍在周圍吵嚷著;凱特在人群外圍邊走邊喊著【泰希爾達絲1賠5,莫絲瑟瑞絲1賠7,陳義漢先生1賠16,林慧音小姐1賠1!】然後抱著一個分成4格的紙箱讓周圍的人投現金下注。

我靠……

四人梭哈!?

踮著腳看了一下,發覺派牌的人變成基地內少數的人類,【張可妮】小姐。

而泰希爾達絲正在與另一位人類【林慧音】小姐苦戰著;她露出了與雷克絲對弈不同的態度,才第三張牌泰希爾達絲她便面色鐵青地把牌大力地壓在桌上,並小聲地說了聲【不跟……】後,打了幾聲響指讓雷克絲端了濕毛巾,泰希爾達絲拿了毛巾擦拭著臉上的汗水同時,對著一臉輕鬆的林慧音小姐面露凶光小聲地嘀咕著【有妳的……】;接著對雷克絲說【把這副牌剪了,我懷疑牌被某人下了記號……】了以後,雷克絲便走到可妮小姐身邊小聲地說了幾句;可妮小姐便立刻把四個人的牌都收回銷毀,並把桌上的籌碼都推到惠音小姐那並拿出了一副全新的牌重新派上。

看賠率就知道了,剛才那局莫絲瑟瑞絲和義漢先生早就投降,只剩下泰希爾達絲在做垂死掙扎吧?

話說餐廳角落和周邊不知何時設了2台華麗的撞球桌和8台絢麗的吃角子老虎機……

就這麼喜歡賭博嗎?這個基地的人。

看不下去的我朝著領餐櫃旁新開的糕餅店【戴大媽】;【戴大媽】是一名人類女性開的店面;她的名字叫做【戴淑慧】;在地球軍的軍階是上士,在馬爾斯上因為沒從軍所以沒軍階。

身高161,體重67公斤,年齡154歲;有著20歲初頭的姣好面容、與誘人身材,卻總是稱呼自己為【大媽】;本是隸屬於地球軍人事部門,可被我選上後,來到馬爾斯的第一天就向我申請了開設糕餅店的要求。

向她詢問了原因後,她卻告訴我說她原本就沒有當兵的意願,是陪著兩個人工受孕的女兒進入軍事部門;她的老家似乎就是間百年口碑極好的糕餅店,只不過老家有男尊女卑的觀念,沒有給予淑慧大媽開店的權力,所以到了這裡才想一圓其夢。

我選她的理由不外乎只是想給地球軍一個交代,暫不說她的理由是真是假,大媽做的糕餅確實大受基地內的人喜愛,而且也從未見過她想到武器研發中心,更沒聽過她想在馬爾斯從軍的八卦,所以便隨著她去做。

「大媽,給我一份單人的巧克力蛋糕。」

「好唷!30塊!」

付了錢後,我拿起蛋糕在原地啃了起來,發覺大媽一直朝著賭桌的人群看去,於是便說道「大媽妳也想去玩?」

「想玩是想玩,畢竟這基地的娛樂設施,是大媽我出娘胎到現在都沒見過的東西,可是……」

「可是?」

「可是就在剛才已經輸得精光,現在是回店面賺賭本的!」

這樣講完,大媽從高1.5公尺的販賣櫃裡矯捷地翻了出來,拿著我剛才給的30塊扔進義漢先生的格子裡大喊著【小夥子!老娘這身家就看你了!殺出重圍吧!】後,隨著人群起鬨……

我只是靠著販賣櫃的窗口想著【如果大媽是間諜,這偽裝也做的太好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兵裝的資料會被她摸走呢……】並持續咀嚼著嘴裡的巧克力蛋糕。

「大媽!我還要9份蛋糕,妳能不能回來一趟阿?」

「自己拿吧年輕人!把錢放桌上就行了!」

大媽全神貫注在義漢先生的牌上,不停地和其他人唸著【尖頭!尖頭!尖頭!!】,完全沒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店面上……

我踮起腳拿起鐵夾朝展示玻璃櫃內夾了9塊不同口味的蛋糕,並把錢放在櫃台下的收銀檯旁後就往研發中心走去。

這一路上我一直在思考著三姊妹的兵裝……

雷克絲三胞胎是屬於零之型,雖然不能半獸化,或者只取部分性質來使用,可是變身後的戰鬥力卻異常的高,如果兵裝能配合她們這些特性就再好不過了……

但是該怎麼做呢?我可不想在她們變成恐龍型態時套上兵裝!雖然戰鬥能力可能會爆表,可外觀的醜陋程度也同樣會一起爆掉!

必須兼顧恐龍的戰鬥力又不失蘿莉那天使的美麗感嗎?

好困難的課題呀……

磅!!

基地內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後,隨之而來的是法爾肯的廣播聲……

「Boss!Boss!!出現啦!你的夢中情人出現啦!」

去妳媽的夢中情人啦!



————————————
人物介紹
【歸屬馬爾斯】
14*【比伊.陸拾叁之型.編號2331143】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19歲】
【身高約178公分、體重約55公斤、實際年齡1433歲、三圍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少女】
【比伊=Bee】
【蜜蜂型、昆蟲型第陸拾叄期自律兵器】【已遭淘汰】
【少尉、馬爾斯與自律聯合軍的補給調度官】

人類
【林慧音】
【身高約168公分、體重約55公斤、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黑長髮御姊】
【下士、人類女性】

【戴淑惠】
【身高約161公分、體重約67公斤、年齡154歲、三圍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黑長髮人妻】
【無軍階、人類女性】
【戴大媽糕餅店的店長】
【喜歡別人稱呼自己為大媽,但事實上是外貌20初頭的妖豔人妻。】

【陳義漢】
【身高約183公分、體重約77公斤、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老實人】
【下士、人類男性】


————————————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暫定為一日一更的原創小說;下次更新時間為2019年06月09日

此小說主角雖為【歐陽昱帝】,但此小說的誕生比【穿越還有這種操作】還早,只是單純懶得想名字;兩部內容毫無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0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賭神|開掛|機娘|未來|異世界

留言共 8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抓都抓,要活的。

06-08 09:15

田中噴太
抓活的才能用呀( ᐛ ) ᕗ!06-08 09:16
XLSky
然後為了ㄌㄌ,變形装就誕生了 (?

06-08 09:40

田中噴太
( ᐛ ) ᕗ??06-08 09:41
☭斗大的字☭
整個基地的人和調來基地的地球軍隊的人都淪陷了……不會下一集就出現騎乘龍的人吧!?

06-08 09:47

田中噴太
當然囉,法爾肯都這麼喊了不是嗎( ᐛ ) ᕗ?06-08 09:48
吼呱
賭徒聚集地

06-08 09:59

田中噴太
都快變拉斯維加斯哩( ᐛ ) ᕗ06-08 10:07
吼呱
賭到後面連基地都賭下去

06-08 10:22

田中噴太
目前倒還不至於( ᐛ ) ᕗ06-08 10:43
deadking
究竟新敵人是龍騎士還是龍"騎"士呢?

06-08 14:15

田中噴太
請期待明天吧( ᐛ ) ᕗ06-08 14:17
超笨盜賊
三隻ㄌㄌ可以一個變身 另外兩個騎上去啊

06-08 19:56

田中噴太
( ᐛ ) ᕗ!?06-08 20:0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原來是瑪爾斯賭城啊...www

3姊妹...要不設個"諾倫"兵裝吧...=w=?

06-08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