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mirai 最新作《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OP影片公開

作者:月光奏│2019-06-07 20:35:42│巴幣:30│人氣:530

曾製作《ハナヒメ*アブソリュート!》《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mirai ,於今日(6/7)公開最新作《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的OP影片。


故事劇情
2019年的春天。當世間迎來新的年號,高杉星司依舊過著一陳不變的生活。
要說有發生什麼事情的話,大概只有在去年冬天,一名叫做マーヤ的美少女轉學進來而已。

然而在某個夜晚,星司遭受到女孩子的襲擊,差點被吸走生命力。
襲擊他的人是學妹佐竹鹿子。鹿子的真實身分是守護人類不受怪物傷害的魔法少女。
為何鹿子會突然襲擊星司呢?
這和過去鹿子的家人被怪物的首領襲擊的事情有關係嗎?

在魔法少女們的組織「閃耀星空會」查明鹿子的身體發生了什麼異變的期間,
星司和鹿子必須要同住在一個房間。
平時冷酷的鹿子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令人臉紅心跳的意外不斷發生。
星司和鹿子的同居生活究竟會變得如何呢?



CAST
佐竹鹿子 CV:猫村ゆき
上泉夕里 CV:桃井いちご
マーヤ・クリエンケ CV:桃山いおん
与那嶺芙慈子 CV:新田優羽
パトラ・グリューン CV:小鳥居夕花

STAFF
原畫:かんなぎれい、すいみゃ(SD原画)
劇本:ハルモニー
音樂:アメディオ
發售日:2019年7月26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9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mira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hirlpool 最新... 後一篇:【記錄】最近應該又會看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