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畫冊]Wake Up, Girls! Visual Collection 心得雜感

作者:max│2019-06-07 20:28:26│巴幣:4│人氣:207

久違的畫冊開箱文了!(的確這三、四年畫冊越來越少買了)
WUG(Wake Up Girls)團體於2019年3月最終演唱會後,正式解散了。個人非常喜歡第一部動畫,第二部動畫的人設完全打不正我的點,劇情評價也不怎麼樣,所以就沒看了。

總體而言算是偶像大師系列、Love Live!系列以降,動畫+歌唱偶像組合作品的第三位吧(不過聲勢和前兩者沒得比),但個人很喜歡這種小眾的感覺,動畫第一部的一些橋段也讓我想到曾經讓我沉迷不已的桃色幸運草。
個人的動畫第一部心得:[動畫]Wake Up, Girls! 第一季 心得雜感

畫冊部分則是2017年底去奈良馬拉松後,在大阪逛街時買的。
當時看到這厚度,想說這麼大一本,只賣這樣1900元這樣的價錢?馬上就入手了

結果開箱後才發現,原來是有玄機的:原來那個厚度是因為海報的緣故…雖然有看到有書腰上有寫附海報,但完全沒想到還真的用這麼大體積的箱子來裝小小的海報…

不過換個角度來說,這樣的包裝把海報保護得很好。XD


真正的畫冊厚度大概是海報盒的六分之一吧。



先來看看兩張海報,一張是聲優七人的寫真,另外則是動畫版七人角色的夏日花火祭典。(sorry, 房間光源不好調整,照片有海報的反光…就將就這樣了)


接下來的畫冊本體


聲優寫真的部分只在開頭三、四頁,後面都是動畫人物的版權繪。

名符其實的畫冊,完全沒有文字,也沒有黑白線稿,舞台背景設定,就是一張張的A4大圖。



下圖左邊是WUG第一部手遊畫冊的封面。(我也有收手遊的設定畫集),By the way,有趣的是WUG第二部的手遊正式上線是在WUG已經宣布解散之後,大概是時間已經排定了吧,只能硬的頭皮上了,最後第二部手遊也在今年4月終止服務了。(第二部手遊的官網:https://wugten.rgames.jp/pc/ )



文字部分只有這邊…最後頁附上本畫冊每張圖的初出處。


第一部動畫OP曲把每個角色和動物作連結,個人很喜歡這個設定。

在2017年初看完動畫後就很想去仙台一逛,但一直沒有機會,現在WUG都解散了,未來真的有機會到仙台一遊,恐怕WUG曾經存在的遺跡也所剩不多,只有實體的場景可以憑弔了。

最後附上聖地之旅達人的WUG與仙台的介紹文連結:
hinac》《Wake Up, Girls!》ー因為WUG,仙台從異鄉成了第二故鄉(上)
hinac》《Wake Up, Girls!》ー因為WUG,仙台從異鄉成了第二故鄉(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9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UG|wake up girls|Wake Up Girls! VISUAL COLLECTION|Wake Up Girls!|畫冊|畫冊設定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新背包入手... 後一篇:[漫畫]徒然喜歡你 (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