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巡音:「賽巴晴著」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06-07 01:37:49│巴幣:32│人氣:627
  晴著是和服中代表特別節日(晴的日)穿的服裝,比方說成人式,年節等,並非指晴天的裝扮,但現在也有用來作為外出服的意思,而這套晴著如果有人覺得眼熟...是的,你沒想錯,其實是saber的晴著,同人製作。



  去年過年給雪初音穿過,最初是考慮到適合巡音而買的,加上配偶有白saber,大家都可以穿,結果目前看來,似乎是雪初音比巡音更搭配?

這動作,很有地獄少女的錯覺?

  普通和服的動作變化本來就更少,因此難免給人僵硬感。而髮型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再搭配一次平瀏海的公主長直髮。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VOLKS|DD|巡音

留言共 6 篇留言

水漾兔兔
好美的和服穿在我家女兒一定更美(誤 ♡

06-07 10:06

沙織
對呀,你可以考慮一下!06-07 10:19
貝果
公主長髮超適合和服的
振袖又美又帥氣(大心
缺乏pose只好讓巡音也拿一下咖喱棒了(x

06-07 12:43

沙織
哈哈哈~06-14 22:45
一劍封邪兵燹
衣服好穿嗎?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6-07 18:02

沙織
確實不太好穿~謝謝讚美。06-14 22:45
逃避現實的阿宅
是說配偶也一起玩真的很棒!!! 另一半有相同興趣真的太難得可貴了!!!

06-07 20:45

沙織
對呀~是他先入娃坑才鼓勵我的,不然我還沒買過這麼高單價的收藏玩具。
我進大學時就決定配偶要與我同樣是宅所以早決定進入動漫社。06-14 22:48
地球蘋果
地獄少女的娃娃-愛 也很可愛啊

有2個版本,只不過紅色眼睛在晚上可能會嚇到人啦...

06-08 15:36

沙織
是很還原,但可愛~離我心目中還有一段距離~w06-14 22:44
翔翔
偷抱回家^0^

06-08 21:09

沙織
你自己不就有了。06-14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