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師傅可愛】4-17.事前有準備,安心好入睡

Dida (二迴林) | 2019-06-06 21:21:33 | 巴幣 86 | 人氣 1373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首站,歡迎上車(?)|  目錄  |  上回



17.事前有準備,安心好入睡


  練習間休息的空檔,把握機會,接觸師妹。

  「咿──!」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只不過說了一聲「師妹~」她就跑走了。

  再試一次……

  登登登登~

  這次雖然沒有發出聲音,但還是跑走了。

  可疑呀……越來越覺得可疑了呀……

  之前的手機訊息也是,會長是不是對她下了什麼指示……

  『嘿嘿嘿,妳那前凸後翹下更翹的裸照在我的手裡,要是不想被散佈到網路上,就乖乖聽我的話……』

  『風哥,不要~』

  感覺不是這樣的發展……到底是什麼呀……

  不能繼續在師姐與師傅看得見的範圍裡繼續追下去了,不然最可疑的人大概就是我。

  而且要不是師傅就是師傅,一般剛交往的男友立刻就跑去搭訕其他女性,應該會被分屍做成中部粽吧?可以天天看海景的那一種。

  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中午用餐也依然沒有機會,下午……

  師姐帶著師妹回到民宿,只剩下我和師傅。

  「尚兒,來雙修吧!」

  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

  然後我們就在活動中心裡雙修了,開放的空間太危險,我們找了一個未開放的空間進行雙修,話雖如此還是超怕有人路過的呀~

  所幸是安全的結束了……

  師姐她們應該也順利雙修了吧?

  如果能更進一步理解彼此的話,或許就算師妹不說,師姐也能讀懂她的祕密,這樣就算我不出手,還是有人能夠幫忙到她。

  晚點再問師姐好了,師妹的事如果不解決,總覺得有點放不下心,迎接明天的比試……

  接著來到了晚上,我們聚集在房間之中,席地而坐,開始作戰會議。

  平時都是由咨紓小姐提供資料的,這次她沒有來,並且在休假之中,我們不能麻煩她。

  敵方的招式不明,比試的場地……我們只有估狗地圖的衛星照片,基本也算不明。

  「對方會選這個地方,我認為很大的可能是要進行正式大賽採取的四對四模式~」

  師傅將列印出來的衛星照片貼在小白板上,並在上面隨性的放了八個方形小磁鐵,四個是紅色,四個是藍色。

  我感覺到了綠豆糕效應……

  「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覺得像MOBA遊戲……」

  「MOBA遊戲?」師傅當然不懂。

  「嗯……這該怎麼解釋……總之就是雙方有一個陣地,然後要在公平條件下想辦法攻下對方陣地的遊戲。」

  師傅頭上的問號變得更多了,這個解說顯然失敗。

  不過師姐卻給了我這樣的答案,「雖然我也聽不太懂,但最初提出四對四新制的門派,正是以參考電玩內功夫而聞名的門派,說不定還真的有些關聯。」

  「喔喔~電子流呀~」師傅補充說明,「雖然成立時間不長,卻已躍身為四大門派,用實力多次在大會中證明了自己並不像一些老門派所說的那樣華而不實,是表演起來十分精彩,實戰也相當厲害的門派。」

  「他們提出的比試新制,讓戰術變得多元、各門派都有一展身手的機會,觀眾喜歡、人數變多,可謂一舉數得。」

  「嗯嗯,最早的一對一,對我們洪門來說就很不公平,畢竟我們是以兩人為主的劍法。對了,不知道尚兒還記不記得,和老虎他們比試的時候不是有個手環嗎~那個也是電子流設計的喔~」

  「還真是功績顯赫的門派!」

  「是呢~附帶一提,他們是四大門派中,唯一一個本部不在中國而是在美國的門派。」

  「美國!」

  加上電子遊戲,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袋中浮現出一群嘻哈風格的美國人,再唱「Yo yo check it out」的畫面。

  搖搖頭,甩開刻板印象,我舉手道:

  「不好意思,能借這個機會順便問一下嗎?四大門派究竟是哪四大啊?」

  一直聽到,卻一直不知道。

  師姐代替師傅進行回答,「仙岳派、少林派、女傑派以及電子流,是目前最厲害的四個門派。現代的排名是由很精細的定期比試勝敗積分來算的,和過往的算法不太一樣,並不一定是比較大的門派,就能取得比較高的位置。」

  「少林呀?這個我應該知道。」少林寺,即使不是武林中人也聽過呢。仔細想想仙岳派好像也有,但印象就沒那麼深刻,「還有一個女傑派,是怎樣的門派?」

  「女傑派嗎?顧名思義就是以女子為主的門派了。」

  「女子?」不知為何的想起師妹,於是我看向了她。

  她驚了一下,好像沒聽到我們再說什麼。

  所以我問了,「師妹家的女子劍,難道跟這個女傑派有什麼關係嗎?」

  師妹搖搖頭,「沒、應該是沒有的……媽媽說過,我們家傳的劍法,不是什麼知名的劍法。」

  但不知為何總覺得這個女字會讓人聯想在一起。

  師姐補充說明,「硬要說的話,這個女傑派和峨嵋派還比較有淵源一點。」

  「峨嵋派?」

  「是過去相當有名的門派,曾經也是四大門派之一,經歷過以女子為主的時期,也經歷過男子當家的時期,最後專心研修佛法,淡出了武林。」

  「這樣啊……」

  「明白了就好,趕快回歸主題,明天的對策才是重點~四大門派等進了主賽圈、有機會碰頭再說吧。」

  「是!」

  「晴芸師妹。」

  「咦?」沒想到師姐會呼喚她,她又嚇了一跳。

  「妳是學生會的人,應該有和會長他們聯絡的方式吧?能幫忙問一下,明天的比試規則嗎?這應該是要事先說清楚的。」

  「好……好……我沒有電話,發、發訊息可以嗎?」

  「嗯,麻煩妳了。」

  師妹拿起手機、舞動手指,打字的速度感覺很專業,不愧是現代女子必備技術。

  「發送。」

  接上一個稍稍將手機舉起、好像在接收電波的動作,有點可愛。

  沒過幾秒,登登~

  收到了回訊。

  「來了~」

  師妹將手機轉向我們,上頭是副會長的訊息:

  『沒有說清楚真是抱歉~沒錯,是正規的四對四規則喔~』

  「喔喔~看來為師猜測正確~」師傅翹起了鼻子,顯然有些得意。

  接著縮回為了看清文字而向前的身子,回歸原位、拿起白板、高舉說道:

  「既然確定了,我們來分組吧~不論對方的戰法是什麼,我們沒有選擇,用最擅長的方式迎戰吧~也就是──二對二!」

  「嗯。」我大力的點一下頭,「雖然是基本,但也是我們洪門最擅長的戰鬥方式。」

  兩人攜手,發揮遠大於二的威力。

  師姐看向我與師傅微微一笑,「這還需要分嗎?現在沒有其他的分法了吧?」

  我和師傅一組,她和師妹一組。

  「該決定的是……誰對誰──要是沒有意外,雙胞胎應該會是一組。雖然仙岳派並不主打雙人劍法,但那兩人有著非凡的默契,想必會使出不亞於雙人劍法的組合攻勢。至於另一邊兩人,默契或許不足,但論單打能力,肯定了得,絕對要避免被拆散,成為一對一的情況,落入對方的局。」

  一邊是合力不一定有優勢,另一邊是對方絕對會想拆散我們的組合呀……

  感覺都很棘手。

  「要我提議的話,我想還是得由王牌對上王牌。」

  我左看右看,誰是王牌?

  師姐看向師傅,後看向我。

  「會長、副會長可以交給你們嗎?」

  她不擔心師傅,但我可以肯定,她並不放心我。

  「嗯!」師傅率先點下頭,跟著看向我說,「我與尚兒一起迎戰過不少高手,肯定沒問題的。而且這次並不需要賭上什麼,不會沒命、輸了門派也不會消失~只是普通的切磋比試,可以放下心來全力對戰,相信尚兒會有更好的表現。」

  師傅好相信我呀……抖抖抖抖抖。

  我努力止住不安,大聲回答,「是!我會努力不扯師傅後腿,做到比以往更多的事!」

  要是比之前做得還差,就只能切腹了呀~

  我應該不是比賽烙賽型選手吧?

  「那麼……」師姐看向了師妹,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在她說話之前,「那個、那個……窩、窩……」一直處於被動狀態的師妹站起了身,主動出擊。

  「我有話想說──!」



後話:

  四大門派的名字終於出現了,不過他們究竟有沒有機會出來我也不知道(咦),大概要看客官們會買單到什麼時候了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別忘了GP、訂閱、留言,以及更好的選擇:

創作回應

章魚茶
電子流……所以反其道而行就是電流了嗎?(大誤)
根據前幾回的劇情進行,接下來是師妹告白了吧,對吧對吧?
2019-06-06 22:33:39
Dida (二迴林)
原來是可以自體發電的門派,難怪那麼厲害(X)
接下來確實是告白沒有錯,中文真是厲害(?)
2019-06-06 22:42:49
虛樗
結果師妹老媽說: 沒錯 我們家的劍法就是峨嵋傳下來的(X
應該不會演變成這種狀態吧w?

總感覺師姐跟師妹應該都不太會提雙修吧-w-)?畢竟還是會有人路過的風險 雖然說外觀是百合就是了-w-) (香爆#)
所以尚方你還是死心吧-w-)...只有你們雙修而已-w-)(X
2019-06-06 22:44:25
Dida (二迴林)
第一題先PASS(?)不過根據各家設定,峨嵋應該是沒有這個劍法XD
第二題,他們回民宿房間去了很安全(?)
2019-06-06 23:37:39
夜夜夢
這標題我還以為有車可以上
2019-06-06 22:53:13
Dida (二迴林)
咦,我記得我應該說過最近都沒車了呀XD
2019-06-06 23:40:05
deadking
尚方少年終於要體驗進入師妹體內的感覺了嗎?(單純是在說雙修喔!絕對不是說"雙修"喔!)路西法的世界在等著他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9-06-06 23:03:15
Dida (二迴林)
在女友面前和其他男人雙修,聽起來相當刺激(X)
2019-06-06 23:40:30
我是XX
所以說什麼時候要懷孕啊~
2019-06-08 14:05:53
Dida (二迴林)
竟然是期待孕結局的朋友(驚恐)
2019-06-10 21:25: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