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狂賭之淵》真人電影版確定7月5日將在台灣上映!

作者:Minalinsky│尚村透 作品集(原名:失樂園)│2019-06-06 20:06:22│巴幣:2│人氣:472
目前於日本上映,由 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繪製的漫畫《狂賭之淵》改編同名真人版電影,將在7月5日在台灣上映。


《電影版 狂賭之淵》劇本由漫畫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監修定案,與電視劇版導演英勉一同打造出精彩的原創故事。電影版中出現的勢力除了領導學生會的桃喰綺羅莉(池田依來沙 飾)和挑戰會長的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飾)外,學園中還有一方「反賭博、不服從學生會」的團體「Village」將抬頭與其對抗。

預告片:


導演:英勉

劇本:高野水登、英勉

原作: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演員名單(粗體為原創角色):濱邊美波(蛇喰夢子)、森川葵(早乙女芽亞里)、高杉真宙(鈴井涼太)、池田依來沙(桃喰綺羅莉)、松田琉花(皇伊月)、岡本夏美(西洞院百合子)、柳美稀(生志摩妄)、松村沙友理 (夢見弖優芽美)、矢本悠馬(木渡潤)、中村由里香(五十嵐清華)、三戶棗(黄泉月露娜)、宮澤冰魚(村雨天音)、福原遙(火樹繪里)、伊藤萬理華(犬八十夢)、小野寺晃良(新渡戸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尚村透 作品集(原名:失樂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335077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IF六週年抽卡紀錄... 後一篇:LLSIF六週年抽卡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