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哥吉拉2怪獸之王 觀賞心得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9-06-06 15:42:49│巴幣:10│人氣:627
最近這陣子想必已經有不少人都跑去戲院裡見識哥佬的風采了!

偉哉我大哥佬神教!

冷靜冷靜!

就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哥老那轟轟烈烈、火爆霹靂,怎麼一個爽字了得的旅程。







自從2014舊金山之戰後,一對痛失愛子的科學家夫妻研發出了能模仿怪獸音頻的奧卡音頻機。

但是包括他們家女兒,也就是怪奇物語的11(自己google)都沒發現這天才老媽另有盤算...

故事情節非常簡單但是也bug。由於主角一家跟哥老恩怨連結實在太弱。跟哥老有關係的人類好像也只有渡邊謙演的芹澤博士...

以至於主角形象不討喜,大多數的感動都在芹澤博士犧牲自己喚醒哥吉拉以及摩姊保護哥佬的片段。

真的!相信我!除了華納亂剪之外就只剩下這家人智商從一開始就沒上線這個可能了。

不過,這部不是與惡的距離電影版,所以就當串場就好。

從特效、運鏡到人物造型與對白其實都算是頗有誠意了。唯獨就是主角的刻畫真的是硬傷。

還好還有我們的怪獸主角哥吉拉,才能讓內容不至於太沒料。

從配樂來看,有許多首都是哥吉拉相關系列的經典配樂。傳奇爸爸!泥究竟燒了多少錢給東寶,才能讓他們有勇氣惡搞惑星哥...

這些經典配樂被老美重製之後反而更顯大氣。更是完美的突顯出四大怪獸的形象。跟電影畫面搭配更是畫龍點睛!

致敬的部份不用多說。就光章子怡演的陳博士跟凌博士,大家就猜得到一二了。

不要問我為啥她們倆姓氏不一樣!!!

(一家N代都是雙胞胎美女...嗯...意在不言中)

基本上,這代的基多拉真的是最難殺的。在看後面的怪獸大戰時,真心覺得:凎!這貨這樣都打不死啊!

可惜了編劇在文戲上沒處理都很好。不過,瑕不掩瑜,至少是一部誠意滿滿也好看的怪獸爽片。

文戲處理好的話就真的完美啦!


最後用精彩的怪獸之王ost來做結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獸|哥吉拉|觀影心得|電影

留言共 4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基多拉念梵文

然後左邊的頭一直雷 噗

06-06 16:40

真蓋特哥吉拉
聽說基佬的配樂有用上般若心經。頗有魔渡眾生的fu。

至於那左邊的頭...恭喜你死兩次。shadow die twice!06-06 16:57
真蓋特哥吉拉
其實在看完哥吉拉2怪獸之王的時候就在幻想哥佬把基閃閃整隻塞進大長老(夜天使)的菊花裡在用紅蓮模式直接把他們倆一起凎爆的畫面。

真的是斯巴拉希。06-06 17:07
虚ろな光
淦怕欸

哥你這樣 我颯綻飛霜砍戰少女的段落要不要和諧一點阿ww

06-07 11:38

真蓋特哥吉拉
不用吧?反正都一起斯巴拉希呀!迷之聲:你給我少吸一點黑熊精!06-07 11:50
No more cupcake
主角一家如果把錢花在心理醫師上就好了

06-08 20:40

真蓋特哥吉拉
哈哈哈......這是真的!06-08 20:49
鋼之筆
我看完深受啟發,喜歡哥吉拉、摩斯拉曾經跟人類共存生活這件事,雖然電影表現不是很多,但已經讓我喜歡到想自創屬於個人的泰坦體系,然後延伸出部份人類和奇幻種族與這些泰坦共存的世界觀。

05-22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 百目鬼與劍士... 後一篇:關於小說惡魔靈魂的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