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王Smash! 第五話

作者:可可羅│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2019-06-05 14:28:37│巴幣:104│人氣:203


【昨天晚上,蘑菇王國城街道】
「路易吉……」倒在地上的瑪莉歐站了起來。
「雖然我哥哥,他老是一副自以為第一的樣子,但是,他終究是我兄弟,如果他死了,我就沒有爭第一的對象了……」路易吉在剛剛閃躲的貝爾薩特面前說著。
「路易吉,你怎麼可以……」瑪莉歐說著,因為路易吉從來沒對他這麼好過。
「你……你們實在是……嗚……嘔嘔嘔嘔嘔嘔嘔!!!」貝爾薩特突然吐在路易吉身上,效果絕佳。


「哇啊啊啊啊啊!你怎麼可以吐吐呢?身體這麼不舒服,居然還想殺我哥?」路易吉說著:「人家的義大利製造吊帶褲啊啊啊啊啊!」
「嘔嘔嘔嘔嘔嘔嘔!!!」貝爾薩特一連串嘔吐,路易吉帶著瑪莉歐遠離現場。
「瑪莉歐……我想還是別把感冒的人殺了比較好,畢竟你也是醫生,殺了人就沒辦法看病了!」路易吉說著,因為瑪莉歐有考過醫師執照。
「也對,但我不覺得她是感冒了。」瑪莉歐說著,他拿出一個醫用公事包。
「等一下,如果你是醫生,但是你治好你的敵人,她會做什麼,你應該知道的。」瀨人站起來說著。
「身為醫生,就不能視病人不管,你想想看,如果你最討厭的人當你的牙醫,你還能拒絕他給你棒棒糖嗎?」瑪莉歐說著。
「不必了,水管工人醫生,貝爾就交給我們處理。」這時有一個白色醫生出現在眼前,「我叫斯古希爾‧沙古,專門看好貝爾的生理健康,其實貝爾與我們莫巴的萊亞王子發生了性關係,貝爾可能是懷孕了!」
「懷孕?你怎麼可以把孕婦派去做間諜任務,真是自私、小氣鬼!」路易吉罵著。
「但是瑪莉歐先生都沒傷到貝爾一根汗毛啊?」斯古希爾醫生說著。
「要是你們剛剛決鬥沒做好完全防禦,我的怪獸會傷害到你們耶!這件事要先說好,作為懲罰,瑪古勒得到我們的警局一趟!」瑪莉歐說著。
「恐怕不行,傳說的星光天后春音愛良在跳星光跳躍時,精神有異樣,我懷疑是他使用的星光寶石有問題,為避免干擾在沙諾爾殿下在大阪的作戰,我先派瑪古勒在首爾進行防禦!」斯古希爾醫生說著。
「真是的,我可以跟你們說一件事嗎?剛做完那件事,就別去打架了,還有要記得要安全!」瑪莉歐把一整份的全年齡向中不能說出的東西給了斯古希爾醫生。
「哼,到時候,你們九個世界,都屬於我們加拉斯的!」瑪古勒說著。
「別再過來了,如果你還想做不道德的事的話!」瑪莉歐說著。

{第五章 無限神器的力量}


【隔天早上,在蘑菇王國城火車站】
瀨人和Frisk在邊散步邊對話。
「所以你早就知道古埃及新王國第十八王朝發生什麼事?」瀨人說著:「就憑你是一個被殺死的外星神明轉世的,我不相信,那你知道第十九王朝的法老是誰嗎?」
「你啊,瑟特殿下!」Frisk說著:「不過我還不太記清楚我前世的家族、前世的上司是誰,其實我一點也不明白,唯一只有那充滿因果的少女激發了我的前世記憶。」
「如果照古埃及傳統,你的靈魂是無法永遠轉世的,也許你的誕生,是不是還有其他原因?」瀨人說著。
「我也不知道,你看,瑟特,我們這片大陸上集結了九個世界的鬥士,一共有六十幾位呢!」Frisk指著車上前面的假面超人和一位狐狸駕駛員。
「Yo Frisk, you are our HERO!」名叫飛準隊長的假面超人說著。
「他說要不是因為你,我們全部都會完蛋呢!」名叫火狐的狐狸駕駛員說著。
「六十幾位……這數目比光之美少女來的多一些,不過,光之美少女在還是兩人的時候,就已經力量百倍了,光靠這些人打得過嗎?」瀨人說著。
「當然不行,吉拉已經比上一輪還要強了,根據Lucas的說法,上一輪的我們打不贏吉拉,全世界都陷入黑暗之中。」Frisk說著。
「看來我得好好提交JUMP世界之門的設計圖……」瀨人手裡拿著一個設計圖說著:「如果我連家鄉都毀了,我就沒資格做生意人了。」

「嘿,這不是怪物一族的大使嗎?」一位深綠髮的白衣女性跟Frisk打個招呼。
「我跟帕露蒂娜在討論JUMP世界到底有甚麼,似乎是個不錯的世界呢!」一位黑色短髮,川著黑色貴婦裝的女性說著。


「是貝優妮塔帕露蒂娜,天使一族的女神和安伯拉魔女的後裔,但是妳們不是敵對的嗎?」Frisk很高興看到兩位女人打聲招呼。
「我們很早就和好了,就因為這十年前的亂鬥協議,我們互相守護自己的寶物,不傷害對方,小朋友,你是不是ㄅㄑ了呢?」貴婦貝優妮塔說著色色的話。
「才不是呢!人家才沒那麼色!」Frisk生氣的說。
「但是聽說吉拉是天使一族的人,我還是不太相信,因為就天使一族而言我是老大。」帕露蒂娜說著。
「對啊,我知道,妳的侍衛黑白彼特呢?」Frisk說著。
「他在跟索尼克比賽跑和腕力呢,但是我從家鄉的文獻,並沒有提到吉拉到底是誰?」帕露蒂娜說著:「不過我相信有其他神明知道的,薩爾達公主那邊也很盡力了!」
「哼,就憑妳們這些人,也能提供一些資訊?」瀨人突然插話。
「喔……居然有看到我居然還沒ㄅㄑ的人,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對著龍射出黏液啊?」貝優妮塔用色色的語氣反問瀨人。
「好了啦,瑟特先生是紳士,他是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的!」Frisk說著。
「所以你們早就知道天使長甚麼樣子,哼,雖然帕露蒂娜不是我們要的天使,但她也查不到敵人是什麼,既然如此,我知道JUMP世界有人會占卜呢,哼哈哈哈哈哈!」瀨人炫耀JUMP世界有多好。
「你們聊夠了沒啊?」在旁邊的Kumatora說著:「Frisk、瀨人先生,我們要回去怪物小鎮了。」


【怪物小鎮,Dreemurr家】
「Toriel皇后,我幫妳烤了蛋糕來吃了!」蛋糕師一花來送蛋糕,但她現在在門外。
Toriel沒有任何反應。
「Toriel皇后,妳在家嗎?」一花問著,但是沒有人回應。
「真是的,怎麼鎮上空空如也的,好像是大家都不見的樣子……」一花滿臉失望地說。
「也很奇怪,丘比的魔女系統應該不存在這世界上了啊?」在旁邊等待的麻美說著。
「一定出了什麼問題,我有不好的預感。」在旁邊的杏子說著。
「奇怪了,通常鎮上都應該熱熱鬧鬧的啊,不過我的兔子直覺告訴我,一定還有人工作的。」一花說著。


「宇佐美小姐,麻美姐姐!」突然傳來Asriel的叫聲。
「看來我錯了,是有人啦!」杏子說著。
這時有一位名叫Muffet的六隻手臂少女和小羊Asriel跑過來了。
「妳就是毀了我蜘蛛甜點事業的宇佐美一花對吧?」Muffet說著:「我懷疑妳帶走了所有怪物,所以妳把怪物們叫去茶會了嗎?」
「我也不知道那些居民為何會消失啊?」一花說著。
「別誤會一花啦,我覺得一定是其他人做的……」Asriel說著。
「Flowey,我覺得那些從日本過來的大使們一定有問題,他們一定有甚麼陰謀要害我們!」Muffet的其中兩隻手插著邀說著。
「但我覺得,財前社長比較可疑,因為是他設置了VRANIS,那種裝置可以讓怪物們的身體傳送到網路世界去……天哪!一花,你覺得財前兄妹是好人嗎?」Asriel問著。
「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好到哪裡去,近年來有人抗議他是血汗勞工,還接了不少投訴案,但……你知道的,在法庭上的律師都是決鬥者。」一花說著。
「難怪妳失控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想殺他。」麻美說著:「啊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妳不會是討厭我們吧?」
「這位是我的盟友,蜘蛛精Muffet!」Asriel介紹Muffet。
「這位是我的盟友,小花Flowey!」Muffet反過來介紹Asriel。
「嗯呼呼呼呼,妳們是第一次來到怪物小鎮對吧,我聽說妳們非常討厭蜘蛛,我聽說妳們會把蜘蛛的腳弄斷,而且……」Muffet說著,但他被Asriel打斷了。
「看,Frisk回來了!」Asriel說著:「他帶了許多人馬呢!」
「嘿,好久不見了,蜘蛛小姐,我帶了瑪莉歐他們。」Frisk說著,他帶著瑪莉歐、Ness、Lucas來了,「鎮上好像沒有半個人耶!」
「對啊,我關閉蜘蛛甜點店之後,就跑去法國旅行了,但是,你能聯絡Asgore國王嗎?」Muffet問著,並要求Frisk使用手機。
「呤呤……呤呤……」Frisk使用手機打給養父Asgore,但是他沒回應。
「看樣子他正在忙呢!看來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Frisk說著。
「Flowey,你幾點起床的,看來是早上十點起床,我們得在十點之前看看發生什麼事!」Muffet說著,她覺得可能要調閱監視器才行。
「可是,監視器在Alphys那邊……」Asriel說著。
「哼哼哼哼,你忘了我們一直監視你們喔,我可以幫你們!」一道陌生女孩子的聲音出現了。


這時在路燈上有位女孩子,但她似乎不像女孩子似的。
「你是誰?看來不是當地人的樣子?」瑪莉歐問著。
「我來自哥爾迪,我的名字是阿路基爾‧基羅洛,是決鬥武將,看來你們受到委屈了,我這就幫幫你們!」少女說著。
「哥爾迪啊,看來是幻想界的國家,因為我沒聽過。」Lucas說著。
「等一下,我先確認一件事,你知道用決鬥怪獸卡不能做很多事,對吧!」瑪莉歐問著阿路基爾。
「你們這群呆瓜,你們不知道決鬥怪獸卡就像寶劍一樣,是可以奪取性命的!」阿路基爾說著:「問這個問題,你是不是要說我是加拉斯的人,我就是,但是,我跟莫巴不同,我要幫你們,因為我們做了一件事情害你們無法正常拯救世界。」
「贖罪嗎?可以啊,至少能確認,還有反抗「莫巴」的勢力存在。」Ness說著。
「不過瑟特先生就無法原諒你了,因為你們的行為已經影響到我們和平共處的方式了。」Frisk說著:「幸好他還在狂敲Alphys的門。」
「其實……有三件事要告訴你,其實我是男生,而且我是蜀國五虎將馬超的後人。」阿路基爾說著。
「我知道啊!」Frisk說著:「不過這不重要吧?」
「第二件事就是,莫巴的王子,沙諾爾雖然堅持不跟偶像發生任何關係,但他已經娶了八個妻妾,都生下了八個嬰兒,其中七個都是魔法少女。」阿路基爾說著。
「太誇張了吧?跟七位光之美少女做愛?這傢伙是瘋了嗎?」一花說著,她以為沙諾爾是跟光之美少女結婚生子。
「更誇張的是什麼呢?他應該娶不是魔法少女的人作為妻子才對!」Frisk諷刺著。
「有啊,就是名叫塚本若希,本名叫做艾瑪莉露‧羅柏,是沙諾爾‧賽菲羅斯的妹妹。」阿路基爾說著:「而且據傳聞他目前派了大軍兵分九路奪走香風智乃呢!」
「太誇張了吧,居然娶妹妹為妻?」瑪莉歐受到驚嚇說著。
「第三件事就是,其實我們有拜訪過五年後的這條時間線了,地球上的人口減少了八分之一,然後一位叫Kris的少年想回到過去,他為了回到過去,利用存檔寶玉的力量,試圖回到過去,然後出現在你們面前。」阿路基爾說著。
「存檔寶玉,那是什麼東西?」Frisk問著:「難不成Kris是未來人?」
「存檔寶玉,是掌管時間的無限神器,他可以穿越到本時間線任何一個位置上,但使用他有個代價,就是過度濫用會使人心的黑暗面顯現,沒錯,至今的海螺小姐現象,就是存檔寶玉造成的。」阿路基爾說著。
「他怎麼會有這東西?」Frisk問著。
「你的『讀檔』和『重置』其實也歸功於它,不過你的小狗其實不讓你碰它呢!」阿路基爾說著。
Frisk想起了他在地下世界瀑布裡,有隻小狗不讓他碰一個稱作「神器」的東西。
「怎麼了嗎,Frisk?」Asriel問著。
「如果那是無限神器,那就大事不妙了,你還知道目前Kris的事情嗎?」Frisk問著。
「我們並不知道Kris的目的是什麼?」阿路基爾說著:「這要你們去調查了。」
「問題是VRANIS已經被鎖住了,現在無法進去裡面。」Ness說著。
「沒關係,你們還是留著D試鏡吧?看樣子Kris叫大家進去裡面了。」阿路基爾說著。
「我還是嘗試登入一下吧,LINK TO VRANIS!」Frisk喊著口號,然後進到怪物小鎮的伺服器裡面。


希望和夢想的平原現在一片寧靜。
「可惡,還是不習慣兔女郎的裝扮……」Frisk說著:「我不記得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城堡啊?」
「Frisk,你在那裡嗎?」Ness用他原來的外觀進入VRANIS了。
「Ness,看來大家都集中在這個城堡裡面,我們得進去看看。」Frisk跟Ness說著:「我們要用什麼方式進去呢?」


城門旁邊旁邊是皇家護衛隊狗狗們,看樣子是擋住了入口。
「看樣子是有護衛,可是這些護衛,怎麼跟警局裡的狗狗很像?」Ness說著。
「別擔心,交給我就好,我饒恕過他們了!」Frisk打算和護衛對話。
「等一下,Frisk……」
*Dogamy和Dogaressa襲擊了你。
「各位,我是你們的大使了,可以讓我進去嗎?」Frisk嘗試和狗狗夫婦對話,但是狗狗夫婦看起來不太友善。
「這個傢伙仿冒Kris之名,我們得把他逮捕才行!」Dogamy生氣的說著。
狗狗夫婦使出戰斧攻擊,但Frisk已經在雪町鎮習慣過他們的攻擊了,Frisk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嘿,為何要攻擊我啊?我才是你們的大使,Kris是我哥哥!」Frisk解釋Kris和他的假關係。
「這傢伙說謊,Kris才沒有弟弟!」Dogaressa說著。
狗狗夫婦使用橘色戰斧青色戰斧,Frisk機智的閃開了攻擊,Frisk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嘿,Frisk,我覺得他們記不起你的名字了,要不然他們為何攻擊你們?」Ness說著。
「但是如果是你跟他們戰鬥,你會殺了他們的,Ness,你從不把行動和仁慈當成你的指令的。」Frisk說著。
「不過我可以不用殺了他們,PK Sleep!」Ness釋放PSI來讓狗狗夫婦睡著。
*你贏了,你獲得了0 EXP 500 GOLDS。


Ness和Frisk闖入城堡了,他們兩人在暗處對話。
「Ness,你真的要跟我過來嗎?對手可能是決鬥者Kris,你牌組老是贏不了,我覺得你在幫倒忙!」Frisk擔心Ness說著。
「好吧,但是為什麼Kris要和SOL敵對,甚至拉大家當漢諾騎士?也許,他根本不是漢諾騎士的一員。」Ness覺得Kris另有意圖。
「你怎麼證明?你要幫我哥哥洗白,也不是現在啊?」Frisk說著。
「Kris在這裡建造大本營,但是漢諾騎士的行動是摧毀VRANIS,加上麻美姐姐和他決鬥時,他提到首領左輪大人的名字,一般來說恐怖組織不會曝露自己上司的行蹤,但是假設Kris這麼做,其實也就是表示Kris根漢括騎士和SOL敵對……」Ness打算推測Kris的行動。
「等一下!!!」Frisk嗚住Ness的嘴,似乎有人過來了。

「Kris真是一個偉大的先知,他一定會救出我們所有人,然後大家都會攻打SOL!」一位叫做Froggit的青蛙怪物在路上說著。
「對,我們無法登出遊戲,已經下定決心了,所有人都被SOL欺負了!」一位叫做Loox的獨眼怪物說著。
「Kris大人會拯救我們,畢竟他已經拯救我族一次了!」Froggit說著。
「Kris還是Asgore國王和Toriel皇后的唯一人類孩子呢!」Loox說著。

「看來他似乎竄改了大家的記憶,故意不讓我們登出,然後再把矛頭指向SOL,看來這是一個……」Ness說著,這時Frisk抱住Ness。
「Frisk,你做什麼?」Ness臉紅的問著。
「Ness,看來要靠你了,我好像打不贏Kris。」Frisk說著。
「不試試怎麼知道呢?」Ness說著。
「但是,其實有位未來的機器狸貓,用的也是電子界族,我跟他戰鬥過,我輸的超級慘,Ness的牌組是專門處理除外區的吧?我相信你一定會戰勝他的。」Frisk說著。
「要我一個人……去戰勝他?」Ness說著。


這時有個粉紅色的緞帶從地下鑽出,然後綁住了Frisk。
「啊啊啊,是誰?放開我啊!」Frisk掙扎著。
「糟糕……我們被發現了!」Ness說著。
「嘿嘿,Kris大人,總算發現入侵者了!」這時一個穿著綠色魔法師衣服,戴著眼鏡的小羊出現了,這位就是Kris的人型AI,Raisel。
「怎麼會,你想做什麼?你已經奪走我們一個天堂了,你還要變本加厲的羞辱我們嗎?」Ness生氣的說。
「難道你沒注意到嗎?Frisk已經不是Dreemurr家族的成員了,老實說,我透過修改Asgore夫婦的記憶,讓他們以為,Kris就是他們唯一的孩子。」Raisel說著。
「原來如此,但是,你以為記憶是很好修改的嗎?」Ness說著:「總有一天人們會有決心的想起被遺忘的事情,你是不可能完全修改他們的記憶的!」
「Ness,怪物無法承受人類該有的決心,你應該不知道,所以要修改他們的記憶,簡直比修改電腦記事本一樣簡單。」Frisk說著。
「不過很好奇,你們是怎麼找到這裡的?」Raisel說著。
「所謂人在做,天在看,加拉斯大陸的人一直在監視著我們,快停止你的行動,你的行動造成後果不堪設想啊!」Frisk試圖警告Raisel。
「這句話早在5年後就說過了!」一個熟悉低沉的聲音說著,然後Kris出現了。
「Kris?」Frisk睜大眼睛的說著:「你真的是從未來過來的嗎?」
「哼,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SOL已經奪走了我的一切,你還以為他們像天使般地守護著我們?我跟你說,那個時候Playmaker居然原諒了SOL,他們明明做出很過分的事情,綁架了六名小孩子,就距離現在5年前!」Kris說著。
「你說什麼?」Ness問著。


「就在五年前,SOL的研發部要計畫創造AI,但是,他們不可能運算出很強大的意識出來,於是,他們決定綁架六位孩子,試圖給他們做訓練,六名孩子的生活苦不堪言。」Kris說著。
「綁架六位孩子,那種罪孽其實跟我們的養父親一樣,不過你應該知道AI對人的好處是什麼吧?」Frisk說著。
「一點好處都沒有,警方救出六名孩子之後,這六位伊格尼斯運算出自己會毀滅VRANIS,於是公司決定,要把他們的心血全部消滅,你看看多悲慘?」Kris說著。
「SOL他們把自己的心血全部些消滅掉?這已經是很重的罪孽了……但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對我這麼好?」Frisk說著,他對SOL完美的印象產生了懷疑。
「就在兩個禮拜後,漢諾騎士要宣稱消滅保護伊格尼斯的電子界,然後最後一個伊格尼斯逃走了,五年後,一位叫做Playmaker的狗雄,他收好了伊格尼斯,然後全面對上漢諾騎士,但是,他居然和財前先生的妹妹同夥!」Kris說著,並留下了眼淚。
「那麼那位Playmaker,他最後有解決這件事嗎?」Ness說著。
「不,不知道怎麼搞的,這傢伙很沒有積極決鬥的樣子,所以從教堂長大的我,聽從了時光旅行的方法,就是使用教堂的水晶神器,回到過去,回到他們被綁架的那一刻,但是,水晶球在穿越時空的時候不小心碎裂了……好不容易偷走Playmaker的牌組,沒想到居然是這種結果。」Kris露出絕望的眼神說著,原來他本來是要回到十年前。
「你說的水金球,是指無限神器嗎?別擔心,我們這裡似乎還有一個呢!」Frisk說著。
「Frisk,你知道我們要用無限神器嗎?別給他,他搞不好會拿去做甚麼壞事……」Ness懷疑Kris的行動說著。
「呵呵呵呵呵呵……你們會用神器做出什麼違背天理的事,我倒是要看看……」Kris手臂上裝上了手錶型決鬥盤,「這個決鬥盤可是我參考了Playmaker的決鬥盤,不過,Raisel則是距離現在三年後,我買來的AI。」
「那麼要在這裡搞衝突,你真的要試試?」Ness問著。
「不,我們有很棒的處刑場!」Kris彈了一下手指,然後,Kris、Raisel、Ness和Frisk傳送到了一個不知名的競技場。

競技場上站著國王Asgore和妻子Toriel。
「Kris大人,加油!」「把他們打成爛泥巴!」「把那些人類的靈魂踩碎!」
「我宣布我們找到的人類囚犯,其中一位必須賭上自己的靈魂,輸掉就得困在網路空間中。」Asgore說著:「我們的英雄,Kris Dreemurr,會好好打垮那些SOL的人。」
「原來你洗腦了怪物一族,不可原諒!」Ness說著,他裝上了笨重的決鬥盤。
「決鬥!!!」

告示板上面寫著:
SOL走狗 Ness VS 怪物們的英雄 Kris
LP 4000  LP 4000


「由莊家先攻!」Kris說著:「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平衡負載領主」!」
*平衡負載領主 攻擊 1700 防禦 120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平衡負載領主」的效果發動了,支付1000點生命值,我可以再通常召喚一隻電子界族怪獸。」Kris說著,Kris的LP從4000降到3000點。
「之後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時脈翼龍」!」Kris召喚了另一隻怪獸。
*時脈翼龍 攻擊 1800 防禦 1000
*風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時脈翼龍」的效果發動了,將攻擊力減半,守備特殊召喚一隻「時脈代幣」!」Kris特殊召喚了代幣怪獸。
*時脈代幣 攻擊 0 防禦 0
*風屬性,電子界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電子界族怪獸兩體以上,我把「平衡負載領主」、「時脈翼龍」和「時脈代幣」設定連結標記,迴路連結!連結召喚,LINK-3,「餘碼語者」!」Kris連結召喚了怪獸。
*餘碼語者 攻擊 2300 LINK ←↑→
*風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餘碼語者」的效果發動了,我宣告你的主要怪獸格3無法使用,這麼一來,「餘碼語者」他正好連結區域指向你的主要怪獸格4,只要你放置怪獸在那個地方,他的攻擊力就上升500點。」Kris說著。
「所以你召喚夠了沒?」Ness問著。
「發動場地魔法「混沌之場」,作為效果處理時,將「暗黑騎士 蓋亞王」加入手牌。」Kris有三張手牌,「而且每次只要有怪獸破壞,我方可以將此卡搭載一個魔力計數器!」
「是對抗麻美姐姐時的關鍵卡,要小心了,Ness。」Frisk說著。
「覆蓋上兩張牌,結束這一回合,換你了!」Kris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Ness有六張手牌。
「發動永續魔法,「心靈修整」,只要此卡在場上,每次怪獸召喚成功時,可以支付500點生命值,讓怪獸等級上升1級,攻擊力提升300點。」Ness發動了永續魔法。
「然後我從手牌通常召喚,「念力王牌」,並支付500點生命值,等級上升!」Ness召喚出了怪獸,Ness的LP從4000降到3500點。
*念力王牌 攻擊 1300 防禦 0
*闇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然後我場上存在等級3的怪獸,我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念力使用者」!」Ness召喚了協調怪獸。
*念力使用者 攻擊 600 防禦 0
*地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將等級3的「念力使用者」和等級3的「念力王牌」進行調星,所謂邪惡,就是你這樣為了自己而利用弱者並踐踏他們的傢伙,你這樣的傢伙……就由我來制裁!同步召喚,等級6,「念力惡魔」!」Ness同步召喚了怪獸,擺出空條承太郎的姿勢。
*念力惡魔 攻擊 2400 防禦 1800
*風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是同步怪獸,看來你的決鬥經歷很不錯呢!」Kris說著。
「墓地裡的「念力使用者」效果發動了,將攻擊力比「念力惡魔」低的「餘碼語者」給破壞,PK Tunder!」Ness說著,念力惡魔釋放PSI,餘碼語者被破壞了!
「「混沌之場」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超戰士 混沌士兵」加入手牌,並放置一個魔力計數器!」Kris說著,他有三張手牌。
「不過你的戰術到此為止了,墓地裡的「念力王牌」發動了,將場上的「混沌之場」破壞掉,PK Freeze!」Ness說著,念力惡魔釋放PSI,發光的場地被破壞了。
「你的怪獸被清空了,接下來,「念力惡魔」的效果發動了,我猜你最右邊的卡是怪獸卡。」Ness利用怪獸效果檢索Kris的手牌。
「哼,只不過是一個「加密狗像子」而已罷了!」Kris把怪獸卡給Ness看。
「然後「念力惡魔」的攻擊力提升1000點!Power up!」Ness呼喚著念力惡魔,念力惡魔散發著光芒。
*念力惡魔 攻擊 3400 防禦 1800
*怎麼了,這樣就結束了嗎?
「這樣一來是我贏了,「念力惡魔」對Kris直接攻擊,PK Starstorm!」Ness發動一回殺的攻擊,但是Kris露出詭異的笑容。


「如果撐不到現在,我就不是英雄了,翻開覆蓋的陷阱卡,「限制代碼」,以墓地一隻電子界族連結怪獸發動,這張卡放置一個計數器,然後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編碼語者」!」Kris召喚出了連結怪獸。
*編碼語者 攻擊 2300 LINK ↑↓↘
*光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還沒完呢,翻開覆蓋的另外一張陷阱卡,「重編碼存活」,將墓地裡LINK-3的「餘碼語者」除外,然後,我要你知道Playmaker的力量究竟有多強大,從額外牌組出來吧,「解碼語者」,這些「碼語者」怪獸可是根據連結區提升攻擊力的!」Kris在連結區域特殊召喚連結怪獸。
*解碼語者 攻擊 2800 LINK ↙↑↘
*闇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戰鬥回朔,我要將「念力惡魔」對「解碼語者」發動攻擊,PK Fire!」Ness發動了攻擊。
「「編碼語者」的效果發動了,當攻擊力高的怪獸攻擊這張卡的連結區域的怪獸時,那次傷害變成0,「解碼語者」不會被戰鬥破壞!」Kris說著,編碼語者保護者解碼語者,Kris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果然還是檔下了攻擊了嗎?發動場地魔法「PSI骨架迴路」(PSY骨架迴路),我可以在對方回合同步召喚!」Ness似乎在準備甚麼,「結束這一回合!這時候「念力惡魔」的攻擊力恢復原狀。」
*念力惡魔 攻擊 2400 防禦 1800
*就等到Kris沒有出什麼花樣吧!
「我的回合,抽牌!」Kris有四張手牌,「果然還是抽到了這張嗎!」
「發動儀式魔法,「超戰士的儀式」,我從手牌將「加密狗橡子」和「黑暗騎士 蓋亞王」作為祭品,當三位勇者到齊,他們將破壞天使的樂園,拯救黑暗世界,儀式召喚!等級8,「超戰士 混沌士兵」!」Kris儀式召喚了怪獸,並放置在編碼語者的連結區域。
*超戰士 混沌士兵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地屬性,戰士族,儀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戰鬥,我要將「超戰士 混沌士兵」對「念力惡魔」發動攻擊,混沌衝擊!」Kris命令怪獸清空Ness的陣勢,念力惡魔被破壞了。
「啊啊,Frisk,別太擔心我……」Ness說著,他的LP從3500降到2900點。
「然後「解碼語者」對Ness直接攻擊!」Kris發動了慘烈的攻擊,但是……


「你以為你打倒我了嗎?還早得很,發動手牌中「PSI骨架裝備‧β」的效果,我方場上沒有怪獸時,就是你攻進來的時候,我可以從手牌中這張卡和牌組一張「PSI骨架‧驅動者」特殊召喚!」Ness擺出花京院的姿勢,召喚了他的替身。
*PSY骨架裝備‧β 攻擊 700 防禦 0
*光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PSY骨架‧驅動者 攻擊 2500 防禦 0
*光屬性,超能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發動場地魔法「PSI骨架迴路」的效果,我要將等級1的「PSI骨架裝備‧β」和等級6的「PSI骨架‧驅動者」進行調星,吾名為花京院典明,為了慰藉吾友阿布德爾和吾友波魯那雷夫之妹,非要你死不可!同步召喚,等級7,「PSI骨架王·Z」!」Ness使用花京院的台詞同步召喚了他的王牌怪獸。
*PSY骨架王‧Z 攻擊 2500 防禦 1800
*光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亨,區區一隻攻擊力2500的怪獸,戰鬥回朔,「解碼語者」對「PSY骨架王‧Z」發動攻擊,解碼終結!」Kris對Ness的王牌替身發動了攻擊!
「「PSI骨架王‧Z」的效果發動了,將自己和「解碼語者」除外,然後下回合再回到我方場上!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Ness發動了替身的能力,PSY骨架王‧Z和解碼語者消失了。
「不過你場上已經沒有怪獸了,「編碼語者」對Ness直接攻擊!」Kris發動了攻擊,「編碼終結!」
「NESSSSS!」Frisk在旁邊叫喊者,Ness被摔倒在地上,Ness的LP從2900降到600點。
「我沒有事,但是,無限神器是拯救這個沒救的世界的最後關鍵,我不能讓你奪走,過去以來,我在亂鬥會一直都是懦夫,但現在,我不再是了。」Ness說著。
「結束這一回合,看你如何反擊呢?」Kris說著,但是陷阱卡限制代碼突然發光了。
「你結束了這一回合,你「限制代碼」上去除了一個計數器了,如果沒有計數器,你又再結束了你的回合,你的「編碼語者」很快就會消失了!」Ness說著。
「不過你的生命值剩下600點了,你要如何反擊呢?」Kris說著。
「Frisk,這一張手牌,由你來抽吧?我想用你與生俱來的好運!」Ness說著。
「好,Ness的回合,抽牌!」Frisk抽了一張牌,並把牌給了Ness,Ness有兩張手牌。
「這個時候「PSI骨架王‧Z」和「解碼語者」要回到雙方的主要怪獸格上!」Ness說著,PSY骨架王‧Z和解碼語者回到雙方的場地了。
*PSY骨架王‧Z 攻擊 2500 防禦 1800
*光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解碼語者 攻擊 2800 LINK ↙↑↘
*闇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現實世界,Alphys的家】
「所以大家正在網路世界無法登出,真是的,要等那兩位小屁孩解決Kris到什麼時候……」瀨人坐在Alphys家門前說著。
「你放心好了,我想他應該會解決的。」Asriel拍拍瀨人的肩膀說著。
「對了,有關異世界的情報,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嗎?」一花問著瀨人。
「哼哈哈哈哈,不僅僅是美麗的地方,還孕育了許多強大的戰士,為希望和夢想而戰。」海馬說著:「不過,有位未來人利用了未來的縞瑪瑙之書,企圖將未來的世界和JUMP世界融合,我們得想辦法,在那些人利用縞瑪瑙之書之前,使用這個時代的縞瑪瑙之書作為媒介。」
「不過瀨人先生、Flowey,如果有JUMP世界的人想要縞瑪瑙之書,那麼他們為何不拿這個時代的縞瑪瑙之書呢?」Muffet準備泡茶給大家喝,問瀨人一個問題。
「這我也不懂,不過我知道的是,敵人想要的時代,已經有人使用縞瑪瑙之書和其他五個無限神器的力量,六個無限神器因此變得比較脆弱,在那之後,九個世界就形成了一條通道。」瀨人說著。
「有誰會使用這六個無限神器作為媒介呢?」坐著輪椅的麻美說著。
「該不會是我們吧?因為要些消滅吉拉,所以到最後把無限神器搞到很脆弱……」Asriel說著。
「等一下,讓我想一下,如果我把時間回朔了,那其他世界的時間有回朔嗎?」Lucas問了一個問題。
「你說的很有道裡,也許上一輪中吉拉已經用了六個無限神器,創造出五年後的世界。」瀨人說著:「透過那位來自加拉斯的混蛋的情報,如果你重置了,那為甚麼同一時間線會有五年後的世界?」
「我在這裡聽的一清二楚喔!」阿路基爾說著,他坐在Alphys家屋頂上,「我不知道你們說的天使之神,他是做了什麼事,但是我唯一能確定的……」


這時天色突然變暗,有艘拉麵型的巨大太空船從空中降落,Lucas、Muffet、一花、麻美、杏子和阿路基爾都嚇呆了。
「怎麼回事,我不記得吉拉有這些軍隊啊?」Lucas說著。
「不,這不是你們的主要敵人……」瀨人說著,看著阿路基爾,「看來JUMP世界的宇宙獨裁者,弗力沙已經來這裡了!」
「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麻美問著。
「你不會明白,他會對宇宙上所有生物殺光,獨佔這顆星球,看來我們的命運已經改變了,往其他的絕望發展了!」瀨人說著。

{To be continute or SAVE}

下集預告:
面對鎮上的空無一人,面對弗力沙的死亡大軍,瀨人他們要如何採取行動?六十多位鬥士也無法抵抗宇宙大魔王弗利沙,加上神秘大軍的神秘力量,這時,有位叫做特南克斯的賽亞人少年,一人獨自抵抗弗利沙大軍,但其實他有跟班在?安布拉斯立方,被特南克斯說是無限神器的產物,究竟這玩意到底有什麼強大的力量呢?

{第六話 安布拉斯立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7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遊戲王Smash!|Deltarune|JUMP FORCE|Undertale|偶像異聞錄|魔法少女小圓|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Smash! 角色... 後一篇:用紙娃娃系統製作的V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