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謊言的決心

作者:藍月熊│2019-06-02 23:50:02│巴幣:13│人氣:104

「我愛你。」

女人一手捂住男人的後腦勺,另一手拿劍抵在自己的手背。

很顯然的,即便她表面再怎麼泰然自若,還是無法果決的下手。

「我也愛妳。」

男人手握劍柄,銳利的劍口抵在女人的腹部。

話出口的同時,他早已流下淚來,女人不忍心看他哭,只能將他按在自己肩膀,努力隱忍住情緒。

這是一場極為可笑的暗殺,兩個相愛之人卻也是彼此的暗殺對象,或者該說,由於一方的試圖接近,經過時間相處下來才由生的戀情。而這場暗殺只能獨活,完全沒有放棄暗殺讓兩人繼續生存的選項。

今天要是他們無法殺死對方,來日定還有其他暗殺者,既然如此,他們寧願親自動手,也不願死於他人手中。

「數到三,我們一起動手,嗯?」女人柔聲說,她感覺到男人的遲疑,又感覺到他點頭的動作,於是喊了第一個數字,「一。」

女人聽到自己的心跳逐漸加快,因為距離近的關係,她似乎也能聽見男人飛快的心跳。

「二。」

男人握著劍的手在抖,這份忐忑感是在他第一次執行任務時才有的,他清楚這不是現在的他該有的反應。

深吸一口氣後,他聽見女人的聲音,「三。」並接著完成動作。

「唔……」女人悶哼,在腹部遭到利劍刺進之時,她同時感到手背傳來的劇烈刺痛,只有她知道,他們前幾秒是多麼默契十足地在她數完「三」過後有的動作。

等到男人回過神來時,女人已經癱軟無力,她搖晃晃的直倒地板。

「妳怎麼會……」

男人雙膝跪地,顫抖的雙手捧住女人的臉,「不是說好數到三……怎麼會……」

怎麼她的劍是向著自己,而不是他?

怎麼數到三過後,他竟一點痛都感覺不到?

怎麼兩人手上各拿一把劍,受傷的卻都是?

怎麼會……

「愛哭鬼。」

倚靠在男人懷中的女人用盡全力的微笑,她眼睛是閉著的,只是聽他的語氣以及臉上的水滴,她猜他又哭了。

「妳說謊,明明說數到三一起動手的。我還在想,我的殺手生涯就走到今天也好,我全都想好了,妳卻騙我,妳竟敢說謊騙我!」男人任性的埋怨,他知道她是為了讓他活下去,但他還是要怪她,拚盡全力的怪她。

女人了然於心的笑著,她沒說話,只聽著他發洩似的敲打地板,直到男人逐漸平靜,她才緩緩開口:「好好活著。」

回應女人話的,是一陣又一陣的哭嚎。

 
 

好久沒發文了,上來深呼吸
最後十分鐘前趕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4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謊言|藍月熊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默曲名
胃痛

06-03 18:41

藍月熊
不痛不痛06-05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anny28282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喜歡的國產作品_電視劇... 後一篇:最喜歡的動畫電影_航海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