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火影-斑扉(LOFTER 50粉賀文)】億萬兩千年(上)

作者:韻琴│2019-06-01 20:24:30│巴幣:0│人氣:516
       
老規矩,角色歸ABOOC歸我
OOC重度可能性有,文筆小學生
此文CP向,斑扉(主)、帶卡、止鼬、核桃、柱戶
有多輪迴記憶、現代科技背景、HE
此篇有在LOFTER發佈
 
 
------------------------------------------------------------------------------------------
 
【斑扉】億萬兩千年(上)
 
 
 
君の名を歌うために… (只為了吟唱你的名字
 
某間飯店房間,從柔軟的床榻上清醒過來,千手扉間爬起身打開落地窗踏進陽台,直接窩入附設懸吊的木製鳥窩吊椅。
 
他寧靜望著清晨日出的景色,細細地感受微風的吹拂平復心緒,說起來,他確實是因夢境的影響遊走著世界,想要尋找而成了旅行攝影師,千手扉間默默回憶起自小到大不變的夢……
 
夢裡,他有時是男、有時是女,身處在許多各式各樣的時代,古時鄉野、類科技現代、似西歐奇幻等等不同背景在他的身邊一一劃過,而其中唯一不變的是,那一直望著他陪伴相隨的,人……
 
令人無奈的是,那個身影非常地模糊,他只能勉強從輪廓上確定對方是個男人。
 
千手扉間咂舌了聲,忍不住揉揉泛紅的耳殼,他想起夢裡那聲音模糊但異常清晰的詞句,以及那男人唯一能夠令他銘記的特徵、那雙深深烙印入腦海的腥紅眼眸……
 
不管是清醒時還是夢裡,他都能清晰感受到那深深包覆著他不願離去、絕不離開的熾熱情意,而感情本就寡淡的他,卻也願意沉浸、溺入那濃烈的情感之中。
 
只不過……
 
「你,到底是誰?」
 
 
 
君を知ったその日から  僕の地獄に音楽は絶えない  (從知道你的那天開始  我的地獄樂聲便不曾斷絕)
 
 
 
輕哼吟唱最後一句,終於寫出所有歌詞的宇智波斑認真地看了一遍又一遍後,相當滿意地簽上藝名。
 
「斑哥,這就是你的新專輯主打歌?」
 
觀望自家兄長新出爐的大作,一直在旁寧聽的宇智波泉奈興致勃勃地詢問道。
 
「啊,是啊,這確實是我的新專輯主打歌。」宇智波斑心情極好地點頭,總算是將預謀已久的歌曲寫出來了,接下就差演奏和下一步的計畫。
 
宇智波泉奈點了點頭,來回瞄著他和歌曲好幾回忍不住開口,「斑哥,你這是有對象了?」
 
「啊?」他楞了下抬頭望向自家弟弟,看他一臉八卦戲謔地模樣哭笑不得,「泉奈,你還真是長大了,都敢拿哥哥我調侃了。」
 
「你不就常跟在我身邊,我有沒有對象你還會不知道嗎?泉奈。」宇智波斑無奈說道,但在他露出可惜的表情時丟出大爆彈,「不過,我的確是有打算利用這首把你未來嫂子給引出來。」
 
「……誒?!!!」嚇得貓眼睜圓,宇智波泉奈一臉懵逼地望過去,「等等!斑哥,你不是說你沒對象的嗎?!」
 
「是沒有啊。」他淡定地回答邊仔細收好重要創作,然後露出溫柔地笑容,「但真要說的話,『那個人』就是我的對象。」
 
「唔……」這時,宇智波泉奈臉色相當地,微妙……
 
他明瞭,在他還小時,自家兄長就私下告訴過他,他是帶著記憶的,也因此聽說好幾次「那個人」是與他交織相戀了許多輪迴,是他永世命定的愛人,他會組樂團做歌手也全是為了「那個人」,而他,也是為了支持他成為樂團經紀人的。
 
他皺了皺鼻子,還是忍不住擔心地望向自家兄長,「可是,斑哥,『那個人』真的會被引出來?而且,你不是不知道對方是男?還是女?你真能認得出誰就是『那個人』?」
 
「會出現的。」露出極度自信張狂的笑意,宇智波斑相當認真地望過去,「這是獨屬於我和『那個人』的歌,只要這首歌出現,『那個人』也會出來的。」
 
「還有,我能不能認出來的問題倒是不大,『那個人』其實有相當顯眼的特色。」他笑了笑,視線轉向手頭上的歌曲,眼底流露出深邃的思念和情意,「『那個人』啊,就像是冬雪中的紅梅,清冷而高雅、堅韌瑰麗的令人眩目捨不得移開。」
 
假如他料想得不錯的話,「他」就是他所尋找的「那個人」!
 
回想起意外從摯友那得知卻老是各種錯過,有著極奪人眼球的緋紅鳳眸的雪白身影,他按著精心私藏在左胸前口袋用打賭成功搶到手的某人照片,宇智波斑露出勢在必得的微笑。
 
這形容……怎麼好讓人眼熟啊?
 
宇智波泉奈微妙地竟聯想到某個死木頭的弟弟,立刻臉色難看地用力搖頭,不!斑哥的「那個人」絕不可能是那討厭的白毛!絕對不是!
 
「對了,泉奈,記得要依照我先前要求的,這首在宣傳期只能是純樂聲,絕對不能公佈出曲子歌詞,到正式演唱、出專輯CD才准放。」
 
「嗯,我會安排的,放心交給我吧,斑哥。」
 
 
 
 
 
---------------------------------------------------------------------------
 
來吧,一起為立旗的某只點蠟,三秒!hhhhh
說起來,這篇的靈感是來自一首日方經典動畫歌,從篇名跟歌詞應該就超容易猜出來吧(笑
本貓在此給個福利,成功猜出這短篇靈感歌的朋友,本貓將讓在這篇串場呦~人數嘛,就前5位~
PS:木大,你早已經知道所以就抱歉啦,也別說出來啊,嘿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2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千手扉間|斑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02022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HF綜合中心日常... 後一篇:(火影) 遲 番外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