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番外】Pocky Game 03

作者:Amemori│2019-05-29 01:08:08│巴幣:0│人氣:109



  一進八樓la_gema的練習室,尤西星示意李舒墨坐下,兩人面對面坐在練習室微涼的木地板上,李舒墨伸出手來想和尤西星相握,卻被尤西星推手拒絕了。

  尤西星手腕一轉,將手掌輕掩在李舒墨眼睛上,做了幾次深呼吸平穩心情後輕聲地說,「先不要張開眼睛好嗎?一下下就好了。」語氣中帶有一絲不確定。

  從包包中拿出幾根Pocky,上下捏了一下包裝,拿出一根完全沒有損傷的Pocky。撕開塑膠包裝後拿著餅乾的那頭,將另一頭餅乾平放到李舒墨唇邊。

  應該不會被笑吧......。「你咬一下這個,」被笑也無所謂了,想要做就是想要做,至少等成功之後再來想該如何解釋這一切吧。

  李舒墨順從地張嘴咬著Pocky,很識相的什麼都不問。

  下一秒尤西星俯身上前,帶有一些緊張的咬下另一邊的Pocky,餅乾一寸寸被咬下,清脆的聲音獨自存在於寬廣的練習室之中。

  尤西星一口一口咬到非常接近李舒墨嘴唇部分時停了下來,回到原本面對面一個手臂的距離,「餅乾可以吃掉了喔。


  吃著嘴裡的Pocky,特色鮮明的甘酒甜味和淡淡的餅乾在嘴裡調和,尤西星說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感覺。

  Pocky就只剩一點點了,就算無法得到跨越生死的永恆愛情,已經這麼接近了,應該也能得到長久的愛吧。尤西星這樣想著,沒注意到李舒墨已經張開眼睛。

  一把被抱住,尤西星的頭剛好靠在李舒墨肩上,「星星,之後想要幹嘛都直接跟我說。」自以為掩飾得很好,但真的是個把情緒寫在臉上的單純孩子啊。

  前幾天見面會後,西星的站姐在後台和星星說悄悄話,引得自己多看了幾眼,後來站姐又從包裡拿了一盒東西給星星,雖然做的很隱蔽但有心人還是會注意到的。

  本來不知道他會不會想做Pocky game才沒有問的,但今天星星一直顯得有話想說;又調整了今天的行程,仔細想想應該就是Pocky日的事情了吧。

  看著尤西星眼神越來越飄忽,不想溝通和對視的小模樣,「咬著吧。」從包裡拿出Pocky,將附有糖霜的那頭放到西星嘴裡。尤西星愣愣地咬著哩,給出了一個疑問的表情。

  拿出手機打開攝影,調整好光線和角度後,在對方楞神的眼前,如剛剛尤西星做的那樣,開始將Pocky吃掉。

  嘴唇的距離慢慢靠近,不同於剛才尤西星的急躁,李舒墨保持著穩定的步調,直至零距離,將攝影關掉,回到本來的距離。

  尤西星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一切了,這幾天無限糾結的Pocky game最後在李舒墨主導下成功了,但居然錄、錄影!?

  有點發抖的提問,「這真的沒問題嗎......?公開出櫃的話會出大事的啊。」想到兩人的戀情將會被戀人如此隨意地公開,等到幾小時後事情就會發酵到成為娛樂圈的笑話,尤西星臉色發白,有點笑不出來了。




一千個字居然要打四個小時,效率怎麼了(。ŏ_ŏ)
大概04就會結束了吧,覺得自己對字數的控制好差,該如何有效率的推動劇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8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BL|番外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in1049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番外】Pocky ... 後一篇:【小說番外】Pock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鯉近摺
多年以來就是從小王o蛋,變成老王o蛋罷了..無恥的基因從來沒變過,註定要當過街老鼠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