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まちカドまぞく》(街角魔族)宣布7/11放送、由J.C.STAFF製作!

作者:小High│2019-05-28 12:28:27│巴幣:0│人氣:244

「小原好美×鬼頭明里」主演芳文社動畫《まちカドまぞく》(街角魔族)宣布7/11放送、由J.C.STAFF製作!


漫畫家伊藤いづも從2014年開始連載的奇幻四格作品《まちカドまぞく》(街角魔族)自從在一月率先發表電視動畫化之後,包括幕後的製作群、第一批聲優陣容、首張海報以及放送日期等等資訊,都在今天隆重揭曉了。
.
監督:桜井弘明《齊木楠雄的災難 系列》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五等分的新娘》
人物設計:大塚舞《YU-NO 在這世界盡頭詠唱愛的少女》
動畫製作:J.C.STAFF
.
第二張海報
.
吉田優子:小原好美
千代田桃:鬼頭明里
リリス:高橋未奈美
陽夏木ミカン:高柳知葉
.
原作的舞台是在一個虛構的「多魔市」以及主角們上學的「櫻之丘高中」,15歲的一年級生吉田優子(海報左)在某天早上突然發現自己長出了角和尾巴,才知道自己竟然是『暗之魔族』的後裔。此時他的祖先夢魔「莉莉絲」也顯靈,命令他必須打倒來自『光之一族』的魔法少女後代.千代田桃(海報右),這樣才能夠破解長久以來被光之一族所下的魔咒:家境清寒 & 身材矮小(!?)……以此為契機,圍繞在這兩個美少女之間的生活笑鬧喜劇,就此開幕。
.
本片將在7月11日首播,而且是由家喻戶曉的節操社負責製作。目前已經確定除了兩大女主角和先祖莉莉絲以外,還有另一個魔法少女陽夏木蜜柑也將現身。期望早日就能欣賞到他們互相打情罵俏(?)、嬉笑吐嘈的逗趣 PV 喔~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