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實況紀錄:恐怖文字冒險《案件00:食人小男孩》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9-05-27 11:51:07 | 巴幣 1020 | 人氣 294

▶實況紀錄:恐怖文字冒險《案件00:食人小男孩》

△遊玩紀錄
語音:


▶前言

本影片基於實況錄影而修改。但我不太確定本片有甚麼後製潛力。因此,本片僅為記錄而剪輯。

影片中,我惡搞部分人物的台詞或配音。若您衝著這點,可以稍微看看。


▶開台感想

最近在打憑依華,有勞群內的朋友陪打,但技術沒啥進步。正巧,遇到阿奉新遊戲釋出,試玩看看,並且測試新筆電的實況效果。

不過,開台卻一波三折。先是OBS與Twitch帳號失聯。再來是實況過程中上傳不順,閱聽者端總是「讀取中」。不知是否我的網路太糟。


▶遊玩感想

整體而言不錯。玩到後面,才意識到是除靈前傳。我在影片最後,講了一些簡單的回饋,不過文字書於此處好了:

1. META(後設發言):小玉常有些後設發言,打破作品中談論故事者所說的故事的框架。這種META發言,能增加趣味。另外,當阿元也加入的時候,我依稀覺得不太對勁。下題合併說之。

2. 大逆轉:短篇作品貴在結局顛覆讀者的印象。這部也不例外。

3. 辨別度高的人物發言:阿奉很好的結合人物的言談與思想風格,讓人物一開口,就能與其他人物產生異質性。

總之,推薦給大家。

遊戲製作者資訊


▶Sounding Stone(home page):製作團隊首頁
▶老奉毊(home page):製作人首頁
▶食人小男孩(link):遊戲下載與簡介頁面



  

創作回應

老奉毊
感謝兔操民的實況~
2019-05-27 12:41:55
兔二:滾你奶奶的
(拍打
2019-05-27 12:43: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