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慾望,壓抑 (髭切X女審神者)

作者:曹平│2019-05-26 14:44:23│巴幣:2│人氣:210
背景:現代PARO
審神者是源氏嬸,她與源氏兄弟是三人行,請注意。
 
 
※※※※
 

        夜晚過了九點,髭切結束一日行程回到住處,進屋後他筆直走進廚房,從冰箱拿出一塊已解凍的鮭魚和一顆綠花椰菜,他在鮭魚肉上抹了一層海鹽和幾片檸檬,然後和切好的綠花椰菜一起放進裝水的蒸鍋內。
        等待的時間裡,髭切沖個澡並換上寬鬆的睡袍,當他神清氣爽地踏進廚房時,食物已烹煮完畢。
        一盤清蒸鮭魚和綠花椰菜加上一杯低脂溫牛奶是解除飢餓又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的宵夜,髭切端著食物來到客廳,手握遙控器隨意切換頻道,最後停在介紹冰島的旅遊節目。

       「啊,是藍湖,只看著它心情就會變得平靜呢。」一個婉轉清脆的女性嗓音自身後傳來。
        髭切用餘光向後撇,來者是他的未婚妻。
        視線挪回螢幕上,他隨口問道:「有達標嗎?」她今晚參加一場慈善募款宴會。
      「當然,還超過預期的金額呢。」未婚妻微微側著臉抬高下巴,露出一抹微笑,這是她完成任務時特有的動作,抬起下顎會拉出脖子細長的曲線,她非常懂得運用姿態展示身體之美。
       今晚她穿著仿希臘長袍造型的開衩禮服,走動時會露出肌肉勻稱的長腿,深V領低胸與露背的剪裁展示著漂亮的鎖骨線條、胸部輪廓與滑嫩潔白的肌膚,在大方表現自己身體的同時也給人如同古代神殿女祭司般莊嚴的高貴。
     「膝丸的班機是早上八點,所以我直接送他去機場附近的旅館。」未婚妻解下耳環隨手放在矮櫃上的瓷盤裡。
     「妳怎麼不留在那送他搭機呢?」髭切關掉電視,喝掉杯中剩餘的牛奶。
     「我在那裡他會無法休息。」她解開盤起的頭髮,瞬間,軟金色的長髮傾瀉而下,遮蓋住美麗的背脊。
       這一幕,讓髭切腦中浮現金色髮絲被汗水潤濕黏在肌膚上的色澤,用舌頭撥弄那些金絲會嘗到淡淡的鹹味。突然,髭切覺得喉嚨跟下腹開始發熱。
       他起身,走向未婚妻,從背後將她一把抱住,然後在她耳畔低語:「那麼,妳的意思是要讓我無法休息嗎?」他從開衩處滑進去的手沒有受到攔阻,另一隻手也就得寸進尺地從腹部上方鑽入衣服。
     「哎呀,你怎麼沒考慮可能會是我想休息呢?」未婚妻把手伸到後面撫摸髭切的臉頰,然後,轉過身。
      「嗯,這樣也不錯,畢竟,你最近總是安排膝丸陪我。」塗抹粉色指甲油的手指來回磨蹭著髭切的下唇,「我很高興喔。」接著,她的唇就貼上來,而髭切把她壓在牆壁上,貪婪無度地攫取以滿足自己的慾望。
     「這是給予弟弟對我的尊敬的回禮。」髭切舔掉唇邊有些黏稠的水絲。

       原本,未婚妻是跟弟弟交往,而他則是後來憑著兄長之姿介入弟弟的感情世界,因為,這個女人不是膝丸所能駕馭的狠角色,性情耿直的他會被弄得遍體鱗傷。
       她對自己的傷害力有自覺,所以他們私下達成共識,由髭切當她名義上的配偶,而她的心則是屬於膝丸。花了一段磨合時間,他們之間才變成穩定的三角關係,如今,這個平衡正受到婚禮的衝擊。
       即使,髭切允許婚後三角關係繼續存在,但是,沒有人能心平氣和看著自己心愛的對象與另一個人踏上紅毯。膝丸很清楚,婚禮只是一個形式,但情緒是無法被控制的。

      「你果然是個哥哥。」未婚妻瞇起眼,溫柔地撫摸髭切的臉頰,心情愉快的他輕笑幾聲,然後輕輕咬住滑到唇邊的手指。
     「既然我讓弟弟陪妳一段時間,那麼,妳該給我什麼樣的回禮呢?」髭切的眼神像是盯著獵物的獅子,散發一股勢在必得的強烈氣勢。
未婚妻嫣然一笑,雙手環繞著髭切的腰,「這可要讓我仔細想想。」她的腿溜進睡袍中摩擦髭切的小腿。
       髭切的情緒有些放鬆,他靠在對方身上享受有如按摩般的服務,未婚妻與他耳鬢廝磨一番,接著,她的唇湊到耳邊,輕聲道:「晚安。」在他尚未回神之際,她輕盈地閃身離開對方的懷抱。
     「明天我會整天陪著你,現在,先讓我休息,這樣才有體力。」說完眨了一下眼睛,然後撥弄著長髮,踩著搖曳生姿的步伐走向樓梯。
       髭切目送她的背影直到消失在二樓的走廊上,接著,他將用過的杯盤拿到廚房沖水,關掉一樓的電燈,踩上階梯回到自己位於二樓的房間裡。
 
 
-完-
 
後記
 
       這篇是看歐洲歌唱大賽2008年烏克蘭選手的MV所開啟的腦洞,MV中的女主角周旋在一堆男人中,然後她笑一笑,輕輕揮手,就將所有的男人全部推開,前一秒還在與對方耳鬢廝磨,下一秒就毫無眷戀地抽身離開,我想要寫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乙女向|髭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o714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轉世界 (鶴丸國永、女... 後一篇:久違的聚會 (一期一振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