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貓咪大戰爭 日本三章通關+未來一卡關心得

作者:風落│貓咪大戰爭│2019-05-26 13:45:19│巴幣:0│人氣:182
抱怨日本卡關沒多久,最後還是用快一百罐頭硬是過關。

然而期待已久的天神卡池本次依然沒有超激必中,只能期待下期卡池了(害我開始亂花罐頭)

這次玩因為知道了快輸之前退出遊戲的密技(?)刷起來比以前順,不會一不小心失敗了又要等慢慢回體。

另外昨天才知道黃金會員可以適用第一個月免費,罐頭存起來又更快了。

目前就是每隔幾小時去看殭屍刷新了沒,殭屍不僅好拿罐頭,而且還可以增加掉寶率,真是優秀的設計。(然而我現在三章殭屍還是打不過,就和當初二章一樣。雖然古龍有抗外星,但根本撐不到他出場)

之前刷未來積分的時候,很多人說等到拿到姆特貓就可以輕鬆刷,然而實測雖然出場費比古龍低一些攻擊力也很不錯,然而移動速度緩慢、攻擊曼,加上HP值只有古龍1/4左右,被打兩下就退場了,再出場時間又長,大部份時候面對強敵實在沒什麼用。(現在各種卡黑敵QQ)

因為一直不能用罐頭抽,幾張金卷都被我亂花掉了,全部都是稀有,一些角色看似有一些特殊技能,不過大多時候其他數值蠻微妙的,目前都還派不上什麼用場。

現在卡未來一拉斯維加斯,用了三十罐頭復活,然而還是擋不下黑袋鼠,只能繼續殺殭屍累積寶物,佛系貓戰等抽貓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咪大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 日語配音心得... 後一篇:春與綠 漫畫 1-5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