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長篇】調笑令57-正邪(H,慎入)

作者:馥閒庭│2019-05-26 12:14:31│巴幣:22│人氣:260
  練武室內,爭明跟瑞蒼正在比劍,兩個男子勢均力敵,打的有來有往。
  
  「霜雁回來了。」
  
  瑞蒼說出的話,鬆懈了爭明的攻勢,他突然回身刺出一劍,爭明失了神,最後被卡住劍身脫手而出。
  
  噹!
  
  劍則釘在地上,晃動著銳利的冷光。
  
  「你輸了。」瑞蒼看著爭明「五師弟,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爭明卻沉默,因為在他看來,瑞蒼這只是投機取巧,就如那天的女子一樣。
  
  因為比武而汗流浹背的關係,兩個男子都脫了上衣,但爭明的身上,明顯有著許多的紅痕。
  
  瑞蒼在他轉身時才注意到,他關心的問:「怎麼受的傷?」
  
  爭明卻沒有解釋太多「技不如人。」
  
  那天他跟飛雪師姊送禮後,他們借道人界休息,因為自己男子的身分獨自一間房,卻有人追到了他的房間。
  
  「你誰?」他問。
  
  對方卻直帶殺氣攻過來,幾招後,他落了下風,被那女子取巧的綁住。
  
  「我師姊就在隔壁,你要做什麼?」他都已經做好會被殺的準備,對方卻輕巧一笑,在他的背上畫了兩刀,然後拿出一瓶藥滴在他的背上。
  
  「那你喊阿!像個娘們似的求隔壁的小娘們來救你一個大男人。」對方壞笑。
  
  對方一句話就逼住了自己,爭明來不及呼救,那藥水就滴落到背部,然後就是強烈的劇痛腐蝕,他卻硬撐著不肯出聲,因為他知道,就算自己出聲也沒用,對方已經佈下了結界。
  
  「倒是個硬漢,可惜,欺負了我的師妹,你該還的還是要還!」對方笑說,那雙如星子般的眼睛,還有身段依稀能看出是個女子。
  
  「你是誰!就算我該你的...至少讓我知道吧!嘶!」爭明忍著痛楚問。
  
  「這是故人的帳,你若想報仇,就來邪影教吧!」那女子笑說。
  
  爭明在劇烈的痛楚中,聞到了一絲桃花的香氣,隔天,隨著飛雪師姊去追霜雁時,他也看到了,站在霜雁身邊的『她』。
  
  那抹從容的笑容跟身法,就是帶來疼痛的女子,但還來不及說什麼,飛雪師姐出了劍,她也舉劍還擊。
  
  從此,她的身影就映在自己腦海,聽說霜雁回來的那天,是霜雁舉劍逼住她,最後由師尊燒了她的魔株,並讓霜雁解決了那女子。
  
  聽巡查的弟子說,那女子喊霜雁師妹,如果是這樣,那名女子說要還的,就是霜雁的傷吧?
  
  當年,他受命於執法長老、鈴憐上仙,對霜雁鞭打的傷。
  
  這樣她們感情應該很親密吧?
  
  可他又聽飛雪說過,那女子跟霜雁在牢中,雖然的動作親密,但霜雁卻殺了她。
  
  所以霜雁是恨著那女子的?
  
  她們是什麼關係,霜雁這樣的舉動,看起來薄情寡義又狠心冷血,這樣的小師妹回來,對觀裡是福是禍?
  
  鏗鏘!
  

------------------------------  

其實只有一點點,但還是麻煩各位移動腳步吧wwwww
因為版規,如果滿十八,請走這邊→鏡文學 (ゝ∀・)

------------------------------
------------------------------

小助手:(看了一下鏡文學)欸~~妳居然寫了20部作品
馥某:咦!!!(´⊙ω⊙`)
小助手:妳一直拼命的寫故事,很棒~(站起身)
馥某:QAQ...(感動+期待)
小助手:而且創造這麼多女兒們,她們都站在妳背後看著妳......
馥某:不要講得好像靈異片啊(;´༎ຶД༎ຶ`)(;´༎ຶД༎ຶ`)(;´༎ຶ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愛情|小說|女女|GL|古代|長篇

留言共 6 篇留言

懶癌
晚點補看((人在外面XDDD
不只站在妳背後,是不是還有些舉著刀XDDD

05-26 13:02

馥閒庭
WWWWWWW 都用惡很的眼神看某W05-27 11:31
小馬
桃薰復仇的舉動是否為南風帶來災難。

05-26 15:48

馥閒庭
也不一定~05-27 11:31
懶癌
當討厭的人碰到自己,我想的只有甩開,然後去洗手,應該是有點潔癖?XDDDD

05-26 16:54

馥閒庭
還好 (?05-27 11:31
小松
等等,馥大妳在期待什麼ww?

05-26 17:31

馥閒庭
我以為小助手會來個溫馨擁抱之類的www 結果wwwwww05-27 11:31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不碰別人~(?)

05-26 17:45

馥閒庭
某看情況~05-27 11:32
北極熊
哈…哈(>﹏<)

05-26 21:48

馥閒庭
(*´∀`)~♥05-27 1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