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2019年「春夜」幕間_07

作者:老農│2019-05-26 10:10:38│巴幣:38│人氣:816

為了讓作品增加能見度,辛勤的老農編絞盡腦汁去思考宣傳企劃,沒想到卻被老農文和老農畫嫌棄,惱羞成怒的老農編究竟會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


【老農文】就算是我也沒想過這種操作。

【老農畫】不~會~做~

【老農編】如何,我們交換工作,小編我來寫文,小文去畫圖,小畫妳去當編輯。



【老農文】我他媽的手殘,近視又深,才不幹。

【老農畫】做~不~到~

【老農編】哼哼,寫文有什麼難的,看我的。



【老農文】等等,小編妳這邊的邏輯如果寫這樣,就跟前面的劇情矛盾,讀者會逼妳吃書的。

【老農畫】好~無~聊~

【老農編】才沒有矛盾,這是走偏鋒的酷先生擅長的套路。



【老農文】什麼鬼?偏鋒就是讓人猜不到,根本沒有什麼固定的模式好嗎?

【老農畫】沒~想~法~

【老農編】小畫妳不要只說廢話,專心點!



【老農文】小編妳閃開好了,讓專業的來寫文。

【老農畫】只~想~睡~

【老農編】不知道怎麼設計宣傳企劃的時候,就先去經營一下平台吧,去看看別人的作品,回覆一下留言,很快就會有點子了,就像我現在突然想到下一次的活動了,呵呵。



【老農文】哼,寫文還是要靠我。

【老農畫】我~畫~畫~

【老農編】我說啊,電腦使用時間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啊!

突然間,三個人身上發出刺眼白光。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異世界|妹子|性感|特典|繪圖||膝上襪|小說|幻想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王叔叔
硬爆[e5]

05-26 11:52

老農
[e19]衝一波~05-26 11:55
Chris
哈哈,對話很有趣有畫面,最後一句話是重點(⊜v⊜✴)

05-26 14:08

老農
看到重點了,真厲害[e16]05-26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三十五話 ...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三十六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