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同人]槍彈辯駁-遊戲結束之後 序 崩離的世界秩序 1

作者:艾菲雅鐵塔│2019-05-24 12:48:41│巴幣:32│人氣:185
這裡是日本唯一還持續著運轉的城市。

今天是好天氣,不會過於強烈的日光輕撫街樹的綠葉,忙於交易的店家、在公園裡奔跑的幼童、街上人們的交談,一切是如此合理的運行。

一名男子站在街邊,手持著手機通話著,環視四周。

「妳確定主教棋子要佔據的新地點是這邊嗎?」

男子如此低聲說道,稍長的藍色瀏海中透出墨黑的眼眸,黑中唯一的反光凝視著什麼。

「我很確定,這份資料不會有誤的。」

手機的另一頭,白髮女子一邊看著筆記型電腦,一邊通話,身邊堆滿雜物,昏暗的房間裡只有螢幕光照明,映出女子深紅的眼瞳。

「但是這裡看起來什麼也沒有。」

在男子專注於通話時,一名戴著黑色斗篷的黑衣人,從他面前經過而從男子手裡塞入物品。

「基於這樣的原因…你有在聽嗎?」

「有的,抱歉。」

「總之,繼續搜查就對了,還有,那是什麼聲音?感覺像是炸彈倒數。」

「……炸彈倒數?」

男子這時才意識到自己手上多出了一個遙控器,那上頭正顯示出倒數計時。

只剩下五秒不到的時間,男子把它拋至空中,掏出手槍瞄準後迅速的開槍。

但是那個並不是定時炸彈。

在眾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男子身上,附近大樓的窗戶裡,一個個、接續著跳出了——黑白熊。

災難開始發生了,黑白熊們伸出的利爪,上頭反光出人們訝異的表情。

「呀啊啊啊啊啊!!!」

街上突然竄出黑白熊,路人的尖叫聲、越來越多的屍體,突然地出現在我眼前。

這是什麼情況!?羽翼不是還好好的保護這裡嗎?

我身為羽翼第十部探查人員,來到這裡是為了探查有無主教棋子的成員滲入…沒想到,調查還沒開始就發生了這種事。

「別過來…別過來啊…」

我只能舉著手槍,擊倒這些往我靠近的黑白熊,想到身上子彈數量是有限的,不免擔心起自己究竟能撐到什麼時候。

「!?」

似乎是後方的建築倒塌了,即使反射性的躲開還是被一塊水泥壓住右腿。

「嗚…可惡,動不了、動不了…!」

原本握在手上的手槍也飛至遠處,怎樣伸手也夠不到,而一隻白色的腳踩住了那把槍。我抬頭一看,一隻黑白熊就這樣虎視眈眈,利爪上的鮮血滴落在臉頰上,它高舉起爪子,在要揮下的那一剎那……

砰…一聲槍聲響起,黑白熊應聲倒下,在它身後的是一個嬌小的身影。仔細一看,那位紫髮女孩一手抱著貓咪玩偶,一手緊握著手槍。

咦?我被一位小女孩救了?

「……沒事吧?」

她慢慢向我走來,臉上沒有一絲恐懼,好像她已經習慣了這個環境一樣。

「沒事,只是…唔唔…!」

我嘗試移動身體,但起不了作用,就算這上頭只壓住一些石塊而已,這小女孩力氣也不夠大的。

但那位女孩卻不慌不忙的走向附近的一臺車輛,打開後車廂拿出一把千斤頂。好像已經很熟練的,把千斤頂放入石縫中撐起,我趕緊爬出水泥塊,確認自己的腳沒事後便站起身。

先別說她怎麼會使用千斤頂,這麼小的女孩,身邊居然沒有家長陪伴…

「那個,謝謝妳。」

我蹲下身子,直視她的雙眼,她看上去是多麼天真單純,不帶上一點微笑,默默的凝視我。

「我是蘇楠鵲,啊,用日文說的話是鵲(かささぎ),妳叫做什麼名字呢?」

微笑著想要示好,輕輕摸著她的長髮,她頭上還有一根垂下的呆毛,不同於我那違反地心引力捲起的呆毛。

「……崎田杏夜。」

「爸爸媽媽呢?在這附近嗎?」

「……走散了。」

她說著說著便抱緊她手裡的玩偶,令人看了不捨,我輕輕地擁住她,想要給些安慰。

不過,一直待在這裡也不行,得趕緊找到羽翼在這座城市的據點……

「……大姊姊…?」

……不,還有杏夜…也不能丟下她,要幫忙找到她的父母才行!

可惡,現在要怎麼辦…要先找據點還是先幫這孩子跟她的家人相聚…?

→尋找據點
→先幫助杏夜找到家人

———生存一覽———

蘇楠鵲 崎田杏夜

———

故事的進行方式一樣是要大家進行投票
請多多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3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只是個安安
當然是繼續找據點啊!
↑雖然這麼說了還是誠實的帶著ㄌㄌ尋找爸爸媽媽
有ㄌㄌ在據點什麼之後再說(?

05-24 12:53

艾菲雅鐵塔
所以安安選擇找ㄌㄌ的歸屬為第一w05-24 15:34
Nancy
選擇找據點w
因為這樣一路上就可以有ㄌㄌ陪同(。

05-24 18:02

艾菲雅鐵塔
南希選擇了不同的路——05-24 18:38
白露
先去找據點吧——!
感覺找家人會花很久的時間www

05-24 18:43

艾菲雅鐵塔
好 找據點去——05-24 18:44
hareta晴
選2啦選2—能幫助ㄌㄌ是我的榮幸><(?

05-24 19:38

艾菲雅鐵塔
嗚喔喔又拉回平票了——05-24 20:00
泡泡飄呀飄
好像沒有其他人要投票了0~0?
那我投找據點吧~
總感覺找家人是最終任務的樣子(?

05-28 21:21

艾菲雅鐵塔
衝破平衡的一票——05-28 21:34

這邊剛好也是據點派的(雖然過很久了)Nancy太有道理了…!
話說蘇楠鵲好可愛好可愛////

06-11 11:55

艾菲雅鐵塔
喜愛ㄌㄌ(?的正義感女孩>///<06-11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槍彈辯駁-遊戲結... 後一篇:許久不見 來投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