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外島地區的恐怖故事...

作者:玥逸逸│2019-05-23 13:44:05│巴幣:2│人氣:81
「此故事為真實故事 請大家小心服用」

大家都知道,外島有很多的坑道,有些改建成辦公室、寢室,有些開放為觀光景點,有些則設置成戰備用,今天的故事主題就是坑道。
那麼故事開始囉...

今天是我下部隊的第一天,搭了一整晚的船才到這個新單位,沒錯這裡是外島,我們的營區裡面有一座坑道,聽士官長說,這個坑道以前是醫院,只是現在只剩下戰備用途了,當天下午有一位張班長就帶著我這個菜兵進去坑道裡面,我們兩個人帶著一片木板和鐵鎚釘子,看來我們是要去封門吧... 我們走到了一間堆滿垃圾的廁所前面,班長揮著手示意著我去把這個廁所給封起來,班長則是在旁邊抽煙喝飲料的看著我把廁所封起來,費力一番功夫我總算是完成了因為木板不夠高,所以上方還有留縫隙則,班長看了看用手搖一搖確認夠穩固後便隨手將剛剛抽完的煙頭和飲料瓶從縫隙中往廁所丟了進去,當時我也不以為意;隔天跟著張班長去出公差的我發現班長好像沒睡好一樣一直在打哈欠,也有點恍神的樣子,可能他昨天很晚睡吧... 隔一天後聽別的班長說,張班長高燒不退今天請全休,我後來決定跟士官長說張班長在坑道廁所亂丟垃圾的事,後來士官長帶著我去看那間被我用木板封起來的廁所,遠遠走過去,我發現有點不對勁,當我們靠近的時候,我整個呆住了... 那塊釘在廁所前的木板像是被人從裡面用力踹開一樣,整塊木板碎裂......
後來士官長帶著我和張班長一起到島上的關公廟拜拜,並且帶著張班長回去坑道廁所前面道歉,從此以後張班長就再也沒進去過那個坑道了,不管用任何理由都不願意再進去...故事結束了~

有什麼想問的可以留言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2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切就緒萬物各得其所
坑道好住,冬暖夏涼

05-23 17:34

玥逸逸
夏天一定進去坑道跟老學長們一起避暑05-23 19:42
Max Hsu
不自殺聲明
本人在此特地聲明:

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
無任何使我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

本人從無睡眠困擾,故不需服用安眠藥。
本人不酗酒亦不吸毒,也絕不會接近下列地點──
1. 開放性水域
2. 無救生員之游泳池
3. 有高壓、危險氣體,或密閉式未經抽氣處理之地下室、蓄水池、水桶等
4. 無安全護欄之任何高處
5. 任何施工地點(拆政府除外),包括製作消波塊之工地
6. 任何以上未提及但為一般人正常不會前往之地點

本人恪遵下列事項──
1. 車輛上路前會檢查煞車部件、油門線等,並會在加油前關閉車輛電源與行動電話。
2. 絕不擅搶黃燈、闖紅燈。
3. 乘坐任何軌道類交通工具一定退到警戒線後一步以上,直到車輛停妥。
4. 騎乘機車必戴安全帽;乘車必繫安全帶。
5. 絕不接近任何會放射對人體有立即危害的輻射之場所(如核電廠)或設備。
6. 颱風天不登山、不觀浪。

本人將盡可能注意電器、瓦斯、火源之使用。
本人居住之房屋均使用符合法規之電路電線,絕無電線走火之可能;
也絕未在家中放置過量可燃性氣體或液體。
浴室中除該有之照明外,不放置任何電器用品,
並在睡覺前關閉除電燈、冰箱、電扇外之所有電器開關。

本人絕不會與隨機的不明人士起衝突,並盡可能保護自我人身安全。

所以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
請幫我討回公道,謝謝。

05-23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819264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