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刀劍亂舞】【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manba紀事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9-05-22 22:07:17│巴幣:16│人氣:385
#
【前】

那時候剛接任審神者,繁重的工作、陌生的知識、截然不同的環境在在都逼得她喘不過氣。

她性格好強,人前不顯,總是要在無人得見的地方,才能容許自己一點軟弱的眼淚。

她以為她找的地方已經足夠隱密了,沒想到還是不小心被他撞見。

腦袋有些空白,第一反應是發怔,直直的看著那張漂亮的臉,而他似乎比她還要驚慌,具體呈現了手足無措一詞,如果不是處在這樣糟透的情緒裡她可能會笑出來,畢竟這樣大動搖的山姥切國廣可是難得一見。

但現下她沒有那樣的餘裕扯起嘴角,只面無表情的抹著眼淚,一邊思考著該說些什麼。
不過不等她想出些什麼,他就動了,踩著有些遲疑的腳步朝她走來,表情有點隱隱的糾結,然後停在她面前,遞出了被單(被單?)的一角。

嗯?
嗯??

她茫然的看著眼前的少年,眼角原本積盈的淚珠沿著臉頰慢慢的滾落。
山姥切國廣垂著頭,那張精緻的臉被掩去大半,從她的角度只能看見一點兜帽下的金髮(還有他遞出的被單)。

「……會弄髒的。」憋著哭久了的嗓子有點沙啞,她甕聲甕氣的說道。
「反正……再髒一點才好與仿品相襯。」他拉了拉兜帽。

她用那雙發紅的眼睛盯了他半晌,然後一把揪住他那把被子,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

……

已經不是髒的問題了,整個都濕了。

最後那條沾滿眼淚(沒有鼻涕)的被子被強制的剝下來然後送洗。

「會鹹鹹黏黏的,」始作俑者一把揪住了想要逃跑的山姥切國廣,「然後就飄逸不起來了,這樣就不好看了。」
「……不要說漂亮什麼的!」
「我說的是好看,不一樣,而且是誇被子,不是誇你。」
「……」

【後】
後來他接收了她大部分的眼淚,她因為壓力或是挫折哭泣的時候也不再避著他。

她其實也不太常哭,審神者們迫於生活大部分還是都磨出了相對堅強的個性——不然會難以生存。

只偶爾還是會有難以排解的時候,並且他發現如果她是因為自身能力不足造成的困境而哭泣的話,她就會一邊哭一邊捶榻榻米一邊碎碎唸,活像是個喝醉酒發牢騷的日本上班族。

比如現在她正一邊捶著房間裡的榻榻米一邊含糊不清的碎罵,罵溯行軍罵時政罵管理階層,鬱卒得想去撬日本號的酒窖挖酒,借酒消愁。
正難受著,就感覺到身後有誰在接近,這個時間點會到這裡來的人只有一個,所以她也沒管,還是發泄著自己的,然後下一刻眼前一白,就被牢牢的攏住了。
他用身上的被子整個將她圈進懷裡。

「……這是什麼新的安慰方式嗎。」嗓音自白色的被單下傳來,有些發悶。

他沒回答這個問題,只是說,「哭完,然後洗被子。」
一副已經習慣這套SOP的樣子。

「我不要被被,我要manba。」
「妳喜歡被子,妳說它好看。」
「哪個猴年馬月的事情你還記得,能不能這麼記仇……我不管,我要manba,不要被被。」
「妳說它好看。」
「對,它好看,但我喜歡你。」
「……」



#
某日,大廣間用來紀錄每日事項的小黑板忽然出現了這個圖樣。

 

路過的刀劍們紛紛掩嘴偷笑,偶爾不著痕跡的瞄一下當事二人。

因為是既定事實審神者本人倒是不怕看,唯獨比較擔心她的初始刀會怎麼想。
......還有,搞這種情人傘,你們是男子高中生嗎?

剛巧當天在大廣間有個小會議,山姥切國廣在匯報的時候正好站在了黑板前面,於是那個(有點醜的)情人傘就變成了他的匯報背景。
......不得不說,有點喜感,下面已經有笑點比較低的刀劍低頭憋笑。

當然大家奇怪的眼神早就引起了他的注意,一開始還忍著,但頻頻投來的注視真的太擾人,他終於忍不住,飛快的回頭看了一眼。

那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眼神都戳到了他的身上,只讓大家有點失望的是,他只就看了那麼一眼,復又轉頭繼續匯報。

看著大家一瞬間有點小失望的表情,審神者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你們這群男子高中生少欺負切國啊,被極化打刀抽她可不攔著。
會議就這麼波瀾不驚的繼續下去,因為只是一些例行事項所以真的有些讓人昏昏欲睡,金髮藍眼的打刀在一片睡意裡匯報完畢,然後他

他很自然的轉身走到黑板前面,抓起一根粉筆,補了一點東西。

 

瞬間,所有人清醒。

面對著四五十雙瞪大的眼睛,他很自然的放下了粉筆,然後坐回原位。

審神者愣到有點結巴。
「切、切國?」

他抬頭看她,碧青色的眸子直直的望著她。
「這很重要。」

聽見這句話,一小半的人又轉頭去看一旁的山姥切長義。

長義覺得火大。
「......不要看我。」

審神者乾笑兩聲。
「對,是很重要。」

......怎麼說呢。
極化過後,還真是不得了啊。
BY再次被震驚的審神者。



➶➶➶
字好醜喔但手機手寫真的好難寫得好看我盡力了嗚嗚嗚嗚嗚
幫長義QQ(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1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山姥切國廣|女審神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澂蒹
長義啊wwwwwwwwwwwwwww

05-25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山姥切國廣... 後一篇:【刀劍亂舞】【三日月宗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