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BL】生日的玫瑰

作者:風靈草│2019-05-22 19:30:51│巴幣:74│人氣:410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著想,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小草、風



《生日的玫瑰》

  今日一早醒來,青年已經對著鏡子發呆了許久,原因無他,任何人看到自己頭上突然長出了一朵玫瑰,大概都很難保持冷靜。

  看看那嬌艷欲滴的紅色花瓣,翠綠色澤有著鋸齒邊緣的葉片,還有那帶刺的花莖,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那都是一朵鮮活的玫瑰──只除了長在他頭上這一點不合常理,那實在太詭異了。

  青年心底清楚,此事十有八九是那位大人的手筆,但是他依然無法平靜以對。

  「您不解釋一下嗎?神,之,敵,大,人。」青年近乎咬牙切齒地吐出這句話以後,身著黑衣的俊美男子便憑空出現在青年身後,用極其親暱的姿態摟住了青年。

  「別生氣嘛,我的小草,你不喜歡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嗎?我可是特別打聽過了,紅玫瑰象徵熱烈的愛,你們人類最喜歡送這種花給戀人,你是我的伴侶,我送給你應該沒有不對?」神之敵語氣非常認真,嘴角卻顯然在偷笑,背對著男子的青年並沒有看到。

  「那也不用讓我頭上長出玫瑰啊!這樣很奇怪……」青年紅著臉說道,「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大人,那個可以拿下來嗎?」頭上長花總覺得怪羞恥的。

  「也不是不行啦,只要玫瑰吸收足夠魔力自然就會從你頭上脫落了。」

  「吸收足夠魔力……」青年臉色微變,「你的意思該不會是……」他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親愛的小草,我們來補,魔,吧。」神之敵笑得十分愉悅。

  「別開玩笑了……啊!」青年的抗議顯然沒有什麼作用,作為戰鬥力只有五的渣渣人類,他注定只能被神之敵吃乾抹淨。

  補魔完畢看著躺在床上完全昏迷過去的小草,神之敵露出了微笑,「吃完正餐,接下來該吃點心了,我可是很好奇風收到我送得玫瑰花會有什麼反應。」

◎  ◎  ◎

  青年今早醒來就覺得有些腰酸,他按著腰對於這種彷彿運動過度的狀態感到相當不解,畢竟他根本不記得他有做什麼劇烈運動。

  「難不成是我睡姿不良嗎……」有些迷迷糊糊地踏進浴室梳洗,這時青年才發現他頭上多了一朵色澤豔麗的藍色妖姬。

  「這什麼啊啊啊!」看著在他頭上盛放的藍玫瑰,青年受到了嚴重驚嚇。

  「風,你的反應也太大了吧。」男子突然現身直接抱起了青年,放到臥室的床上。

  「大人,」青年指著他的頭上,「這個是你搞得鬼?」

  「對啊,我送你的生日禮物,不覺得很棒嗎?我聽說人類都喜歡送玫瑰給愛人。風,你是我永恆的愛……」神之敵在青年的額頭吻了一下。

  「……你吃錯藥了嗎?」男子這種像是被言情小說男主附身的態度,總讓他覺得毛骨悚然。

  儘管男子確實像是言情小說男主般有著一張極其英俊的容顏和優雅體態,也的確是他的愛人,但被稱為神之敵的那位大人講出這樣的情話……他怎麼就覺得很害怕呢?

  「我親愛的風,我只是想浪漫一下而已。」神之敵看起來有點失望,「難道你不喜歡嗎?」男子故作失望貌。

  「呃,別誤會,我很喜歡。只是你可以把那朵藍玫瑰拿下來嗎?一朵花長頭上真的怪怪的。」

  「風你喜歡就好,」男子綻開了絕美的笑容,「它只要吸飽魔力,自然就可以摘下了。」

  「吸飽魔力……等等,大人,」青年突然有種大事不妙的預感,「你、你為什麼要脫我的衣服?」

  青年被男子輕易地壓制在床上完全動彈不得,不一會兒就被脫了個精光。

  「我要幫你補魔當然要脫衣服啊,親愛的風。」神之敵顯然心情很好,「你一直看著我是迫不及待了嗎?」

  青年眼睜睜看著神之敵解開上衣露出精壯的上身,忍不住吞了口口水,這胸肌跟腹肌……根本男色誘惑啊。

  「用這麼熱情的眼神看我,風你是在引誘我嗎?」這麼大膽的眼神,風果然特別直接,神之敵瞇起了血色的眼瞳,小草就不敢這麼看他。

  「不,我只是情不自禁……等等,你真的要做?」看到神之敵腿間堪稱凶器的驚人巨物,他突然意識到了自己的處境。

  作為受方,而且只是普通人類的青年,毫無疑問會被非人哉的神之敵徹底蹂躪。

  「你有懷疑嗎?我的小點心。」神之敵舔了舔唇,「我要開動了。」

  青年啜泣喘息的聲音在房內持續了許久,直到神之敵滿足時太陽已經下山了。

  「禽獸啊……你不是吃完小草才找我的嗎?」這是青年的另一個人格小草剛剛親口跟他說的。

  「是啊,吃完正餐再吃點心,那樣不是很正常?」神之敵摸了摸青年的頭,上面的藍玫瑰已經摘下了,跟那朵之前摘下的紅玫瑰插在同一個骨瓷花瓶裡。

  「你開心就好……」

  「風你不開心嗎?」神之敵摟著青年,青年心中的情緒太複雜了,明明不是不高興卻有種酸澀的感覺。

  「我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覺得有點感傷而已。」畢竟他是會老會死的人類,而那個男人則貌似永生──男子的身形面容從青年年方十五直至如今年過而立沒有絲毫改變。

  「別想太多,」神之敵輕吻著青年,「我一直都在。你是我的,我不會丟下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1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創作|BL||夢境|生日的玫瑰

留言共 5 篇留言

LOVe高橋李依
甜甜額xddd

05-22 19:59

風靈草
雖然我覺得他送得禮物怪怪的(?)
不過大概是看在我生日的份上,他挺溫柔的。05-22 20:02
橘みかん
頭上長玫瑰……覺得似曾相識,上次不是也長過草嗎XD
然後生日快樂www

05-22 20:40

風靈草
謝謝:)

我覺得他真的很(艸)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他居然會再弄一次植物在我頭上,(不過我這次學乖了沒去拔)
難道就因為我筆名有草嗎[e43]?05-22 20:43
迂小囍
補♂魔_(:3」ㄥ)_

05-23 01:08

風靈草
這樣講很害羞耶(艸)05-23 07:56
臨停想吃雪花冰
wwwwww

05-23 05:57

風靈草
其實有正常的補魔方法,但他都喜歡用♂的方式(艸)05-23 07:58
迷樣的人money761221
同性婚姻通過了喔!所以,神之敵要合法要和你結婚了嗎:)

05-24 01:56

風靈草
他還沒跟我講日期:p搞不好還在看日子05-24 0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病... 後一篇:【限好友】與那位大人有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