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百異之端]第三十一話 洪義勇

作者:老農│2019-05-22 08:44:06│巴幣:14│人氣:201



        「我想妳需要厚實的肩膀來依靠,如果妳想哭,就在我溫暖的懷中痛哭一場吧!」我說。

        「課......課長......」

        張婷陽第一次展露出這種迷人的害羞神情,讓我也不禁心動了起來。

        正當我準備親下去的時候,有人敲門了。

        「兄弟!你在張課長辦公室嗎?我有事情找你啊!」一位男人在門外大喊著。

        ......

        一種心酸的感覺湧上心頭。

        當初被女神大人誤導而耗費了一千點,就是為了回覆這個人的訊息啊!

        這位喜歡和我稱兄道弟的男人,是業務課的課長,洪義勇,是個性爽朗、不拘小節的人。

        我和張婷陽的好事就這樣被打擾。

        我們迅速拉回平常的距離。

        「洪課長請進,他在。」張婷陽說。

        門被很用力的大開,甚至碰的一聲撞到的牆壁。唉,這位兄弟的動作就是大,就是直率,但也很魯莽。

        「兄弟!難得看你出現在這裡,我剛剛去你辦公室沒找到你,你們家小丫頭張婷光說你在這,我就來了。」

        「什麼狀況?」

        「老闆說為了要慶祝拉到大客戶,所以晚上要喝酒跟吃好料的,要我通知你,還有順便通知張課長,不過因為有點臨時,所以要我統計出席人數趕快去訂位了,兄弟你要去吧?」

        「今天晚上我有點事情,所以PASS了。」

        「什麼事情這麼重要,讓你PASS跟兄弟喝酒的機會,女人嗎?」洪義勇說。

        「不是啦,有些事情想去確認一下。」

        「那請問張課長要出席嗎?」

        「不去。」張婷陽說,恢復那熟悉的冰冷語氣。

        「你們兩個該不會晚上要一起去約會吧,所以才都不去的吧。」洪義勇說。

        「不可能。」張婷陽說。

        「我剛剛進門,感覺這邊充滿了粉紅色的泡泡啊,原來是我誤會啦,哇哈哈哈!兄弟!真有你的!」洪義勇大笑著,走出了辦公室,在輕輕的關好門之前,還探頭露出詭異的笑容。

        我正要轉頭向張婷陽說聲抱歉,讓洪義勇誤會了之類的話,沒想到她先開口了。

        「是說,晚上......要......要一起......吃飯嗎?」張婷陽紅著臉說。

        「耶?抱歉,我晚上有些事情想去確認一下,下次吧。」

        「哼,原來是我誤會了,我以為你是要留時間陪我才這樣跟洪課長說的。沒事的話就請你出去了,我還有事情要忙。」

        氣氛一下子降到了冰點。

        這下子要炒熱似乎也有點困難,我只好打退堂鼓。

        從剛剛張婷陽給我的感覺,似乎也不是很討厭我,反而是對我有好感,甚至是喜歡我,她的語氣和表情很直接,透漏了一切的情緒,所以應該不是我誤會。

        不過我很好奇,雖然是在夢境,但現實中的張婷陽,對我也是這樣的嗎?

        如果有機會再回到現實,我再好好戲弄一下張婷陽吧,如果我能回得去現實的話。

        回去現實的方法,女神大人說是要完成一百項任務,我目前也只完成了三項而已,感覺前途還相當漫長。

        總之,目前先把眼前的事情先解決吧,就是找馮黛仍問清楚這夢境到底是怎麼回事。

        時間很快就到了下午六點,多媒體課的同仁們歡呼著迎接週休二日的開始,我則是默默出發到了左營區,馮黛仍的公司門口,我才剛停好機車,就看到她走了出來,她看到我跟她揮手,就走了過來。

        「喂!我說你,都已經做到課長了,怎麼還騎機車啊?」馮黛仍嘟著嘴說。

        「抱歉,我很窮啊,妳怎麼會出現在這邊?」

        「這裡是我公司啊,我不出現在這裡我要出現在哪裡?」

        「我是指妳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夢境!」我伸出鹹豬手想偷捏馮黛仍的胸部,教訓一下她,卻被她輕快閃過了。

        「哈哈,沒摸到。我肚子好餓,先請我吃飯吧。」

        「吃啥?」

        「看你的誠意囉!」

        「吃我的洨如何?」

        「吃得飽嗎?」

        「......應該沒辦法......」

        「那你給我認真想要帶我去吃什麼!」

        這個女人,有點難應付,完全不害怕我的騷擾,還會利用我的騷擾反過來壓制我。

        我原本想求個方便,吃吃麥當勞就好,不過幾個小時前才剛大吃過一頓漢堡薯條可樂,更何況如果從夢境中清醒的話,就沒機會吃好料的,所以我選擇了一家知名的高級牛排館。

        「吃這個啊,鎧甲課長你真有誠意呢!」馮黛仍興奮的說。

        「我可是嚴重破費,所以妳等等要把知道的都告訴我喔。」

        「看我的心情囉!」

        這家高級牛排館的裝潢挺高級的,又採取日式的包廂制,是屬於不求翻桌率的餐廳,所以單價是極為昂貴,但是在夢境,我無所謂,拿出信用卡就可以了。

        菜色真的很不錯,牛肉的品質和烹飪技巧都沒話可說,不虧是這麼昂貴的餐廳。

        我們吃飽後,馮黛仍就肆無忌憚躺在包廂內的塌塌米上,把穿著黑絲襪的雙腳大辣辣的放在桌上,我看著那一雙美腿,不禁口水流了出來。

        「課長你還沒吃飽啊,怎麼流口水了?」

        「我是飽了,不過看到妳這雙美腿,有點衝動了。」

        「呵呵,這雙不是我的腿,而是這女護衛的。」

        「所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樣子,你是第一次遇到的嗎?」

        「你是說第一次遇到長腿美女,把腳翹這麼高誘惑我嗎?」

        「我是說,第一次進入半現實的世界嗎?」馮黛仍躺著說,但持續把美腿在我面前晃啊晃。

        「半現實的世界?」

        「是啊,我是這樣稱呼的。簡單來說,我們從現實世界穿越到黑暗空間,再利用人類附身的功能穿越到異世界,而附身的人類如果死亡的話,我們便會強制傳送回黑暗空間,到目前為止都還能理解吧?」

        「是啊,只不過我還沒開起附身人類的功能,我走偏鋒,是先開啟附身物品的功能。」這邊當然不能明說,我是不小心按錯的。

        「我猜你是按錯的吧,不小心買到附身物品的功能。」

        「......」

        可惡,猜的真準。

        「不管怎樣,如果是被強制傳送回黑暗空間,之後的第一次睡眠,就會被傳送到這個半現實的世界,並且是活在之前附身的肉體中。」

        「可是這是我原本的肉體啊?」

        「我猜可能物品附身的狀況,到了半現實世界是活在自己的肉體,總不能叫你活在異世界的鎧甲中吧。不過,原來這就是你的真面目啊,挺帥氣的,是我的菜。」馮黛仍舔了舔嘴唇,玩弄著頭髮。

        可惡,感覺被套出了情報,我似乎又點太大意了。

        在不確定馮黛仍是敵是友之前,我最好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你不用對我這麼警戒啦,就像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對你說過的,我對你沒有惡意,也希望你不要妨礙我完成任務,我有必須要回到現實世界的理由。因為被黑暗空間強制傳送到半現實世界,並沒有任何可記錄或可顯示的任務可以完成,在這邊只是虛度光陰而已。」馮黛仍持續把絲襪美腿在我面前晃啊晃,看得我好想舔,從腳趾頭開始往上舔,舔到腳踝,舔到小腿,舔到膝蓋,舔到大腿,把絲襪舔好舔滿。

        「妳怎麼知道我是附身在鎧甲上面的人?」

        「在異世界我只遇過兩位被囚禁在黑暗空間的人,一位是你,另一位是很久很久以前遇到的,我想她多半已經完成任務,回到現實世界了吧。另外這個半現實的世界,時間線並不是直線,而是一個圓圈,簡單來說就是一種輪迴,開始的時間點和結束的時間點是接在一起的。我開始的時間點約莫是今天下午二點五十分,我會在往你們公司的車上醒來,結束了時間點,則是星期日,也就是後天的中午十二點。」馮黛仍持續把絲襪美腿在我面前晃啊晃,晃到我已經受不了了。

        「那要怎麼脫離這樣的輪迴?」

        「要脫離輪迴,就必須要先找出半現實世界的隱藏任務,只要完成隱藏任務,獎勵就可以脫離半現實世界,回到黑暗空間,除此之外並不會額外獲得點數......啊!」

        我雙手抓住了馮黛仍的腳踝,讓她停止晃動,然後隔著黑絲襪用力吸著她的大拇指,使她發出嬌嗲的一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異世界|奇幻|小說|搞笑|職場|鬥智|OL|大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元旦特典_五月...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三十二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