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崩壞3rd二週年】18號在悶熱中享受活動!

作者:星思│崩壞 3│2019-05-20 22:21:18│巴幣:50│人氣:187
拖了有點晚才發心得,有很多想講的,可是怕太冗長,所以花了點時間整理思緒,以下就是18號當天的心得!
 
去年一週年活動的場地還蠻小的,今年就換到了比較大的場地,覺得很開心!
我跟很多人一樣早上就去排周邊商品,一出站就看到滿滿的崩崩崩!


去排周邊前先拍了貝納勒斯,真的好帥氣!(有點後悔沒拍個正面,想起來的時候已經上捷運回家了)
 
大概九點半開始排,排隊過程中,我姐姐一直玩遊戲完全不理我,我只能竭盡所能的看向下方的舞台區,一開始是有樂團來現場演唱崩崩崩的歌曲,從來都沒有體驗過現場的演唱!
雖然在二樓看得有點辛苦,但還是挺開心的~(把自己想成是在便宜的票價區聽演唱會)


拍到樓下舞台區滿滿的人潮和介紹coser的時候,真的覺得所有艦長們真的超級熱情!
排到下午一點多,那時候已經沒商品可買了,只能預購,我就預購了貓爪杯+印花玻璃杯!
壓克力吊飾不能預購真的好難過(´;ω;`)(那麼可愛卻都買不到嗚嗚
 
之後去闖關任務的時候,琪亞娜的試煉也排了很久……
排隊過程中就看著舞台區的對抗賽,覺得好有趣,好想上台一起挑戰啊!
Coser和實況主和主持人都好漂亮(灬ºωº灬)而且也都很厲害
辛苦她們在這樣悶熱的天氣下帶給活動歡樂!(芽衣麗塔都好正啊……)

中途實在太餓,我姐就先暫離去買舞台區旁的小吃來止餓,小吃送的紙盒也太可愛了!!!根本可以當收藏>///<(然後其實很想要買聯名飲料,但無奈太多人就沒排了)
看著其他艦長玩射氣球,都覺得怎麼那麼厲害,可以一發就打破,我開了四發才打中一顆XD(我姐倒是一顆都沒中)
 
闖關結束去領完小禮物我就馬上回家了,因為真的太疲倦了T.T
也沒有跟coser拍到照,真的好遺憾T.T
活動整體來說是很有趣的,但花在排隊的時間真的真的太長了……加上天氣很悶熱就更疲倦了
而且周邊一下子就沒了,真的有點誇張,覺得現場補足一點貨會比較好
闖關遊戲跟去年比起來是好玩不少,但工作人員要做的過程有點繁雜加人手不是很夠,所以就變得很卡不流暢,真的很可惜!
真的很謝謝崩壞3rd官方和整體工作人員跟所有艦長們,這場活動缺少了其一部份都是無法成立的,真的很感謝!

這次的戰利品會另發一篇微開箱~(放同一篇會太長><
覺得這次活動給的獎勵其實都很用心!想要來分享一下我內心的激動哈哈哈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崩壞 3|崩壞3rd|崩崩崩|崩崩崩周年特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aco05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愛醬的零食箱... 後一篇:【開箱】崩壞3rd二週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