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TA5 RP 新手教學 【犯罪篇】圖片待補

作者:豪喔│2019-05-20 20:43:22│巴幣:6│人氣:13092
在看這一篇以前,建議先看過上一篇的新手教學喔!

這裡要聲明,本人是作為教學的方式介紹,並沒有任何教唆犯罪之意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遊戲中,能較快速同時也伴隨著高風險的賺錢方式
目前,在遊戲中,大家最推薦新手,也是相較最好賺的職業,便是裁縫師。
而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在地圖上採集羊毛的點左邊,有一塊大麻園。
不少萌新們一定懷疑,那是要做甚麼,那就是今天的重點大麻
首先為大家介紹,這東西的價值在哪。
大麻一次能販售的最大總量為100個,而這100個大麻,每一個都能販售1500元,
算下來,100個大麻賣掉能得到15萬,但當然不會那麼簡單,請看以下介紹。

第一步:採集大麻
在上述的大麻園中,會有長得較為特殊的草,靠近他按E便能夠採集大麻,採集一次能得到1個大麻草,放置在背包中的大麻草數量最大為50。
要注意!警察會定期到這個地方巡邏,若是被警察查到身上藏有大麻,將會被關入監獄10分鐘並罰款1萬2以及將你身上的大麻全部收走。但我相信會看這篇應該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第二步:加工大麻
採集完大麻草後,接著要到地圖中右邊的「大麻-加工點」去加工大麻,他是在一間小屋子中,站在檯子前按E鍵,按一次會將一個大麻草加工成一個大麻,大麻在背包空間最多可以存放100個。
注意!此處一樣會有警察巡邏被尋獲和上面的處罰一樣。

第三步:販賣大麻
這時建議身上的大麻存夠了100個再拿來賣。
這時要使用手機聯繫「山口組」,在得到回應後,前往地圖上的「大麻-販賣點」交付1萬5的酬金給前來的山口組人員,接著他會幫你開門到樓上的交易點讓你販賣大麻,目前大麻販賣比率是1:1500。
特別注意,這時你獲得的是黑錢,黑錢是無法使用、無法使用、無法使用的,並且若警察在你身上搜到了超過一萬的黑錢,將會把你關入監獄10分鐘並罰款10萬【注意!是10萬】並且將你身上的黑錢全數收走。

第四步:將黑錢洗成能夠使用的金錢
這時你要使用手機來聯繫「極東會」告知要洗黑錢,得到回應後,前往極東會,注意!幫你洗黑錢的的人員要抽取金額的10%【若你洗15萬就是抽1萬5】

在這些手續都結束後,你得到的金錢才是你採集大麻得到的收入!
也許有人在看完這些以後,會覺得幹嘛去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不小心被警察抓到就要被關被罰的東西還通通不見,但你不可否認他能帶來的經濟效益,若有意使用這個方法賺錢,請衡量自身能力。

另外,還有多種賺取大量錢財的機會,但本人尚未嘗試過,在此做簡單介紹
搶劫商店
搶劫珠寶店
搶劫太平洋銀行
搶劫佩立托灣銀行

以上四種搶劫,都要有對應的警力在線上才能進行,並且難度十分的高
請衡量能力並嘗試組建隊伍進行
注意!在進行搶劫太平洋銀行以及佩立托灣銀行時防衛省將會出動介入
注意!
搶劫商店罰8萬關10分鐘
搶劫珠寶店罰13萬關15分鐘
搶劫銀行罰15萬關30分鐘

以上這些是目前伺服器中能快速取得錢財但不合法的方式
希望大家都能發大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海螺
要怎麼速刷阿?我看有些人瘋狂抖動,馬上就採好了

05-24 14:13

豪喔
大麻無法速刷 其他工作類的目前也不行不然會被清除帳號喔
現在就慢慢採ㄅ05-25 01:16
完全沒有ID
如何聯絡極東會

06-07 0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95061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5 RP 新手教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