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神秘文件2——補充與統整事項

作者:龍神小迪│2019-05-20 15:47:55│巴幣:4│人氣:128
註:

  1. 本文為南方向文件,但為真夕本人所攜帶而來的數萬文件中的其中一件。
  2. 因傳說記載、遊戲傳播等因素,每人對此生物種印象皆有所不同,為此已盡量客觀描述,並保留了討論空間。
  3. 本文件為前篇補充,請先看完前篇。
  4. 文件開放二次創作,但請事先於私信中告知。

==============================================

  天使長有一個她自己不知道的能力,當慾望壓制到一定程度時,慾望會輕微影響到其他人,但只要稍加克制就不影響生活,除非對方是個天使。

  但墮天使的慾望壓制過久會被反噬從而導致發狂,並且對周遭造成破壞。

  基本上只要成為本種族,若人類或其他智慧物種還擁有「罪業」,此種族便會永生,直到世界上的「罪業」完全消失為止,他們才會死亡,即使死亡了也會在被罪業的力量影響下而再次復活。

  除開死亡威脅,最重要的一點,他們持有的能力,那是十分矛盾的能力。

  墮天使們既能操縱天使的武器,也可以使用惡魔的能力,但兩者同時間使用卻會令自身湮滅,並不是死亡,而是存在完全消失,僅有天使長的紀錄中還存有記載,包含記憶與所有普通文獻紀錄都會消失。

  但大多是時間多會使用闇屬性能力,除了對自身傷害不大也為了熟悉操作,而光屬性只會附著在武器上使用。

  他們同時也會其他屬性能力,但大多不熟練,同時使用的其餘屬性多會是相剋的,比如天使長會使用的火和水,某一個墮天使會使用的土和金等。

  墮天使很多時候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這讓他們能更容易混進人群中尋找下手目標,他們的出現可能會瞬間扭曲他人的記憶,目標的記憶一定會被扭曲,目標會認為這個人原本就存在,而且和自己非常要好,最後在某一處陰暗的小巷中發現了目標冰涼的遺體,因為墮天使收取罪業十分殘暴冷血,他們會將目標殺死之後再提取出最純淨的罪惡能量成為自己的羽翼。

  若在存活的情況下提取可能會提取出善的能量,那是會對他們造成可觀傷害的能量,因此必須剔除。

==============================================

天使長叛亂事件

  某一年,天使長阻止了一群憤怒組的墮天使紛爭後回到了房間中,她的面容有些憔悴了,視力也有些不穩定,她看不清楚遠處的事務,為管理增加了難度。

  地獄神得知了此事,送天使長一副眼鏡,讓她能好好工作,說是工作,倒不如說是不斷調停紛爭罷了,時不時的會被色慾組的挑逗一下,她最近十分的煩躁。

  每過幾天一場爭吵,又過幾天被挑逗,再過幾天又是一場爭鬥,她總是兩邊跑,兩邊都得滿足,否則工作鍊會接不上。

  但她覺得累了,已經好幾天沒睡好覺,怠惰的慾望不斷侵蝕著自己的意識,她想睡覺了,但是貪婪的慾望卻不斷的敲醒自己去奪取地獄神的地位,她快瘋了,真的。

  天使長不斷壓下自己的慾望,讓自己能好好工作,直到地獄神不合理的要求才終於被慾望完全反噬。

  地獄神在某一天指派任務之後,對天使長要求性事,天使長拒絕,於是又嘲弄了天使長的身分種族等等,在一瞬間天使長突然發狂攻擊地獄神,她忍很久了這傢伙的奇怪言論。

  看起來柔弱的少女在一瞬間釋放出大量黑色能量將地獄神給炸開,隨後狂笑不止的瘋狂攻擊,將地獄神給殺死。

  天使長在事件後銷聲匿跡,沒有人知道她在何處,也沒有人在乎。

  而地獄神當初說的話是:

「墮落的天使是不會有人崇敬與愛戴的,神才會有人供奉,而你只不過是一個卑賤的墮天使,好好的服從命令就是了。」

==============================================

以下統整:

  1. 天使墮落時若獲得「原罪」的力量便會成為原罪墮天使。
  2. 剛恢復的墮天使會有點瘋狂,恢復的瞬間會對周遭事物充滿好奇。
  3. 墮天使的羽翼是破損的,必須頻繁搧動翅膀才能維持飛行。
  4. 每種原罪所產生的「慾望」都有些許不同,但共通點都是會被天堂拋棄。
  5. 墮天使會進入地獄為地獄神服務,但在天使長叛亂後就自由了。
  6. 原罪墮天使的被死亡機率極高,但是自我生存能力很強。
  7. 墮天使的認同感非常不平衡,很容易有自卑心理。
  8. 墮天使幾乎是永生的,除非他們同時使用了天使與惡魔的力量。
  9. 能力必定相剋。
  10. 慾望克制過度會造成反噬並且發狂而胡亂攻擊。
  11. 他們會偽裝成普通人尋找目標下手取走罪業能量。
  12. 「善」的能量會對他們造成可觀傷害,但他們並不排斥善者。

==============================================

(自繪刊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udy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自我或「自... 後一篇:【RPG公會】末世鋼琴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5)

長篇小說============ (0)

小說——New life (1)

計畫短篇============ (0)

百題計畫 (1)

三十題 (0)

其他短篇============ (1)

賀圖、賀文、回禮 (4)

日常系 (0)
心情日記 (6)
遊記 (1)

短篇、非連載小說 (6)

公會作品=========== (0)

自由fantaisie (10)
遺忘的契約——契 (2)
最初的回憶——初 (2)

卡斯比亞星 (0)
回憶的共鳴——鳴音 (2)

New worid (2)
星降使之羽——凱爾薩斯.星羽 (2)

assassin (32)
雨之宮落櫻——雨宮櫻 (3)
記憶焚遠離——紀若琳 (2)
角色群 (3)

始源 (2)
炎龍之戰嚎——伊紐爾‧凱薩斯 (1)
精靈之箭雨——鳴亞.璇恩 (1)

微光神話 (2)
柔和的憂鬱紳士—雷納德.微恩 (2)

灰色境界 (2)
遺忘的月光——月牙 (1)
光明與黑暗——白祈/周靈 (1)

星湧大地 (1)
烈火之息——伊琳.艾里恩 (2)
夜影之約——艾.薩恩 (1)
耀光之名——凱薩魯恩.巴魯爾.塔爾斯 (1)
黑白之視——凱爾薩斯.凌亞 (3)
虛幻之地——天雲.坎特爾 (1)
血紅之祭—凱爾薩斯.凌諾 (4)

RPG公會 (27)
神秘文件——種族 (2)
神秘文件——場景 (1)
不凡的平凡——皇.初牙 (2)
力量與火焰——牙牙 (2)
永恆的旅者——蕾歐妮絲.萊恩.金 (2)
特殊的存在——真夕 (2)
末世鋼琴手——薇薇安.伊薇 (2)
穿越的愚者——皇雪步 (3)

繪圖系列============ (0)

繪師進化錄 (1)

其他非小說========== (0)

問卷 (14)

未分類 (164)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