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0520

作者:古今變│2019-05-20 05:52:18│巴幣:32│人氣:779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0520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人能夠吿訴我啊~~~~~

  在接到挑戰書之後,我也想過把他們一齊對付了,甚至多 A(憑著耐力9999,去對付高級娛樂街的代)幾次。但是仔細想想就覺得不太對。

  高級娛樂街已經知道我的耐力驚人了,卻還派人來挑戰,那麼出馬的一定是對耐力有自信的角色。而在高級娛樂街裏頭耐力最高的是什麼呢?……是蜥蜴人!

  這個不行……這個我真的不行。

  什麼?這是種族歧視?我想先請問你一個很重要的生物學問題,請問蜥蜴人是爬蟲類還是哺乳類?

  告訴你吧,是爬蟲類!

  那又怎樣?

  爬蟲類沒有歐派啊~~~~!

  什麼?爬蟲類為什麼會沒有歐派?你的生物是誰教的?

  咳嗯……失禮了。總之,對於高級娛樂街的挑戰,雖然有點遺憾,但是採取「逃走雖然可恥但是有用」的策略吧。

  接下來是帝國的騎士團。首先我完全不想去跟人戰鬥,除了我沒有戰鬥技能,所以不見得打得贏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神劍除了擁有勇者命格的人之外,誰也無法使用。

  就算打贏了帝國騎士團,難保以後不會再有別人來糾纏,我幹嘛花那麼多心力去佔有我根本無法使用的神劍?我又不是什麼天定的勇者。

  那就把神劍奉送給帝國?嗯……我也這麼想過,但是如果讓王國知道神劍原本被我撿到,然後送給別人,那還不先判我個「通敵賣國」的罪名,再慢慢的料理我?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把神劍獻給國王,再看帝國和王國去狗咬狗就好了。什麼?這樣可能會引起戰爭很缺德?你是三歲小孩嗎?人類過去是因為有魔王軍的威脅所以才會團結對敵,現在威脅沒了,立刻就會互相打起來、搶錢搶糧搶女人、爭著當老大了吧。人類的尿性還搞不懂嗎?

  最後只剩下魔軍的餘孽了。這傢伙的挑戰書不但錯字多,字還超醜,看起來就是小學沒畢業的樣子,居然還敢 寫百言書去挺某某人 下戰書來挑戰我。害我翻來覆去讀了好幾遍之後,才發現居然有署名:魅魔。

  嗯?魅魔?這是魔王新創造出來的魔物嗎?怎麼以前沒遇見過?

  雖然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魔物,但是男人的本能吿訴我,如果我從這場戰鬥逃走,一定會後悔一輩子。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身為王國的英雄、身為魔王遠征隊的成員、身為勇者隊伍唯一的倖存者,我別無選擇,只能挺身而戰。

  但是問題來了,因為這是沒出現過的魔物,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的弱點在哪裏。我調查了一下 本本 書籍,加上先前觀賞勇者他們的戰鬥經驗,認為她可能有幾個 性感帶 弱點:

  A、嘴唇和耳垂 頭部。
  B、歐派 心臟。
  C、屁股 背部。
  D、〇部 下腹部。
  E、腿。

  我到底該進攻何處才好呢?還是誰有什麼高見呢?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呀~~~~~?


  前一篇  後一篇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安價

留言共 5 篇留言

Jamho
哦!賢者轉生女的?

05-20 07:55

古今變
嗯?怎麼又扯到賢者?他不是化成灰了嗎?05-20 13:21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主角別裝了,你劃掉的選項暴露了

05-20 09:27

古今變
糟……糟了!05-20 13:20
Jamho
跟"賢者轉生(真)"的魅魔不一樣?

05-20 14:30

絕怪
建議:拿著閣下的神劍直接去找魅魔!

05-22 08:19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加油 好好大幹 一場吧

07-09 00:03

古今變
這部算是已經完結了,所以不再安價,感謝收看。07-09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