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不請自來的異世界人2─這是可以嘮叨的工作

飄飄小宅 | 2019-05-20 00:14:03 | 巴幣 8 | 人氣 335

連載中不請自來的異世界人(停更中)
資料夾簡介
這個世界擁有魔法、有勇者和魔王,但戰爭已經結束了。某天,一群現代人穿越過來,然而這世界的少數人已經有所準備……

  塔拉尼斯鎮,於丘陵之間的土地開闢而成。因為地形緣故,街道呈現緩坡,排水工程也設計完善。街道上排列著全以磚塊和灰泥建造的建築,人們為了生活努力打拼的身影,穿梭於寬闊的大街上。這裡的人們雖不到洋溢熱情,但也是來者不拒。

  以城鎮中心為軸,女神像「芭德布」為芯,劃分出東西主軸線;東半段為雜貨街,西半段為正義街、北半段為冶煉街,南半段為容克街。

  粗暴的分區方式,與古時候人類為了對抗魔族和西域的魔王,為了捍衛其背後的領土,採用了專業分工的方式相關。這種劃分簡單明瞭,除了南半段的容克街算是為了支援其三者不足的領域而劃分出來,但卻是人口和建築最為密集的區域。因為長期戰爭所需要考慮的層面遠遠不止於武器、人力、糧食。藥草、魔法、醫療、圖書、遺跡探查、甚至是戰場消毒、祝福、乃至於歌頌傳說,所有能派上前線、後勤補給的人類智慧產物,都需要遣送至這個交鋒口。

  儘管數度遭受嚴重破壞,仍稱得上是易守難攻、難以淪陷的天然要塞。當然,世界之廣大,不是僅憑一個關口就能攔截敵軍之傾攻,這個塔拉尼斯鎮不過為眾多防線中的一個關卡。尤其在魔王殞落後的數年之間,就失去它原先的主要功能了。

  要說現在能提及什麼特別的,那就是緩緩東升的太陽將光芒如同瀑布「沖刷」於街道上,之後於女神像的上肩灑落,彷彿其身後散發出光輝的女神像低頭俯視著街道的緩坡和曲線。這算是其中一處當地人才知道的小特色吧。

  在以前,另一層面來說,這裡可是混沌所集之處,魔族的進攻吸引不少冒險者蜂擁而至,為了探索未知的大地,為了金銀財寶、為了功名利祿,化成白骨露野,或化為吟遊詩人的故事……

  希爾菲斯和科爾溫所隸屬的冒險者公會《鹿茸托盤》,就坐落於塔拉尼斯鎮,正義街的一隅。在這魔物稀少的太平盛世,冒險者們已不見往日榮光。一個個放下手中的刀刃,告別歸隱。不消幾年,這公會應該會自然地消失吧。

  然而,未知的變因:異世界人的來臨。或許會在寧靜的水面上泛起漣漪吧。

  而這漣漪有可能演變成滔天巨浪,將所有人都噬捲其中……
………………
…………
……

  「不行了,這沒辦法了,我快死了。」

  「我也快死了。」

  如果有別人看到我們走出來的模樣,應該會被憔悴的神情給嚇到吧。

  直到剛剛為止,我們被關在「身心狀態整備室」……直白地說就是「禁閉室」承受會長的說教,然後書寫報告書呈交。出去後,聽到門關上的聲響,才放心下來。我們趴在桌子上面對面,顯得毫無活力。

  是因為全員都被叫出去找異變了嗎?我掃視了一下周圍,大廳內空無一人。我們所帶來的兩位異世者已經被會長帶離這裡了,估計是要確認身分吧。

  「那威壓感不是開玩笑的,在會長的眼神注視下完成報告書,那無言的沉默比前面的說教還可怕。」

  「要不要試著捶捶胸口,確認自己的心臟還在跳動?」

  「若沒在跳動,你會怎麼救我?」

  「按摩妳的胸部刺激心臟,讓它重新跳動。」

  這傢伙,現在是開惡趣味玩笑的時候嗎?

  「……想想就覺得有點下流。如果由別人來做,你會同意嗎?」我把話說到這兒,科爾稍微頓頭思考,臉上就浮現出感到厭惡的線條。

  「……絕對不要,還有希爾,正確的刺激方式是按壓胸口,不是按摩胸部。」

  「……你是不是不太對勁?」

  「……是,因為被念得很鬱卒,想說一點黃段子來紓壓,然後就牽連到希爾了,對不起。」

  看科爾這種彷彿生氣都被抽走,失去平日穩重的態度。現在感覺自己也變得好累……為什麼呢?

  「唉……為什麼感覺一切都很遙遠……到底……」

  喀,一個似乎是盛了橘紅色什麼東西的盤子落在我的眼皮子前。稍微把頭側向一邊,是穿著圍裙、把番茄炒雞肉端上來的艾普莉阿姨。擺在科爾前方的是另一道整體上來看是棕色的料理……看不出是什麼。

  「是因為沒有吃午餐的緣故吧,你們似乎累壞了呢?」
  久違地見面……也不算太久,艾普莉阿姨似乎從出發的時間點上猜出我們倆現在是空腹,在我們被拖去說教的這段期間把午餐準備好了。

  「我不客氣了。」

  腦中已經沒有當初只想蹭飯的動機,我們坐直後無精打采地吃了起來。艾普莉阿姨的手藝是不錯的,只是現在沒辦法吃得津津有味,而且感覺味道跟記憶中的有些不同……但這疑問也轉瞬而逝。

  我一邊吃著飯,沒帶多少期望地問一旁的她:
  「艾普莉阿姨,去說說會長啦,他直言不諱的說教會耗損我們的精神,妳是唯一能制住他的人了。」

  艾普莉阿姨是會長的親信一般的存在,透過交涉、料理、明判事理等方面展現出軟實力,只有她才能鎮住會長。因為這層關係,所以公會所有人叫她都會加上「阿姨」這一敬稱,不過這樣的她特別喜歡我們,我們稱呼艾普莉阿姨其實也帶有一種親近的味道。不過……

  「很遺憾,我是沒辦法阻止他的,他這次只針對發生的事實進行教誨已經是不錯的了,儘管異世界人……第一次碰到異世者的情況,可是你們的行動還是有些出乎我們的預料。」

  唔哇,艾普莉阿姨,雖然一臉微笑,可是笑容上蒙著一層陰影,有點恐怖。

  「唔……因為是那樣的小鬼啊……是那種微妙的態度所導致的……」

  「如果希爾說得屬實,那我也會覺得不爽啊,這一點能放過希爾嗎?畢竟我也隨著希爾一起鬧事了。」

  「不就是因為一起鬧,所以你們都被會長抓過來訓斥了嗎?」「唔」

  科爾說得是一名叫做「藤田颯太」的高中生見到我後就莫名其妙說要和我交往,還似乎說了「後宮」的字眼,類似這種事情原本科爾是毫不介懷的,因為從以前就偶爾會有男人想要親近我,科爾處理了不下數次。可說是嫻熟到非常自信。

  但這次的對象是十來歲的毛頭小鬼,使得科爾相當地不滿,他的說法是「一臉未經世事的小鬼頭想搭訕我老婆,丟給史萊姆融掉吧。」雖然他是之後才知道這一事的,原先他是表示「抓人回去好像挺好玩的」。

  「小希爾和小科爾,雖然說是半退隱狀態,但是對於任務的意識似乎變得淡薄了呢。」

  雖然艾普莉阿姨露出不失禮貌的微笑,但是能感受到她散發出不容質疑的氣場。我意識到這一點,再回想到自己的行為如同她所說的有所失當,就老實認錯了。

  「被會長訓過一遍後,感覺差不多都回來了,也反省過了,所以還請放過我們一馬。」科爾代我一起向艾普莉阿姨致歉,老實說,我們一點都不想承受會長和阿姨的連續轟炸,兩者的批判風格不同,艾普莉阿姨若是認真起來,是會讓人致鬱的。

  「這個嘛……看你們等一下的表現。」

  「?」

  她拋媚眼傳達若有似無的訊息,我還沒能去猜測內容,就意識到身體不太對勁。

  這是……剛剛還在吃飯的,可是現在雙手明明離擺在眼前的碗盤不到一尺之遙,但連一根手指也動不了,湯匙上裹著番茄軟泥的雞肉,啪躂啪躂地緩緩落在木桌上。

  「希爾?妳怎麼,晤!」坐在我對面的科爾想起身確認情況,卻似乎被什麼緣由頓在原地,低下頭、緊張的神情傳達了什麼訊息,讓我不由得變得慌張。

  「艾普莉阿姨……這個是、」

  「嗯──特別研製的蔓陀羅藥品,算是一種小懲罰,不過最主要的目的是測試。」

  將手指靠在嘴邊、若有所思的艾普莉阿姨緩緩移步,稍後只見她戳了戳我的臉頰。

  「挺成功的呢,小希爾,妳現在還能轉頭和講話,但頭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對吧。這是為了對付異世者的手段,雖然主要方針是友善對待,但萬一出現失控的情形,還是要確保後備手段。」

  「結果是拿我們當實驗對象……這也太不厚道了。」我試著對自己的身體傳達力氣,但是如同抓空氣一般毫無作用,彷彿此時此刻,身體被某人偷走而不存在於此地。

  「真的是非常抱歉,因為事件的特殊性,沒其他人選。為了確認效果,我也對自己實驗過,數次過程中不是全身麻痺,不然就只有肚子痛的效果,啊──摔倒在地面上的時候可真折騰。為了掩蓋味道,特意混在番茄料理之中,藥效沒改變真是太好了。」

  雖然艾普莉阿姨說得無關痛癢似的,但即便是為了異世者這一異變,居然對自身實驗……艾普莉阿姨也太拚命了。

  「我就算了,連科爾也一併遭殃嗎?他的體質沒有我那麼好,沒那麼強大的修復力。有點擔心……」

  「啊,小科爾的是另一種,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擔心。」

  「不擔心……科爾都僵在那裏了,我覺得不太尋常。」

  「他是另一種原因才僵住啦。」「?」

  艾普莉阿姨看向科爾的方向並抹上一股微笑,這使我感到不解。另一種原因?難道是……痛到無法自理?

  「什麼意思?」

  「去問問妳的小科爾。」「哈……」

  說到這份上艾普莉阿姨就不會再多說了,於是我向佇在桌前的科爾問話:

  「還好嗎?科爾。」

  「還好,不過目測藥效太強了。」

  科爾一直沉著臉,但仍然是平常的語氣,但此時此刻甚至顯得有點刻意。

  「你好像一直抱著肚子彎下腰,是肚子痛嗎?」

  「某種層面上,是……」

  「去上廁所」「辦不到」

  幾乎是同時發話,有點令我意外。

  「已經快到了臨界點了嗎?」

  「沒有,不過不太妙。尤其離開座位會更不妙。」科爾的冷汗已經流下臉頰,感覺憋著痛苦的訊息一直往我這邊傳過來啊,糾結的神情光看著都會難受。

  真是的。有時候,就是會出現這種兩難的時刻呢,沒來由地這麼想。我能悠閒地思考這點,表示情況也沒糟糕至刻不容緩的地步。不,應該說,現在這情形跟以往遭遇的危難比較起來,顯得微不足道吧。

  「哈……如果撐到我能動了,我就抱著你去。」

  「太羞恥了,而且我比較感謝希爾妳現在沒辦法動呢。」

  聽到這句我就愣了。為何我不能動這一點,對於科爾來說還得感謝呢?

  「這什麼跟什麼,完全沒辦法理解。我很少有機會抱走科爾的說,你讓我一次好不好?」

  「抱去廁所是什麼操作?我才無法理解呢。艾普莉阿姨,這是地獄啊。別看戲了快解開這場鬧劇。」

  順著科爾的話,我扭頭看向她,艾普莉阿姨已經蹲在地上渾身顫抖,非常努力地憋著臉。

  「因為……因為,太好玩了,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你們嗎?因為在旁觀者來看,你們根本是活生生的喜劇……雖然沒有我認識的那位孩子那麼好笑……有一號人物差不多該來了吧。」

  說到時那時快,大門被一個人猛然推開,氣勢萬鈞地登場。

  「本姑娘,阿切貝克·里·羅莎琳德,歸來!將所狩得之物奉獻於……喂,這什麼情況。」

  她的視角來看,已經笑到躺地板發抖的艾普莉阿姨,一位坐在椅子上完全不能動的白髮少女、還有在她對面彎下腰的棕髮男人,形成奇妙的景象。剛歸來的她,不知前因後果,完全不明白怎麼導致這種情況的。

  「這一切都是你算計好的嗎!艾普莉阿姨!」科爾悲壯的聲音響徹整個大廳。

  「哈……哈哈!事情似乎變得更有意思了……」躺地板的她已經無暇問候了。

  「怎麼會在這種時刻過來……」我愣愣地看向眼前的「兩人」。

  除了眼前這位微捲俏髮尾,頭髮長到梳個盤龍髻後面還拖著馬尾的令人羨慕的麥穗金,紫羅蘭色的洋裝上穿著束腹帶,左手腕還握著繩子,其連上的是被五花大綁的,穿著短袖短裙、擁有烏黑亮麗的長髮年輕少女,嘴巴被手巾勒住,神情之中明顯浮現出惱怒。

  「阿切貝克,不好意思,能請妳先迴避嗎?」

  「喂喂喂,久違地見面了,結果一開口就這句話嗎?還有,叫我貝貝。阿切貝克不好聽哇。」
  「嗚嗚──」被綁住的少女發出模糊不清的聲響。

  當然我自己是很想好好地打招呼,但是奈何身體完全動不了,尷尬之下就沒叫暱稱了。另外阿切貝克是行動有點難理解的人,普通人招架不來。即便如此,她也是我的好朋友。

  科爾也把注意力轉向阿切貝克,便和她說道:
  「阿切貝克,好久不見,請妳離開,我們現在真的不方便。」

  「科爾說的話更過分了!?哈……雖然我不是很懂,現在希爾和科爾是陷入什麼狀況了吧。艾普莉阿姨,妳也該停歇了吧,妳做了什麼事情對吧?」阿切貝克聳了肩,對好不容易鎮靜下來的艾普莉阿姨詢問。

  「啊,哈哈,小希爾,現在動不了。科爾那邊──」

  「動不了?希爾她嗎?全身?」貝貝立刻打斷她的話,沉穩且慎重地確認。

  「嗯,預想沒錯的話,身體還是能感受觸覺。」

  「是嗎?謝謝妳了。」

  「嗚哈!」
  霎時,發出意想不到的叫聲……我自己?

  聽完艾普莉阿姨的話之後,就連我也只能捕捉阿切貝克的殘像,剎時間就被阿切貝克戳中細腰。

  「等、等等……」我被她狠狠地搓揉腹部。糟糕,好像被蛇盯上的青蛙,不太妙啊。

  「希爾──希爾啊,丟下我不管,逕自和科爾去遙遠的地區過兩人生活,還不讓我知道位置!和科爾在一起比得過和我相處的樂趣嗎?沒辦法打擾你們的私生活,我好孤單啊!」

  「妳不是有雷諾茲陪伴嗎?妳根本不孤單……嗚」

  「雖然是很可靠的戰友……雖然是超愛他的……但他是一隻狼啊!」阿切貝克一邊發出了既悲痛又寂寞的哀號,一邊加快速度撫摸我的側腹和胸膛。

  「等等,這樣一點也不舒服啊,只覺得痛而已。快停下,我的身體現在也做不出什麼反應的。」阿切貝克戳揉得很用力,像小孩子一樣在對我耍脾氣。

  「我也很清楚這只是在發洩,希爾妳能回來就好……等等,妳是不是變胖了。」

  她揉捏我的肚子兩側這麼說道,而我只是低頭望著隔著一層衣物揉捏的兩隻手。

  「……變胖了嗎?那就表示……這是幸福肥沒錯吧?」

  「不不不,希爾別偷換概念,也別那麼輕鬆,肥胖是女人的天敵啊!作為閨密的我很難接受這一事實!」阿切貝克一臉錯愕地盯著她正不斷搓揉的腰圍部分。我感覺那裏沒捏起多少贅肉,但落落大方的她似乎對某些女人特質的部分相當執著。

  「沒什麼關係吧,希爾她稍微渾圓豐滿一點也很可愛。」
  「就是說啊──如果小希爾豐腴的地方往上半身移動就更好了。」

  見到科爾和艾普莉阿姨也是這麼說,我更確信稍微胖一點是沒關係的。

  「妳看,他們也是覺得沒問題啊。」

  「那是他們倆人太呵護妳了!所以才沒說出實話!妳想要讓罪惡的脂肪佈滿妳的全身,讓美麗掩蓋在肥油之下嗎?」

  「又不是說我會一直胖下去……妳很沒禮貌耶,說得我全身都肥滋滋似的。」

  阿切貝克聽到我這麼說,忽然沉著臉低著頭。再度抬起頭來時,眼眶噙著淚水,面露痛切的表情。
  「……希爾,妳知道女人為了對付肥胖這個天敵,花了數千年的歲月嗎?」

  「哈……什麼數千年,古代的女性雕像不是體態豐腴的安產型嗎?安產型很棒啊,多子多孫象徵著豐饒。如今減肥成為風潮的現在,不是很能理解啊,雖然當時我胖也胖不起來就是了。」

  「……思想別停留在古時候。無論誰來看,希爾就只是個少女,完全不像是擁有孫女的奶奶級人物,妳沒那個外在,就別裝出老婆婆的樣子。」

  「誒,我也沒有那個意思……只是不偶爾這麼做,會被周遭當成小孩似的,不是很能接受。」我並不是很介意這種事,但是和科爾在不熟識的地區出任務時,偶爾會被誤會。有時候會想:明明是夫婦,怎麼會有如此大的差別對待……

  「還有,安產型跟胖是沒有多大關聯的,那是由骨盆所決定的。希爾,妳的資訊錯得離譜,雖然這和妳幾乎和肥胖無緣也有很大的關係……可惡真羨慕!為什麼擁有這種體質的人往往無法體會這省了多少麻煩……」

  唉呀,已經不再揉捏我的腰而是跪在地上,抱頭懊惱不已。明明沒對她做任何事卻感覺過意不去。縱然聽到她所說的事實也有點意外就是了。

  「感覺貝貝妳好像在另一些方面很辛苦呢……雖然常常聽妳說。」

  「我換個方向好了,科爾你覺得她繼續胖下去好嗎?」

  「為什麼往我這邊問了。」

  阿切貝克把矛頭指向還彎著腰的科爾,換他露出一臉困擾的模樣。

  「只有身為她丈夫的你才能說服她!她根本不理解肥胖對於外表上的殺傷力!」

  「唉呀──但是,若不是妳去捏她,也不會注意到吧。」

  「因為希爾她現在穿著暗色系的服裝,才會看不出來……科爾,每天都觀察她一馬平川、不對,纖細嬌嫩的身材的你,那點贅肉不可能沒發現吧。」「喂妳說誰是鋼板了,姑且有一點料。」

  「每天……咳,這不管,希爾她……」

  「她?」「……我覺得很好。」

  儘管態度和之前一樣,但是我和阿切貝克都沒漏掉他糾結的一瞬間。

  「喂,以往頻繁上戰場的你們應該知道,視而不見的溫柔是一種毒藥。正因為有過往的經驗警惕,你們才能活到現在吧。」

  「突然扯這個要做什麼?」我對於她突然正色的態度感到莫名其妙,扯到戰場去要做什麼?

  「夫婦也是一樣的啊,彼此忍受對方的缺陷,認為不傷害對方是正確的……這種心態是要不得的。不要拐彎抹角,有話直說,這才是正確的相處之道。相處這麼久的兩位,一定會有互相抱怨的時候,想要廝守終生的話,不要忍氣吞聲會比較好喔。」

  阿切貝克說完這麼一段話,就不再繼續回應了。……唉,我覺得話不必說得那麼重吧,以為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沒事的啦。

  但果然還是有一點擔心,縱然科爾是不可能離開我的,但累積不滿的話,恐怕會傷害彼此感情。婚姻關係從不是理所當然,它是需要經營的。

  「……科爾,告訴我真實的感受吧。」

  我正眼對著科爾,用自認為無比認真的眼神進行施壓。對上我的眼神的科爾,則是欲言又止、神情顯得不安,如此反覆,之後深呼了一口氣:

  「……老實說,我覺得體態能回到之前的狀態會比較好。」

  啊、啊啊。
  糟糕,雖然心中早有所準備,但實際聽到話語比想像中來得震撼,感覺快要失去意識了,原來如此,被所愛的對象嫌胖竟然是如此令人受傷嗎?因為從沒胖過所以沒體會過這等經歷,這就是阿切貝克所說的煩惱嗎?

  「……我知道了,以後會改回來的。」

  「真是堅強呢,小希爾。」艾普莉阿姨浮現向日葵一樣的笑容。
  「擁有堅韌不拔的意志呢。」阿切貝克佩服般地點了頭。

  身為當事者的科爾則擺出了尷尬但不失禮的笑容。
  「希爾,不用忍耐,往我臉上揍一拳也可以的。」

  「明明是安慰人,為什麼聽起來像是落井下石似的。」
  我聽著他們對我的安慰之詞,一點也不愉快。不過,心情倒是變得舒暢了。

  「唉,沒事。我很清楚自己的身材本來就不怎麼樣啦,這點小事都不挽救的話就真的沒什麼魅力了。」

  是啊……什麼幸福肥的,從來也沒說過會使人變得更美麗啊。現在回想起來就只是開脫之詞嘛……真是丟臉,我怎麼會覺得自己的身材是胖了也無所謂的呢……從以前開始就是這種貧瘠的身體,若不是科爾願意接納,根本處處惹人嫌。

  「我覺得妳這樣對小科爾很不尊重。」「咦。」
  「就是說啊,把看上妳的科爾當成笨蛋一樣。」「誒。」
  「貶低自己可不是好行為喔。」「連科爾都這麼說!?」

  我略為惶恐地對上她們的反應,我說錯了什麼嗎?

  「嘛……小希爾只看到自己的劣勢,似乎沒意識到自己的身體,究竟佔有多少優勢。」
  「以前就是這種心情低下就妄自菲薄的性格,只要牽扯上科爾的話呢……偏偏也不是嬌揉造作,這反而更讓我不爽。」
  「因為希爾很介意很久以前的一件事情呢……她認為自己不該只有這樣的身姿。」

  為什麼我連抱怨一下自己都不行啊,前面才嫌我胖後面又誇讚我,令人無所適從。

  「說起來,科爾,彎腰也夠了吧。維持姿勢久到我看了都感到累,不能好好地坐下來嗎?」再怎麼說,這也太辛苦了。

  「坐下來就會頂──沒、沒事。」科爾弄得攢眉蹙鼻的,並沒有好好說明。

  「什麼什麼,我看看──哇啊,這,很不妙耶。」「別盯著看啊。」

  阿切貝克過去查看科爾的情況,原本意興闌珊的她,先是一臉錯愕,然後一下子變得興致盎然。

  「已經是大腹便便了嗎?」果然撐那麼久,裡面的東西都快出來了嗎?

  「嗯──希爾的話應該會撐不住。」

  「我嗎?換作是我,的確是撐不住呢。」

  「所以希爾,很幸福呢。」

  「是啊,有那麼一點慶幸,我只是被麻痺動彈不得。」

  「……希爾,是不是故意迴避問題。」

  「……?什麼問題?」

  阿切貝克似乎被我的疑問給打敗了,她一臉無奈地說道:

  「啊啊……我直接挑明了,妳老公的那裏變得堅韌挺拔的,所以他才會用那個姿勢。」

  「阿切貝克!?猝不及防地說什麼呢!考慮我的立場啊!」科爾氣急敗壞地向皺著眉頭、帶著無言態度的阿切貝克抱怨,我才明白之前科爾支吾其詞的理由。

  「堅韌挺拔……啊,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嗎?」

  「完全不感到害羞啊,不對,妳一定有猜測到吧。」

  「不,完全沒想到。而且又不是因為我才變成這樣……科爾,這沒什麼好丟臉的,若不是艾普莉阿姨的惡作劇……」

  「……容我插個話,其實這是一種調查的手段……的實驗。」

  這一發言,讓在場的我們,注意力被拉向艾普莉阿姨那邊。

  「根據過往的文獻紀錄,異世者往往被異性所擁護,也不曉得是否有某種機制在運作著,過來這邊世界的人常常都是年少的小伙子。」

  「嗯嗯」我和科爾,以及阿切貝克都把目光放在艾普莉阿姨身上。

  「明明應當年輕氣盛,然而幾乎沒記載有無留下後代的紀錄。就算有,後代往往也隱姓埋名,並且沒有當時他們先祖的力量。老實說,是不是其後代都值得懷疑,因為異世者穿梭至這邊世界的東西幾乎不會留下。」

  「呃,這和把我的那裏變大有什麼關係。」科爾尷尬又感到困擾地問著艾普莉阿姨,對比他的遭遇,這話題和現場很不搭嘎,令人哭笑不得。

  「當然是為了調查異世者的生殖機制,雖然他們的身體結構和我們幾乎沒什麼不同……但愈調查愈覺得……他們是不是沒有卵蛋。」

  相對於她若有所思的神情,阿切貝克則是不以為然地對我說明:
  「嗯……我大概猜到了。簡單來說,艾普莉阿姨為了做好調查異世者的準備,先拿你們開刀了。」

  「這一鬧劇,居然有如此正經的理由?」我直勾勾地看向事主,要不是因為對象是艾普莉阿姨,我絕對會懷疑這種荒謬的說詞。然而對上我的質疑,艾普莉阿姨只是無奈地搔了搔頭:

  「因為文獻實在太過荒誕了……說實在我也不想降低格調去開這種低級玩笑。我若是直接對異世者出手,就算沒丟掉性命,也會在社會的層面上死去。」

  「我倒是覺得艾普莉阿姨是真心樂在其中……」科爾也是跟我一樣,覺得她是有那樣的意圖,畢竟之前也是樂不可支的樣子。

  「比起那個,我擔心的是異世者所擁有的特異體質啊,未知的力量不用解釋,那個吸引異性的能力完全沒道理,可能是從危機中解救性命,也可能是從奴隸中解放之類的事情就使對方無可救藥地愛上自己……甚至還有觸摸雙手就使對方產生好感的紀錄。雖然可信度還有待商榷,畢竟沒有實際遇過,但還是要請旁人時時刻刻提醒別落入圈套了。」

  這是什麼神秘的效果啊?就算是電眼逼人的年輕公爵,也沒有這種可怕的技術吧。

  「這也太誇張了吧……如果這麼做就有異性上勾,那異世者不是早把我們所有人都看扁了嗎?」

  科爾如此說道,我也抱持相同看法。阿切貝克則是坐懷不亂地提出較為具體的說法:
  「同樣,我不認為這世界的女人們都會如此輕浮。說是愛上,其實是她們別有意圖吧,考慮異世者的能力來看……」

  「說到異世者,阿切貝克小姐不是有帶來一位少女嗎?那該不會跟我們的是一伙的吧?」

  科爾提出了這點,阿切貝克回神過來,對於此一發言感到訝異。

  「你們的?還以為你們只是被艾普莉阿姨叫過來,原來也帶來異世者了嗎?想說不是已經離開這一行了嗎……我這邊可是好不容易把無理取鬧的小孩子給制伏了呢。」

  「妳那個不是制伏,是打趴在地再綁起來羞辱對方吧,真不曉得妳有時候到底是怎麼想的,妳沒有接到之於異世者的對應方針嗎?」「因為她很不講理啊,是個很強勢的傢伙。」往氣定神閒且說著怪道理的她旁邊看,由於阿切貝克早已鬆開繫著少女的拉繩,想當然爾,哪裡都不見少女的身影。

  「她逃走了呢。」
  「是呢。」
  「理所當然吧。」
  「雖然根本逃不了。」

  我們四人往大門方向看過去,那裏有一隻巨大的狼幾乎佔據了通路,神情慵懶,雖然體毛被其主人梳理得很好,但依舊無法掩飾野獸特有的腥味。嘴中利齒所勾住的對象正是方才討論到的少女。身上的繩子還綁著的她被輕輕地放下來。

  「雷諾茲,你做得很好。再來就交給我們吧。」

  阿切貝克微笑地撫摸雷諾茲的脖子,那頭生物並不應聲,只是微微地點頭示意並轉身離開。

  我們重新看向那位阿切貝克所說的少女,她氣勢凌人地瞪向我們,眼神中訴諸著不滿。只是很抱歉,這邊也有不得不做的事情呢。

創作回應

蘿蔔大學長
啊啊啊其實直接把剩下的部分當成第三章發表我也接受啊....不然看到這個更新不能給gp真難過......
原本以為科爾是拉肚子沒想到是被下壯陽藥,蠻意外的ww
更新的部分對於貝貝有許多初步的理解 個人是喜歡這種講話輕浮輕浮的角色的~
幹話擔當的人設在這作品裡面能帶來許多希爾和科爾兩小無猜比較缺乏的火花!
最後偷嗆異世界後宮男「體質」的段落也使我會心一笑!希望這作品能夠在比對以往異世界作品的荒謬設定中能夠多琢磨。至少對我來說,這是您這個作品的潛力之一 :3
然後
「嗯嗯」我重新,科爾和阿切貝克也是把目光放在艾普莉阿姨身上。
這段應該是少了一些字?
2019-05-26 00:59:34
飄飄小宅
對,在你回應之前我就注意到並修改了,謝謝你
2019-05-26 01:01:42
飄飄小宅
因為已經說好要「補上去」,那篇幅不管再怎麼比想像中長仍然只能算補充,開新篇就違背之前說過的話了
2019-05-26 01:03:59
飄飄小宅
然後從回應能得知你有認真看過且追蹤我的文章,並且有給出具體且深度的讀後感。有你這樣的讀者令我相當感動
2019-05-26 01:07:09
飄飄小宅
附帶一提,因為希爾和科爾是這樣令人不自覺露出微笑的一對,所以一定要有負責吐槽和講幹話的人。另外也謝謝你對於作品的建議。
2019-05-26 01:19:39
蘿蔔大學長
不會不會,我自己也了解看到別人對自己作品給出深刻感想當下的感動
所以我如果有翻到有共鳴的作品的話,把這些感想回饋給作者我覺得是很必要的!
2019-05-26 01:28:03
坪圳氏共和國人
寫得很棒!! 景物描寫跟敘事都不錯,好久沒遇到這種程度的文了w
2019-06-03 11:25:41
飄飄小宅
真的寫得很棒嗎?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優勢是在題材上呢......
2019-06-03 11:33:03
飄飄小宅
還有雖然是自己的感覺啦......就是描述上比較沒那麼多贅字,都是易讀好懂的詞語
2019-06-03 11:34:01
坪圳氏共和國人
比較順暢劇情無礙 每行段落也很平均吧?
2019-06-03 12:09:18
飄飄小宅
這麼說也沒錯。還有,明明是同一屋主,為何暱稱不同呢[e23]
2019-06-03 14:16:12
坪圳氏共和國人
改過之後就變成這樣.....要問系統
2019-06-03 15:47:53
飄飄小宅
沒改過暱稱的我表示無法理解[e39]
2019-06-03 17:33: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