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 第十五話 血腥教主

作者:Adisa│2019-05-20 00:11:14│巴幣:2│人氣:141


快動,拜託!快點動啦!

我現在只想往沒有狼的地方衝過去,那邊也許有路可以下去,這或許是我唯一的希望。

可是──

「為什麼!為什麼!腳就是動不了!」

身體不停的發抖,腳好像黏在地板上一樣,不管我怎麼使力就是動不了。

這時那三匹狼一步一步走過來,牠們的腳步聲聽起來特別大聲,達 ‧ 達 ‧ 達,傳過來。

拜託!拜託,拜...託...

原本強忍不流的淚水,這時一滴一滴的流出來 ... 奧德莉姐姐 ... 伊莉雅果然是個愛哭鬼 ...

在不停流眼淚時,那些狼開始有不同的動作,其中一隻跑了起來。

但沒跑幾步路被旁邊一隻撞過去,差點倒地,接著被撞和撞過去的兩隻狼打了起來。

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呆滯地看著,但下一秒沒有參與打架的狼,迅速的往我這邊衝過來,其他兩隻狼也驚覺發現這件事,也跟著追過來。

跑在前頭的狼直接飛撲過來,頓時白天變成黑夜,眼前巨大的身影蓋過我的全身,還張開那血盆大口。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下意識的尖叫起來,並瞬間閉上眼睛,伸出雙手想要去擋牠。

.....

.....

.....

.....

.....

.....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手什麼也沒碰到。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緩緩睜開眼睛 ... 這是?

眼前一頭被懸掛在空中的狼,造成這詭異現象的主因,是貫穿牠身體的粗大『藤蔓』。

『藤蔓』扭動著牠長長的身體,接著用力一扯。

诶.... 這... 這個... 是...

剛那一下,從狼身上噴出紅色的液體,沾的我衣服和臉到處都是。

呵呵 ... 呵呵 .... 不要緊 ... 不要緊 ...

只是紅紅的血而已,每個生物都有,小貓、小狗、小鳥、小孩、大人 ... 都有、都有 ──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嚇到倒退了好幾步,然後被後方的小石頭絆倒,跌坐在地上。

手為了撐住身體,使得手掌都被磨破皮,屁股也重重的撞到地板上。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已經被那畫面震撼到失去所有痛覺。

後來那個『藤蔓』將那頭已經死去的狼給甩了出去,後面兩頭狼也發現異樣趕緊轉頭,拔腿就跑。

但最後的下場都跟那頭死去的狼一樣,被突然冒出來的兩個『藤蔓』貫穿而死,然後屍體被甩的遠遠的。

在處理完那群狼後,『藤蔓』縮回地上,這個平台上又恢復之前的平靜,我望著這樣的景色,發愣了好久好久 ──

...痛...好痛!

突然痛覺從手掌上傳了過來,在那期間手掌不停地在跟地上沙石做摩擦,我趕緊把手伸起來,將上面的沙石都拍掉。

我起了身,拍了拍黏在身上的灰塵。

嗚 ~~ 這是我最喜歡的連身裙,被用得紅紅髒髒的。

想像著自已現在全身髒兮兮的樣子,就想到之前被罰站的那群孤兒,玩得全身髒髒的,然後被修女或海倫姐處罰。

唔 ,希望不要被罰站 ...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腦海不斷地圍繞這句話。

就在幾十分鐘前 ────

白珍菇的盛產點,開始確認孩子們的人數時,發現少了兩名。

我趕緊拉了一名同伴跟著我去搜查,在偏離一段距離來到這裡的主道路上,我發現一名男孩。

他的意識很模糊,不管怎麼搭話都只回簡單的單字。

「...伊...」

「雅...」

「...救...」

「...莉」

這些無法讓人理解的單字,可惡──我可不想因為這些小鬼,讓我的報酬減少。

「振作點!振作點,還有一個吧?你的朋友呢,在哪?」

該死!根本沒辦法回話啊。

「喂 ... 喂、喂!」

「怎麼?」

我的同伴突然很沒禮貌地叫我,看他慌張樣子,我也不想糾正他,也許他想到了什麼。

「這小鬼、這小鬼 ... 該不會是帶著那個紅眼睛的...」

紅眼...

紅眼...

「對!對!該死!該死! ... 我怎麼沒有想到,那個很明顯,雖然外表很嬌小,但那『赤瞳』是不會有第二個。」

碰!

我用力的捶了一下旁邊的樹幹,要是那『赤瞳』出了意外,這可不是減少報酬就能了事的。

「小鬼!那個小公 ── 該死! 那個紅眼睛的小女孩呢?」 我抓住那小鬼的衣領,大聲地叫道。

「...伊...」

「可惡!根本不行啊!」

我推開了那小鬼,突然那小鬼吐了起來,接著倒在地上。

我看著這現象,好像想起什麼 ... 接這任務時隊長好像在地圖上標示『那個』...『那個』...

只講單字、模糊意識、吐得唏哩嘩啦 ,還有這附近可能有『那個』——魔幻菇。

這是中了魔幻菇後,從幻覺中脫離出來,且無法使用魔法保護自己的後遺症 ,那麼那個『赤瞳』該不會──

唉 ~~ 隊長這次的任務可是血本無歸啊!

「這裡的魔幻菇可不是剛出生那種,只影響短短十公尺,少說有數百公尺以上。」

我愣了一下,這情況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接著說:

「通知隊長吧,這已經超過我們能處理的範圍了。」

我的同伴點了點頭,也沒有多說什麼就把那小鬼給拎了起來,然後扛在肩上。

看來他也注意到了『赤瞳』有可能在魔幻菇影響範圍內。

其實這座森林在好幾年前可是一點都不安全,自從魔幻菇出現後 ...

哼,就只能當起保母來帶小孩採白珍菇。

是不是該從那老神父上再多撈點報酬啊 ── 算了,算了,這種事情還是讓隊長去想。

現在該考慮的事情是趕緊回去通知隊長。

就在我們要出發時,森林深處吹出一道強風,不好的預感。

──── 時間回到現在

就在我們帶著小鬼踏出森林時。

孜!架架格格!嘔唲!

那難聽又尖銳吵雜的聲音 ... 從森林裡傳了過來。

這聲音持續好長一段時間,我和同伴拼命地摀住耳朵 , 要是不做防備就會像那小鬼一樣從耳朵裡流出血來。

該死!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停地在內心吶喊,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那個魔幻菇居然被拔除了,這根本不是一般獵人能做到 ── 難道是排名前面頂級的獵人?

誰?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個多管閒事的人拔除魔幻菇,讓那傢伙醒來,該死!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這熟悉的難聽又尖銳吵雜的聲音,是在魔幻菇出現前令人痛恨的森林之主 ——『血腥教主』 。

那個『紅衣麟翠鳥』的突變種,獵殺過我們無數獵人同胞的恐怖怪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冒險|成長|輕小說|魔法|幼女|蘿莉|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di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ity的插件--Pr... 後一篇:Unity特效(鉛筆素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