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隨筆】少女前線:IDW中心極短文

椪糖 | 2019-05-19 19:28:59 | 巴幣 2 | 人氣 173

1000字左右,應該無題……吧沒有CP只是滿足自己對IDW理解的拙劣描寫。心血來潮的一篇文,在我心裡IDW是可愛的小貓咪。

真的是隨筆,就隨便看看吧。


  「指揮官午安,後勤回來啦!大成功!」IDW用力地敞開指揮室的大門就是盡全力叫喊,今天也很完美地解決了指揮官所派發的後勤任務,當然她也趁著這段小時間偷偷地吃了路上找來的口糧。這個開了空調的大箱子對這名貓耳人形而言幾乎是完美的場所,何況她最喜歡的主人都在這裡等待她們歸家。
  室內播放著悠揚的古典樂。
  作為人形,IDW一直希望自己能成個獨當一面的保鏢,是眼前的這個人不斷地不斷地給予自己機會,這才好不容易終於爭取到了心智升級的機會。指揮官露出真誠的笑臉以迎接金髮的貓少女,還是這麼像冬天的暖爐那般溫煦和藹的神情是給自己的獎勵之一,另一份「獎勵」則是……
  「過來吧。」
  「哇!當然好呀喵!」
  語畢,IDW乖乖地趴在指揮官併攏的大腿上任由對方撫摸完全是癱在對方身上的背部,竟然還像真正的貓咪那樣,發出俗稱「呼嚕呼嚕」表示貓咪愉悅的聲音。這樣的動作在指揮官看來是「順毛」的一種。
  隨著過度柔和的音符輕拂於耳畔,意識逐漸地模糊起來,就像沉入水中那般。感受到自己眼皮載了再也撐不起的重量,小貓咪乾脆闔上了眼兒,任憑音樂和指揮官輕柔地愛護著,意識一同隨著並非9.8的重力——其名為「夢」,緩緩地下墜。
  仿製人類而成的身體,當然擁有一顆模仿人類的核心。「她們」當然是會做夢的,在人造的意識之中。

    /

  IDW在漆黑之中睜開了雙眼,她在人形中的視力也算是不錯的,但即使全力地放遠看去也沒覓見個什麼,只得確認到自己周圍盡是虛無。接著,一道看似接近又遙遠的光芒乍現,這樣的距離感以及光度,似乎得以被人類稱之為「太陽」。
  她伸出纖細的手臂試圖抓住這道光芒,但這個空間卻似無垠的黑洞,吸收了所有照耀在周圍、在腳邊、在自己身上的光芒,彷彿在告訴女孩:這些溫暖,難道有資格屬於妳嗎?她其實一直都心知肚明,她是受人遺棄的衝鋒槍人形。連用都沒有就被丟掉的孱弱人形,只要遭受沒幾下鐵血的攻擊就會重傷的無用人形。她會受人嘲笑,會被人欺負。
  幾個她討厭的聲音圍繞在耳邊。
  「哈哈,又是那個又吵又沒用的傢伙。」
  「為什麼指揮官不把她送去拆解就好了?」
  「這樣的人形只不過是浪費資源吧。」
  「哼,這種貨色難道能待在格里芬?」
  但是她壓根不打算因為這些話語就氣餒。明明是人類輸入的性格參數,此時此刻就像不斷支撐著她的,緊捉的救命稻草。她單純地想,這份光芒大概是指揮官給自己的考驗吧。只要抓住了,就可以回到他的身邊了吧?第一個給我溫暖的家、予我平等口糧食物、讓我接近自己的夢想。
  IDW堅定了眼神,朝著遙遠的「目標」全力地奔跑了起來:「人家會證明給大家看,所謂實力的喵!」
  魯莽是愚蠢的,但是勇氣卻不是所有人都擁有。
  就算現實是這孩子沒有辦法上多艱困的戰場,她也永遠不會露出哀傷的表情吧,她會持續地奔跑,持續地前進——IDW終究,只是想保護最喜歡的主人,她的指揮官而已。

    /

  「哦?IDW,妳醒啦。」
  「喵……指揮官!我絕對會做最厲害的保鏢給你看!」
  「哇啊啊啊啊,別突然這麼大聲妳還在我的腿上呀!」
  看來路途還很遙遠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